健康服務與健康專業有必要買膝上型電腦嗎?

2022-12-31 18:50:17 字數 3083 閱讀 9249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專業型別。

例如:醫療類專業,農林牧漁類專業,等等,對於學習來說沒什麼必要買筆記本。

例如:計算機類專業,有必要購買,因為確實有需要用的時候。

請點選輸入**描述。

2.個人經濟能力。

適度的消費是必要的,但是說實話,就算是計算機專業,不買筆記本,大學照樣可以過。偶爾借用同學的電腦試用一下,足以。

經濟寬裕了,在考慮,影響也不大。

攀比消費要不得!!!

3.特殊需求。例:考證。

如:土木工程專業的製圖。

如:畢業**設計,每個人都需要做。

4.遊戲發燒友。

這個不用說,電腦必備了。

5.考慮未來職業規劃。

大學,無論專科,還是本科,入學第一件事,都是進行職業規劃。以明確接下來幾年的學習方向和路線。

如果以後需要從事與計算機打交道的行業,經濟能力允許,買一個,也是值得的。

例如:人事,行政,文員,等等工作,都會辦公軟體方面的要求。

2樓:我家獨秀厲害了

健康服務與健康專業沒有必要買膝上型電腦,直接在手機上輸入就行了。

用膝上型電腦看書健康嗎

3樓:上邪若夢

不健康。!

首先不管什麼樣的螢幕。保護措施。也好。電腦螢幕都會散發出射線。這些都對身體有影響!.

然後。使用電腦螢幕看書。只能調節螢幕引數。本本的位置,會使人長期處於一種固定姿勢。會造成身體肌肉勞損!

最後。這答案只是針對你的問題所言。實際上本本看書也不算壞。

只是要注意不要長時間看。就本人經驗而言。比較痛苦。

頸肌勞損。連帶頭都痛的。建議你少看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專門的看啊。

平時看看是沒事的。

電腦有輻射啊。

不僅是傷眼睛啊。

對身體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清楚,要找專家了。

膝上型電腦放在身上健康嗎

膝上型電腦好還是臺式電腦好?

6樓:小小沐彤

膝上型電腦和臺式電腦有何異同?哪個價效比更高?

先說區別,筆記本便攜,臺式不便攜,效能不一樣,5000的筆記本效能完全比不上5000的臺式,散熱方面筆記本很差,如果玩個吃雞啥的必須藉助筆記本散熱器。

筆記本螢幕小,如果為了打遊戲,還要再配一個顯示器,如此一來不如直接桌上型電腦。

你要是買筆記本,直接京東搜尋筆記本天梯排行 從第一往後看,只要是在你預算範圍之內的,就列出來,然後再對比,其實筆記本都大差不差,畢竟上了排行榜的都是幾百萬幾千萬人驗證過得,不會騙人。

選購電腦還是主要看你用來做什麼。

1. 如果是為了日常工作,不涉及大型軟體,不玩大型網遊,預算超過3500,筆記本可以考慮。

2. 如果日常工作需要用到設計軟體,平時也會玩些大型遊戲,預算在4500以內,桌上型電腦更優,超過4500可以考慮筆記本。

3. 然後是 散熱問題 ,筆記本散熱問題並不像你想象的那樣。大多數品牌的筆記本都不存在散熱問題,推薦買thinkpad的本本。

散熱非常好。夏天基本上都不用底座。也不會很熱。

筆記本硬體只有長期在80度以上溫度工作時才會影響到使用壽命。通常筆記本的溫度都是在七八十度左右。個別大型遊戲溫度會稍高。

但是因為不是一玩就一天,或者天天玩6個小時以上。所以不存在。

4. 另外考慮到 耗電問題 了。一般高配置同時都會伴隨高耗電量。

因為需要有一個高功率的電源帶動。這個很正常。耗電方面筆記本確實佔優,但是就配置,以及價效比而言桌上型電腦更優。

5. 還有就是很重要的一點,大多數消費者買東西都會考慮到一個 售後問題 ,筆記本的售後是全球聯保的。現有筆記本所有品牌都是,而桌上型電腦,主要是組裝diy,需要在購買的地點售後,如果買臺式品牌機,當然這個是最不推薦的。

價效比最低,而且配置普遍不高,一般也就公司採購才會用。

7樓:沒囿叻結局

臺式電bai腦:

優點:皮實耐用、**du實惠、散熱性zhi較好。桌上型電腦介面dao眾多,功率驅動能內力強大,容擴充套件性強大,可外接各種外設。桌上型電腦可以靈活配備更大、更高解析度的顯示器。

缺點:佔用空間大、耗電量較大、比較較笨重、連線線多且複雜。

膝上型電腦:

優點:高階配置性好、效能強勁、散熱性較好、 相對臺式移動性強。節能環保。筆記本的功耗很低。

缺點:**相對臺式電腦貴不少,擴充套件性很弱,效能,尤其是遊戲效能弱,大型遊戲方面存在散熱難的問題。

膝上型電腦(英語:notebook computer,簡稱:notebook、nb),中文又稱筆記型、手提或膝上電腦(英語:

laptop computer,可簡為laptop),是一種小型、可攜帶的個人電腦,通常重1-3公斤。其發展趨勢是體積越來越小,重量越來越輕,而功能卻越發強大。像netbook,也就是俗稱的上網本,跟pc的主要區別在於其便攜帶方便,簡稱「pc」。

上高一的小孩,想買個筆記本,請推薦個品牌的,***的且益於健康的?

8樓:薰衣草

長城電腦t46-m1筆記本,一款集綜合效能與合理配置於一體的學生全能本。

9樓:網友

想要繪圖比較優秀的用蘋果電腦。聯想(原ibm)的本子是商務人士的首選,主要是針對文書處理的。三星/飛利浦 這類的個人感覺容易壞(這兩個本子都被我用壞過,感覺系統內部有些問題。

)惠普/華碩的本子比較結實,抗造,也沉。sony的玩遊戲和做文案都可以,比較中庸。如果是女孩要漂亮的本子的話,三星/蘋果/sony都可選。

以上僅僅是我用過的,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的很不錯,本人用了很多年了,還是很好。

健康險有必要買嗎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健康險

不是有沒有必要買,而是買什麼,買多少額度的。如果對保險不理解,你可以去醫院溜達溜達。感觸就深刻了。健康險主要有重疾 意外 醫療險等。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重疾險,因為發病機率高,涉及費用也非常高。一般只要有一人罹患重疾,如果沒有重疾險保障,或是額度不夠的話。那麼家人親戚,甚至同學朋友都將會受影響。畢竟借錢...

小孩子的健康險有必要買嗎?求一款

我個人覺得,小孩子的健康險比大人更有必要買,因為小孩子身體抵抗力差,生病住院的概率更高一些。但社會醫保很多都報不了,所以前段時間我給兒子在平安保險 買了一份兒童綜合醫療保險,醫療 重疾都保,還包括疫苗接種意外,你可以去看一下。不知道你給小孩辦了醫保沒有?有的話一定要去辦,而且這個是非常好的,比保險都...

指甲的長短與健康有什麼關係,請問運動與健康是什麼關係?

指甲的長短因為個人的體質關係,也不能跟健康直接掛鉤,如果指甲不能留長的話可能是因為缺少某種維生素,可以去醫院檢查。指甲的長短和健康沒有什麼關係,但是和個人衛生有關係,再說指甲留得太長也不是什麼好事,做什麼事都不方便,還顯得特別髒。指甲的長短跟健康其實並沒有多大的關係,因為這只是人體由蛋白質和鈣組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