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尼拔主演叫什麼,漢尼拔的演員表

2022-12-31 18:55:11 字數 5142 閱讀 1697

1樓:師傅又被抓走啦

《漢尼拔》的主演是麥德斯·米科爾森 休·丹西 卡洛琳·達芙娜 勞倫斯·菲什伯恩 等。

?pwd=wwse 提取碼:wwse 第一季主要講漢尼拔怎麼一步步把威爾拉入深淵,第二季主要講威爾怎麼反擊,第三季更像是兩人的羈絆。

其中穿插很多小細節都是原著中的彩蛋,例如提及的紫夫人和各種日本菜,日本的傳統面具,與出現在漢尼拔原著第一部《漢尼拔崛起》中,漢尼拔用於殺羞辱紫夫人那位屠夫的一把日本武士刀,甚至還有一切的淵源---漢尼拔的妹妹米莎,但是最讓我激動的彩蛋是漢尼拔的知識殿堂。

與其說它是一部犯罪破案的劇,其實這更是一個社會倫理劇或心理劇,它更想要在劇中表達和**的是在社會對個人的影響和當人處於社會之外時,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錯綜複雜的內心世界。

2樓:匿名使用者

麥德斯·米科爾森(mads mikkelsen),2023年11月22日出生於哥本哈根,丹麥男演員。他被譽為「丹麥最**的男人」。2023年他主演了電影《狩獵》,並憑藉該劇獲得第65屆戛納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3] ,該片還在2023年獲得了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

2023年4月4日,他主演的nbc電視臺驚悚懸疑劇《漢尼拔》在美國播出,他在劇中飾演男主。

漢尼拔的演員表

3樓:匿名使用者

漢尼拔主演: 安東尼·霍普金斯 / 朱麗安·摩爾 / 加里·奧德曼 / 雷·利奧塔 / 吉安卡羅·吉安尼尼。

4樓:匿名使用者

漢尼拔分電影版和電視劇版。

1、電影版漢尼拔:《沉默的羔羊》電影的續集,本片由雷德利·斯科特執導,安東尼·霍普金斯、朱麗安·摩爾主演。電影於2023年2月9日上映。

劇情:續集中漢尼拔在義大利隱姓埋名,過起了正常人的生活。不料,竟然有偵探揭開了他的秘密,無奈漢尼拔只好重操舊業,開始了血腥的殺人之旅。

原來,昔日飽受漢尼拔折磨的受害者梅森竟然未死,他懸賞300萬遍邀天下高手購買漢尼拔的項上人頭。漢尼拔為擺脫殺手們的糾纏,回到美國尋找梅森復仇,但不慎被俘。梅森準備把漢尼拔讓野豬活活吃掉以解心頭之恨。

史黛琳(由朱麗安·摩爾飾)及時趕到,冒險將漢尼拔救了出來,但自己也身受重傷。漢尼拔為史黛琳準備了一桌特殊的晚宴,還邀請她一起亡命天涯。漢尼拔再一次選擇了逃亡,而這次的目的地卻是他的祖國——美國。

梅森,一個富有的,被漢尼拔先前毀容的受害者,也在不時的尋找著復仇的機會。而正被革職審查fbi探員斯塔琳,再一次捲入這場你死我活的紛爭當中來……

2、電視劇版漢尼拔:本劇根據著名暢銷**《紅龍》(red dragon)和同名電影改編。

劇情:will graham(休·丹西 hugh dancy 飾)是fbi的特別調查顧問,也是一名犯罪分析師。will有一種特別的能力:

可以在犯罪現場根據線索還原犯罪經過。他正在調查一起**的連環殺人案,**非常狡猾,每次作案留下的線索都很少。為了破案,will向著名的心理醫生hannibal lecter(麥德斯·米科爾森 mads mikkelsen 飾)尋求幫助。

在案件調查的過程中,這位學術精湛又極具個人品味的hannibal都對will有所啟發,讓他感覺離揭開**的真正身份又近了一步。但在親手擊斃罪犯之後will陷入了自責和幻境中,不得不再次向hannibal尋求幫助。漸漸,will越發依賴這位受人尊重和愛戴的醫生。

但是,故事似乎才剛剛開始。..

漢尼拔的男主角叫什麼?

5樓:繁人凡人

《漢尼拔》的男主角叫安東尼·霍普金斯。

中文名:安東尼·霍普金斯。

外文名:anthony hopkins

別 名:安東尼·鶴健士。

國 籍:英國。

出生地:英國南威爾士。

出生日期:2023年12月31日。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英國皇家戲劇藝術學院。

代表作品:《烏龍公司》 ,飄流之心》,《沉默的羔羊》 ,碟中諜2》等。

主要成就:2023年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安東尼·霍普金斯生於2023年12月31日,英國人,是一名電影電視劇演員。

他曾經就讀於英國皇家戲劇藝術學院,畢業後走上演員之路。在2023年被伊麗莎白女皇二世贈勳,以表揚了他對英國劇場及電影的貢獻,在2023年則更進一步獲封爵士頭銜,2023年獲得金球獎終身成就獎。

6樓:陌尛慧

中文名: 加斯帕德·尤利爾。

英文名: gaspard ulliel

漢尼拔分幾部?順序是什麼?

7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截止2023年8月,《漢拔尼》系列共四部(沉默的羔羊四部曲),順序如下——

一、四部曲按拍攝順序:

《沉默的羔羊》→《漢尼拔》→《紅龍》→《少年漢尼拔》

二、四部曲按劇情順序:

《少年漢尼拔》→《紅龍》→《沉默的羔羊》→《漢尼拔》

三、劇情。1、《沉默的羔羊》

《沉默的羔羊》是一部改編自托馬斯·哈里斯同名**的驚悚電影,由喬納森·戴米執導,朱迪·福斯特、安東尼·霍普金斯等人主演。

該片講述了實習**克拉麗斯為了追尋殺人狂野牛比爾的線索,前往一所監獄訪問精神病專家漢尼拔博士,漢尼拔給克拉麗斯提供了一些線索,最終克拉麗斯找到了野牛比爾,並將其擊斃。

2023年該片在美國上映。2023年該片獲得第64屆奧斯卡獎最佳影片、最佳男演員、最佳女演員、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5項獎項,此外還獲得了第49屆美國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影片、法國凱撒獎最佳外國電影等獎項。

2、《漢尼拔》

《漢尼拔》(hannibal)是米高梅電影公司2023年出品的犯罪懸疑影片,影片由雷德利·斯科特執導,大衛·馬梅編劇,安東尼·霍普金斯、朱麗安·摩爾、加里·奧德曼等領銜主演。

該影片系《沉默的羔羊》電影系列第二部,主要講述了漢尼拔在逃出監獄後亡命天涯的過程中和史達琳發生的一些列事情。

3、《紅龍》

《紅龍》是由環球影業出品的犯罪驚悚片,由布萊特·拉特納執導,特德·塔利編劇,愛德華·諾頓、拉爾夫·費因斯、安東尼·霍普金斯、哈維·凱特爾等主演。

該片講述了第一位發現漢尼拔博士有食人傾向的聯邦調查局探員威爾,為了追查另一名嗜好啃咬被害人的連續殺人犯,如何向漢尼拔討教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10月4日在美國上映。

4、《少年漢尼拔》

《少年漢尼拔》是由彼得·韋柏執導,加斯帕德·尤利爾、鞏俐、瑞斯·伊凡斯、伊萬·馬爾維奇主演的劇情片,該片於2023年2月9日在美國上映。該片講述了二戰時期戰火紛飛的立陶宛,少年漢尼拔目睹自己的妹妹和父母被戰場上飢不擇食的士兵殺死,他的精神遭受重創的故事。

8樓:夫子孔丘

四部曲按拍攝順序:

<沉默的羔羊>--漢尼拔>--紅龍>--少年漢尼拔>四部曲按劇情順序:

<少年漢尼拔>--紅龍>--沉默的羔羊>--漢尼拔>

美劇漢尼拔講的是什麼

電影漢尼拔裡的男主角漢尼拔的英文全名叫什麼

9樓:大商菜

漢尼拔(hannibal)

主演: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

漢尼拔一共有幾部

10樓:斑馬狗頭

從故事的先後順序排列:(不是寫作的先後順序)《漢尼拔崛起》(hannibal rising)《紅龍》(red dragon)

《沉默的羔羊》(silence of lambs)《漢尼拔》(hannibal)

個人覺得,從**的精彩程度說,《漢尼拔》最好看,對萊克特博士的描寫也深入。

11樓:匿名使用者

共有四部。

《沉默的羔羊》

《沉默的羔羊2:漢尼拔》

《沉默的羔羊前傳:紅龍》

《沉默的羔羊4:漢尼拔崛起》

最後兩個是前傳。

12樓:真甜甜

為什麼漢拔尼是殺人狂魔,都不處死他呢?4部電影最後都沒有說明,漢拔尼的結局是什麼樣的下場?

13樓:格調

我這裡面有你想要的,的呢,看看我簡戒!~…就可以看啦漢尼拔。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拍攝的先後順序。

1、《孽欲殺人夜 manhunter》

導演: 邁克爾·曼。

主演: 威廉·彼德森 瓊·艾倫 布萊恩·考克斯型別: 驚悚 / 劇情 / 恐怖 / 犯罪上映日期: 2023年8月15日 美國。

ps.《孽欲殺人夜》就是後來的《紅龍》,這是漢尼拔系列唯一一部兩次被改編成電影的。

2、《沉默的羔羊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導演: 喬納森·戴米。

主演: 朱迪·福斯特 安東尼·霍普金斯 斯科特·格林型別: 驚悚 / 犯罪。

上映日期: 2023年2月14日 美國。

3、《漢尼拔 hannibal》

導演: 雷德利·斯科特。

主演: 安東尼·霍普金斯 朱麗安·摩爾 雷·利奧塔型別: 驚悚 / 犯罪。

上映日期: 2023年2月9日。

4、《紅龍 red dragon》

導演: 布萊特·拉特納。

主演: 拉爾夫·費因斯 安東尼·霍普金斯 愛德華·諾頓型別: 驚悚 / 犯罪。

上映日期: 2023年10月4日。

ps.這是這本前傳**第二次被搬上大銀幕。

5、《少年漢尼拔 hannibal rising》

導演: 彼得·韋柏。

型別: 劇情 / 驚悚。

上映日期: 2023年2月9日 美國。

ps、這部爛得一塌糊塗,望你看之前三思!

ps再ps、整部系列按故事情節的時間順序就是:

1、《少年漢尼拔 hannibal rising》

2、《紅龍 red dragon》/《孽欲殺人夜 manhunter》(這兩部故事情節一樣)

3、《沉默的羔羊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4、《漢尼拔 hannibal》

西部世界漢尼拔扮演者

神鬼世界漢尼拔在哪,神鬼世界 漢尼拔 一般什麼時間出現 座標是多少啊

先去亞特蘭蒂斯 主城 聖殿騎士團 地圖上有 找騎士團長老密斯特拉。傳送至騎士團監獄副本,找騎士團監獄長。接受智慧與勇氣的試煉!殺掉30名逃犯後,去找奄奄一息的衛士。每找到一個衛士,就會出現一個小boss,周圍跟著一群逃犯,樣子跟其他人不一樣,個子很高,非常好找。殺掉四個小boss之後,去祭臺,漢尼拔...

沉默的羔羊中漢尼拔博士為什麼要撫摸克麗絲的食指

他愛克麗絲,在他認為,手指是最為靈活,最為珍貴的東西,如果你愛一個人,你會想要撫摸他最為靈動的部分 對克里斯史達林表達他的愛意。沉默的羔羊 裡漢尼拔博士對麥斯說了什麼 漢尼拔是個受過高等教育的 狂魔!他殺人多次,手段殘忍。但從他自己認知上對殺人的理解已經提升到另外一種高度藉此區分於一般的殺人犯。當史...

沉默的羔羊2漢尼拔和斯黛琳的感情

呃,開始看第一部我覺得他們的關係很合理,有一種相互敬重惺惺相惜的感覺在裡邊。到了第二部,感情路線落入俗套,可能是由於兩人的經歷有相似的地方,而且女主角對這個現實已經失望了吧,第三部有解釋漢尼拔之前的經歷,這給了整個故事一個更加完整的交代。他們在一起,有點諷刺意味吧,正義與 最後居然跨越了界限,關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