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諭手遊可以自由交易嗎?天刀手遊能不能自由交易?

2022-12-31 20:30:11 字數 4372 閱讀 5115

1樓:汽車搬運工小李

不可以,只能通過遊戲裡面擺攤**道具和物品,或者通過官方的交易平臺進行交易。

2樓:樂樂在此呢

可以的,任何所有裡面都是有自由交易的,而且可以通過交易完成一些遊戲設定。

3樓:小張遊戲快報

可以自由交易,遊戲中的拍賣行還是非常好的,可以買賣一些我們的東西。

4樓:今天退休了嗎

當然了。在遊戲當中是可以自由交易的,可以直接賣東西,買東西。

5樓:雙魚愛仕達

當然可以。可以遊戲裡面自由交易,沒有任何限制。

天刀手遊能不能自由交易?

6樓:汽車影老師

天刀手遊能能自由交易,可以通過擺攤的方式來實現自由交易,具體辦法如下:

1、玩家想要擺攤,進入遊戲後首先需要點選【交易】功能。

2、接著再點選彈出的【商會】對話方塊中的【擺攤】功能。

3、進入到【擺攤】頁面後,接著再點選頁面中的【我要**】功能。

4、進入到【我要**】頁面後,接著再選中要擺攤的物品。

5、之後再在【物品上架】對話方塊中設定**,接著再點選【上架】功能。

6、這樣就成功上架物品了,此時也意味著成功擺攤可以自由交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算完全的自由交易吧,一般都是系統定價的,我測試的時候沒玩到很高階,可能後期的貴重物品可能定價相對不會有那麼高限制吧,你後續看一下交易虎這種平臺是否有遊戲幣**就知道了。

有哪些手遊可以自由交易的?

有哪些可以自由交易的手遊?

8樓:阿棗說遊戲

夢幻西遊、問道、傳奇、魔獸等。遊戲內的打金搬磚,就目前手遊推陳出新的高頻率,能選擇一款穩定的打金搬磚手遊越來越難,就目前瞭解的有夢幻西遊和問道手遊,這種都是藉助端遊的玩法,有龐大的經濟系統,廠商打擊檢測技術導致這類容易被查,同時在玩家越來越清醒不再為端遊情懷買單的情況下。

手遊打金搬磚不會像端遊那樣,可以做上10年,由此可以知道這型別手遊賺錢從業者很可能一直處於滾服,在不同手遊間折騰狀態。這種情況下,是不建議新人從事這方面,手遊生命週期就已經決定從事這種方式沒有積累性。

特點龐大的潛在使用者群:全球在使用的移動**已經超過10億部,而且這個數字每天都在不斷增加。在除美國之外的各個發達國家,手機使用者都比計算機使用者多。

手機遊戲潛在的市場比其他任何平臺,比如playstation和gameboy都要大。

9樓:嗒嗒我愛你

基本上現在的端遊和大部分手遊都可以自由交易,無論是3d,2d還是回合制的遊戲,典型的就是魔獸世界,地下城與勇士,大話西遊。而這些端遊都開始出手遊的版本和模式了,近幾年,隨著經濟的發展,技術的更新,現在的手機比之以前的電腦有過之而無不及,加上大眾商家、遊戲開發商越來越重視手機端營銷策略,一些在pc端才能玩的遊戲,都得到了記得的優化整理,在手機端也能暢快的玩耍了,所以不用問什麼手遊可以自由交易,只管玩就行了。

10樓:賀語梅

《混沌與秩序》的確是手遊史上難得一見的,包括後面moba類的英雄戰歌系列,依然保持著超高品質,是一個在劇情,價值觀,遊戲深度等各維度都非常深入且把握的很好的遊戲。號稱手機版的《魔獸世界》,而實際上,則名不虛傳。口碑好,自然少不了自由交易的話題,而《混沌與秩序》依然可以做到,不過這遊戲的裝備都是繫結的,可以自由交易的只是材料,但這已經很不錯了,這裡面材料還是蠻值錢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魔域口袋版 《魔域口袋版》是一款以經典魔幻類pk網遊《魔域》為藍本、以熱血群毆為主題的一款手機網遊。由《魔域》原班人馬精心打造,從此手機也能玩魔域!《魔域口袋版》繼承了端遊版的經典玩法,一人多寵、幻獸養成、擺攤交易、pk爭霸、xp神技、軍團制霸等核心玩法在掌上完美重現;同時也針對手機的特點進行優化革新,五大職業重新平衡,法系幻獸完美合體,世界boss蠢蠢欲動,激烈戰場無處不在。

12樓:以心

《魔域口袋版》是以多年前的經典魔幻pk網遊《魔域》為藍本,一款自由pk+幻獸養成經典玩法的全新mmo動作手遊。由端遊原班人馬精心打造而成。遊戲以西方魔幻為題材,主打熱血群毆。

零門檻自由pk,即玩即pk,還你最痛快的掌上激鬥。重現端遊經典式pk爆裝備,全服裝備、道具無限制自由交易。

13樓:任性的公貓

能完全由交易並且人氣還不能太低的遊戲並不好找,但臥虎藏龍肯定算一個。說實話,這款遊戲作為阿里進軍遊戲界的標杆還是良心滿滿的,若是玩過的肯定會印象深刻,是比較難得的好遊戲了。《臥虎藏龍》的交易確實也算這類遊戲中自由度很高的了,除了拍賣行可以進行交易以外,還可以通過揹包寄售的方式進行,也就是說他是打通了購買者與**者之間的聯絡。

14樓:迪

是兄弟來貪玩藍月,這個遊戲大家都瞭解吧。這個遊戲人氣可以,遊戲中的裝備還可以線上線下交易。當然傳奇也可以的,有很多玩家一晚可以爆很多裝備,這些都可以自由交易!

15樓:不易多

我開學時候不打遊戲的。

16樓:蝦連奶

問道一交易就封號,**來的可以交易?

為什麼大多數手遊不能進行自由交易?

17樓:

為什麼手遊不支援自由交易?其實不光是手遊,端遊也有大量的遊戲是不支援自由交易的,我們發現支援自由交易的遊戲壽命都很長,那麼為什麼大量的遊戲都不支援自由交易呢。

首先,應該是安全性不行,現在做的最大的支援自由交易的遊戲應該就是地下城與勇士了,據統計地下城每天自由交易的總金額可以達到10幾億,這是一個很龐大的金額了,在在自由交易的背景下地下城衍生出來了許許多多的騙術,和洗號的外掛,因為支援自由交易了,盜號的可以輕鬆的轉走受害者號上的物品,而隨著人們的警惕性提高騙術也在提高,防不勝防。

再者就是,自由交易雖然看起來簡單,但是背後需要太多的**,來保證安全性,來維護自由交易,可是**多了,佔的地方就大,手遊的安裝包資料就大,佔用的資源就越多,遊戲在配置不高的手機上執行起來就卡,很不好做優化,所以很多遊戲工作室就拋棄了自由交易。

還有就是做手遊的目的都是賺錢,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在手游上面可以看到很明顯的充值,**之類的,這都是手遊運營商,賺錢的地方,而如果支援自由交易了,玩家能從玩家手裡面買東西了就很少會去**從運營商手裡購買,並且開發自由交易的成本很大,自由交易是一個收益見效不是很快的系統很多運營商就不願意把錢投在裡面。

18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從早期的小型單機遊戲--大型網路客服端遊戲--網頁遊戲--手遊,走過了很長的路程,大約在2023年初開始接觸網路遊戲,玩過當時很多紅極一時的網遊,如《傳奇》、《完美世界》、《誅仙》、《天龍八部》等,不過後面都陸陸續續afk了,其中有很多因素導致,不過有很大因素是因為遊戲出現了太多外掛,嚴重的影響了遊戲的平衡。

那時候很多網路遊戲可以自由交易,自由交易在一定程度上能夠增加遊戲的活躍度和自由度,讓玩家可以通過互通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比如材料、裝備、坐騎之類,不過也是因為自由交易,出現了很多工作室和外掛,這些工作室弄了很多小號,利用一些小程式控制這些小號,讓他們24小時不間斷的挖掘遊戲中的資源,雖然每個小號挖掘出來的資源不多,可是當時是可以自由交易的,通過將小號的資源彙集到主號,就可以達到一般玩家無法達到的境界,然後通過這些資源影響遊戲世界中的交易獲得利益,這樣擠壓了普通玩家的生存空間,時間一長就會降低遊戲的可玩性,後就陸陸續續脫坑,網路遊戲就怕人少,人少就過氣,沒人願意看到滿地的外掛小號,做個任務都搶不到怪,下個副本喊了半天也沒有人回應。

遊戲慢慢完善,到手遊繁榮的如今,很多運營商為了避免出現外掛小號太多,就考慮關閉自由交易,建立統一的官方交易平臺,同時官方交易平臺還可以收取一部分「交易費」,獨家經營,即可以遏制一些外掛小號的出現,防止衝擊遊戲世界,佔用伺服器資源,同時還可以獲得各種交易「稅收」,將以前從玩家到玩家的交易,變成玩家—客服—玩家,不要小看「稅收」或「交易費」,積少成多;同時手遊還講究方便快捷,將交易資源集中在一起,不需要如以前客服端網遊一樣,掛機擺攤,玩家可以將其掛在官方交易平臺,實現下線也能交易,讓遊戲玩起來更簡單,所以這種模式很快就被各大手遊經營商採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交易了大家可以從玩家那買東西,或者多餘的給朋友。沒有自由交易,玩家只能充錢給官方,從官方那買東西。自由交易開發成本高,手遊本身就是個快餐遊戲,遊戲公司想多賺錢,玩家得錢都進遊戲公司口袋當然不會出自由交易。

不能自由交易到最後拼得就是看誰充的錢多而已。其他人說什麼擾亂市場,純屬特莫扯淡。

天下手遊裡的軍資可以自由交易嗎

20樓:僪鬼

軍姿的消費途徑一般就三大類吧,第一,強化裝備,強化裝備升鑽;第二,更換裝備,更換更加優秀的裝備;第三,換至寵物。一般來說的順序應該是優先換好裝備,然後升鑽,最後再去弄召喚獸。

吃雞手遊可以改名字嗎,手遊吃雞可以改名字嗎

吃雞手遊是可以改名字的,您可以直接在物品欄中使用改名卡來更改遊戲姓名。擴充套件資料 刺激戰場 改名卡獲得的方式 1 通過活動獲取,玩家利用各種活動都有機會獲得改名卡,而且這個改名卡的獲取數量一般不會很多 2 玩家通過購買來獲取,在 當中目前還未出現點券這種道具,但是相信改名卡的上線也會推進光子工作室...

問道手遊電精全部四靈可以嗎,問道手遊電精全靈好麼

寵物成長 320 速度成長 75 血量成長 95 物攻成長 10 法功成長 70。總 成 長 230 320 氣血成長 75 95 法力成長 50 70 速度成長 65 75 物攻成長 10 10 法攻成長 50 70 問道手遊電精怎麼加點比較好 問道手遊全敏水可以帶全敏電精嗎?日常等任務沒必要,因...

問道手遊寵物天技碎片怎麼得寵物天技碎片獲

問道手遊寵物天技碎片天技祕笈殘片的獲取比較單一,通過放生自帶天技的回bb獲得。不論答抓的bb帶幾個天技技能,放生的時候只會獲得一個。五個天技祕笈殘片可以合成一個祕籍寶袋,開啟之後會隨機獲得一本天技。天技祕籍殘片在不同區的 差別很大,不過總體來說是偏貴的。普通玩家獲得之後賣掉即可,去換裝備或者資質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