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最負盛名的電腦病毒 還記得 熊貓燒香 嗎

2022-12-31 21:15:13 字數 1336 閱讀 7336

1樓:不曾明瞭

當然記得,當時我正在玩兒《魔獸世界》,生怕被盜號。

還記得熊貓燒香發明者李俊嗎?12年過去,他現狀如何?

2樓:貓貓

因為他犯法又**進了監獄,之後就沒有他任何的訊息了,一開始因為做黑客被逮埔釋放後,又因在網路開起賭場,又被抓起來了。可能他覺得做這種事情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同時也比較後悔做出這樣的決定,所以才選擇隱秘的生活下去。

3樓:愛小樹苗

記得,現在過得不是很好。因為曾經做的一些違法行為,導致被國家法律嚴重懲罰,每天為了工作非常的勞累,生活的非常艱難。

4樓:周**強強

當然記得這個人了,12年過去了,他成為了網路高手,被阿里巴巴公司應聘成為了網路防護工程師。負責阿里巴巴公司的網路安保工作。

5樓:你到底敢不敢

現在李俊已經出獄了,而且他現在也沒有什麼特別大的追求,只是想做一個普通人,而且現在他的生活狀況也非常的低調,已經很少出現在人們的視線中,他對自己自身上的這些能力也是一種浪費。

6樓:李佳楠那男

他現在過得很好,迴歸到了自己的生活中,也擁有自己的事業,日子過得也很充足,很有幹勁。

還記得"熊貓燒香"黑客李俊嗎?當年令多少公司癱瘓,後來怎麼樣了?

7樓:貓貓

如今的他已經出獄了,並且聲稱不會再從事計算機行業,要做一個普通人,選一個好工作來養活自己。

8樓:胡祥

2023年底,李俊因為在網路上經營不正當娛樂才遊戲而再次入獄,直到2023年被釋放,從此李俊開始低調生活,也就淡出了人們的視線。如今人近中年的李俊依然無所成就,但亡羊補牢時尤為晚,堅持下去終能看到希望。

還記得網路天才李俊嗎?發明「熊貓燒香」獲刑4年,他後來怎麼樣了?

9樓:自己滴定

後來他出獄之後,改過自新了,開辦了一家自己的網路公司,專門做網路防毒軟體。

10樓:白珍全全全

當然記得了,他後來出獄之後找到了一份非常不錯的工作,而且每一年都會去別的地方旅遊散心的。

11樓:浩宇星辰

後來非常好,因為他當時做的熊貓燒香非常的厲害,所以出獄之後立即被一家科技公司聘用,目前生活幸福,家庭美滿。

12樓:bl最靚的仔

李俊後來挺好的,因為最近迴歸生活了,很少出現在新聞裡,也沒有社會**發出訊息,而且周邊訊息報道也沒有,所以沒什麼訊息,祝他幸福安康。

歷史上最痴情的皇帝是誰,歷史上最善良的皇帝是哪位

明孝宗朱佑樘,一生只有一個張皇后!明朝的孝宗皇帝 成化二十三年 1487年 憲宗帝駕崩,太子朱佑樘即位,為明孝宗,又稱弘治皇帝,是明朝一位開明皇帝。即位後的孝宗追諡生母淑妃為追諡生母為孝穆皇太后,並將其墳塋遷至茂陵與父皇合葬,另立奉慈殿祭祀。不久,有太監在桂林查詢到太后的留跡。原來當年李唐妹被官兵擄...

歷史上最昌盛是哪個朝代,中國歷史上最輝煌的是哪個朝代

解析 唐玄宗 開元年間 公元713年 公元741年 這段時期被認為是整個中國封建社會的頂點。有的朝代軍力強 有的朝代地盤大 有的朝代富庶 有的朝代文化昌盛 不過很少有這幾樣佔全了的朝代。相比之下漢初 盛唐 明初 清前期還是很牛x的。唐朝和宋朝都很繁榮 但唐朝尤為興盛 比如唐的開元盛世 清朝的康乾盛世...

歷史上的皇后都很賢惠嗎,歷史上最賢惠的皇后有哪些?

說到賢惠的皇后,第一反應就是秦嵐在 延禧攻略 裡飾演的白月光,那是真的一個溫柔,不殘害後宮妃子,還護著自己的大宮女。作為女子她是溫柔賢惠,可不是這樣就能夠當好皇后的,當皇后要能在後宮中處於不敗的地位,保護自己還可以保護自己孩子。沒有點本事,她們怎麼能登上皇后這個寶座,不僅要和皇上打好關係,也要和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