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可以用潔伶衛生巾 無香型 嗎

2022-12-31 21:10:16 字數 1976 閱讀 2895

1樓:cy專屬丶

最好用無香型的、有香味的裡面新增的有一些香精之類、偶爾用無所謂、時間長了對身體不好、

2樓:雨點雅奏

可以的,我以前就用過。

3樓:潔伶公司

女孩可以用潔伶衛生巾(無香型)。選擇舒適的衛生巾推薦潔伶,潔伶公司在不斷髮展之中,早已成為廣西最大的女性衛生護理用品生產基地。擁有全自動的一次性護理用品生產線40餘條,年產能力達50億片以上。

【點選挑選最適合你的衛生巾】

女孩剛開始來月經的時候,就需要慢慢的接觸衛生巾了,對於衛生巾的使用方法很多人對於這方面的意識非常的薄弱,但是需要強調的是,衛生巾的使用正確與否,直接關係到女孩子的生理健康,有些使用不當的,則會把細菌間接的帶入到女孩的身體裡面。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衛生巾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潔伶。潔伶在生產管理上,實行精益生產管理體系,形成先進、高效、優質的生產體系。先進的生產技術和科學的管理方式,使公司的生產規模不斷壯大,目前擁有「桂林潔伶工業****(高新區)」、桂林潔伶工業****(英才園)」和「武漢潔伶衛生用品****」 三大製造生產基地,總佔地面積接近500畝,年產值可達100億。

潔伶衛生巾適合少女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市面上的衛生巾是全年齡段都可以使用的,潔伶衛生巾少女也可以使用的,我剛來大姨媽的時候就用潔伶衛生巾了。

潔伶衛生巾適合什麼年齡的女性使用? 20

潔伶衛生巾香薰系列12歲女孩能用麼

5樓:王雅莉歌唄

最好不要用,你還比較小,香薰系列的衛生巾對你也沒有什麼好處,建議你就用普通的衛生巾吧。

6樓:匿名使用者

12歲女孩當然可以用。

潔伶牌衛生巾少女能用不,我十三歲。七度空間和潔玲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少女衛生巾的話,應該用七度空間,他們有專門的少女系列,適合你們這個年齡層的用。有相關問題可以問我,

8樓:冉冉希希丫丫

一包23 是不是很便宜啊? 還是七度空間好 還有公主日記 雖然貴了點。

9樓:匿名使用者

蘇菲好點吧。 大點應該用七度空間。

潔伶衛生巾高中能用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你是可以使用只要是衛生的正規的牌子就可以的。當然、要注意選擇好比如說夜用型防側漏等的情況根據自己的一個情況來決定的。

11樓:靠婧寶

??有什麼不能用的啊?高中女生應該來月經了。

12樓:大愛秦風

這個好像不分初中高中吧=_=都是女生用啊。

潔伶衛生巾好用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大家不要用 因為吸水性不好容易產生細菌。

14樓:匿名使用者

潔伶畢竟是二十年老牌,放心吧~

潔伶產品也比較齊全。

個人比較喜歡香薰片和全程保護~

15樓:時小雨

不好,千萬不要買 真吐了這款衛生巾。

16樓:老二

還行,我老婆經常用,她說很好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用,好像有問題,我現在已經不用它了。

男生可以用衛生巾嗎,男性衛生巾是幹什麼用的

還是不要吧,就讓它髒吧,回到家洗澡不就好了嗎,反正你是男生 可以 還有人當鞋墊用。可以吧,非要用的話用小的護墊。可以的啊 詳細諮詢留q 偷摸用不會有什麼問題 但是不怎麼支援 還是彆扭吧。男性衛生巾是幹什麼用的 有很多種可能,那就是解大手的時候用的,在這裡也可以稱作衛生巾。男人用衛生巾有什麼用?男人能...

多大可以用男士衛生巾,女孩子大約幾歲可以用衛生巾啊?

大家都說 男士不用衛生巾 你信不信 是真的 衛生巾只給女生準備的!她們需要 而男士不需要 就這麼簡單 男士衛生巾等於尿不溼吧。什麼時候都能用 男人乜要用衛生巾?到底是莪不對麼.不過莪從來沒用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呵呵 男士不用衛生巾 只用衛生紙 男的也要用衛生巾嗎?1 2歲及老年大小便失禁者 樓主。...

女孩子大約幾歲可以用衛生巾啊,女孩幾歲開始用衛生巾

來月經了才用衛生巾,一般是13歲左右。平時不用用的。女孩幾歲開始用衛生巾 11 14歲就會有第一次月經,第一次月經就可以用,以後每個月也就離不開這東西了,用這之前會有肚子疼 心情不好愛發脾氣等等 第一次月經就可以用,以後每個月也就離不開這東西了,用這之前會有肚子疼11 14歲就會有第一次月經 月經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