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內障用什麼樣的燈比較好?

2022-12-31 22:35:10 字數 1949 閱讀 70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白內障患者在使用照明用具上並沒有非常特別的要求。只要是符合。國家的質量標準的燈具都是可以使用的,並不會傷害到眼睛的健康。

如果白內障目前造成的視力下降,影響生活,應該及時。考慮通過手術**。

2樓:昔安筠

符合國標正規廠家生產的就可以,白天出去記得戴防紫外線太陽鏡!不要看強光!

3樓:井燁霖

應該都可以吧,燈光不要太強。

4樓:以玄素

應該沒什麼要求,但保險起見,還是使用led燈,並且建議您去醫院**一下。

5樓:玄韞玉

劣質日光燈,和白熾燈釋放紫外線也會導致白內障,建議選擇暖色系節能燈,冷色燈就別用啦

6樓:樹浩星安

病情分析:你好,白內障患者在使用照明用具上並沒有非常特別的要求,只要是符合國家質量標準的燈具都是可以使用的,並不會傷害到眼睛的健康,如果白內障目前造成的視力下降影響生活,應該及時考慮通過手術**。

白內障選擇什麼樣的晶體比較好?

7樓:茗視光眼科小洋

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進口晶體肯定是要好一些的,再根據老年平時的用眼習慣,選擇是單焦點晶體多焦點晶體還是三焦點晶體的。

8樓:我是趙小刀

白內障人工晶體哪種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各種原因如老化,遺傳、區域性營養障礙、免疫與代謝異常,外傷、中毒、輻射等,都能引起晶狀體代謝紊亂,導致晶狀體蛋白質變性而發生混濁,稱為白內障,此時光線被混濁晶狀體阻擾無法投射在視網膜上,導致視物模糊。多見於40歲以上,且隨年齡增長而發病率增多。

10樓:戴璧

摺疊晶體是要好一些,但是普通晶體一樣可以的,如果條件可以的話,建議選擇中間檔次的。

11樓:無言淋

白內障用什麼晶體好主要是根據自身的日常需要,如果平時是以看近為主,可以採用單焦點晶體。在設計晶體度數的時候,可以適當的降低近視的度數,達到看近時不需要配戴眼鏡,看遠的時候可以配戴低度數的眼鏡。如果日常看遠的需要比較多,可以在設計晶體的時候,矯正全部的度數,看遠就不需要配戴眼鏡,看近的時候偶滴老花鏡就可以。

如果日常看遠和看近需求都很多,可以選擇多焦點或者雙焦點的人工晶體,保證看遠和看近都會有比較好的視力,但這類多焦點或者雙焦點,或者漸進型的晶體**也比較貴。如果一般的老年人,推薦使用單焦點晶體就夠了,如果是有看近需要,配戴老花鏡可以矯正近視力。

12樓:採貳哥

白內障手術後植入的人工晶體種類有:單焦點、雙焦點、三焦點等,一般多選用單焦點,但還應根據患者需求。首先若患者要求較高一般選擇多焦點,但多焦點並不適合所有人群。

其次散光較高的患者可選擇散光晶體。再者對鏡片而言,多用摺疊植入小切口的、非球面的人工晶體。

白內障術後換的晶體是什麼作的?晚上看燈光光芒萬長,刺眼,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各種材質的,剛開始手術夜晚是有點刺眼,慢慢適應就好了,最新的廈門眼科做的無極變焦人工晶體晚上沒有眩光。

燈劣質led燈會致白內障嗎

14樓:袁善

「光生物安全」檢測不合格的燈具可能將人照傷,還可能傷害人的眼睛。特別是利用藍光或者紫外光發光的led燈,更容易出現洩漏藍光或紫外光對人體造成傷害的問題,長期使用這種光,得白內障的幾率將提高,應謹慎使用。

我老爸兩隻眼都是白內障,有一隻眼很嚴重,只看見燈光,什麼都看不見了,另外一隻眼睛看手指可以看到兩米

15樓:小精靈美女

白內障先要檢查眼底的,沒有問題可以做手術,嚴重的那個眼睛大概眼底壞了。所以不能手術。

誰知道在廣州哪裡做白內障手術比較好?

如果要做眼科手術,我覺得去中山眼科醫院較好,此醫院的眼科是全國聞名的,廣州大部分人眼睛有問題都在此處 多少我就不清楚,如果搭公交可以在花園酒店站,廣工站或華泰賓館站下,如果坐地鐵就搭五號線到區莊站下 聽朋友說,如果在此醫院做手術要提前預約才行 希望這個對你有幫助。手術才是目前公認的 白內障的方法。因...

選擇什麼樣的域名比較好,什麼樣的域名比較好記?

簡單易記,與產品相關。最好使用 是否被註冊過 不要用連字元 註冊 域名好一些,其次是 域名 簡單,容易記的,最好是跟你們行業相關的 什麼樣的域名比較好記?域名是我們進入 時的第一印象。一個容易記住的域名會對這個 產生很大的影響。一個好的域名應該具有簡潔 易記 含義深刻等特點。接下來,我們來談談哪些域...

什麼樣的蜂蜜比較好,什麼樣子的蜂蜜比較好

一是看,純正優質的新鮮蜂蜜是黏稠 透明或半透明的膠狀液體,味甜,具有較濃郁的花的香味。當環境溫度低於10 時,或者蜂蜜放置時間過長,容易形成固態結晶。蜂蜜由於蜜源種類不同顏色差別很大,由水白色 幾乎無色 至深色 暗褐色 往往是顏色淺淡的蜜種,其味道和氣味較好。因此,蜂蜜的顏色,既可以作為蜂蜜分類的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