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在失去愛情後,你會選擇挽回嗎?

2022-12-31 23:10:08 字數 4301 閱讀 3056

1樓:絆你一生

如果。這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你放開你的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

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地嘆一口氣,祝福他今後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蜷縮在角落,等待著傷口平復,體會著敢愛敢恨敢失去的灑脫。

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是一個人的精彩。放手後的日子,總是落落寡歡,會莫名地為了一首歌、一部戲、甚或是一句話而淚流滿面,總覺得天是黑的,雲是灰的,總覺得失去了生活的意義。可是,朋友告訴我:

你什麼都沒有失去,你只是回到了認識他以前的日子。我釋然,就像煙花不可能永遠掛在天際,只要曾經燦爛過,又何必執著於沒有煙花的日子?我們都是平凡的紅塵男女,掙不出愛恨糾纏的情網,逃不過愛與被愛的旋渦。

心碎神傷後,是漫無止境的寂寞。寂寞嗎?或許吧。

但是細細體味寂寞後的瀟灑,想想除他以外的快樂,想想再也不用為了猜測他的心思而絞盡腦汁,會不會輕舒一口氣,感覺輕鬆一點?是真的放開了吧?可以平靜的面對他,縱然心裡有種隱隱的說不出的酸楚,可是我不再落淚,哭泣是因為一個人的記憶在心裡,無論怎樣也不肯散去。

有過這樣的一首歌。《愛我你怕了嗎?》:

愛我你怕了嗎,眼淚你忘了嗎?心在等雨在下,熱淚已到臉頰;愛我你怕了嗎,心莫非死了嗎?再一步,也不過是懸崖。

」我一次次的問自己:「愛你我怕了嗎?」答案是肯定的,怕了,我是真的怕了。

千瘡百孔的心脆弱得再也經不起痛入骨髓的折磨,於是放了你,也放自己一條生路,把你凝結成一幅畫,深深地刻在腦海裡,看著,想著,可是不會再做畫中人。置身畫外,才能更好地欣賞畫的美麗,不是嗎?用力地握握手,真誠地說一聲:

「再見,珍重!」轉過頭,灑脫地走掉,讓背影深深地烙刻在你的腦海裡。當你能夠用釋然的心態去回憶你們曾經的點點,你就可以體會到放手後的美麗。

上帝讓我在錯誤的時間遇見了你,我哭了;但是,上帝是公平的。如果, 他讓我在正確的時間離開了你,你會哭嗎?

2樓:宮小之

如果像這樣的感情,是雙方一起經營的感情,一定要挽回,因為他倆個在一起不僅僅是愛情,還有親情在。假如一份感情,只是因為物質而建立,因為遷就某一方而變得低微,這樣的感情分了就分了,因為即使挽回,也不可能是幸福的,也未心會長遠。愛情是平等對待,雙方灌溉為之付出,一起經營出來的。

3樓:我岡品

剛失去會挽回,因為放不下,忘不掉,但當你做了很多工作還是無法挽回時就知道,一切都回不去了。

4樓:傑爾瑪

很努力去挽回,挽回後很努力的做好自己,想讓自己做的一切能讓他明白和懂得。但我卻錯了,心裡很清楚,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他好,我們見面的時間不多,他的工作忙。我總會在他的安排下與他見面,也是因為這樣,很珍惜每次見面的機會,只要能為他做的都會去做,從來不怕累和苦。

我為他的一切不是要得到什麼,是因為真的愛他。但這樣的愛也是錯了。

5樓:知87253鉤撤

曾經一段這樣的故事,女孩是個非常普通的打工妹,男的也是個公司的管理層。這兩個在因為緣份走在一起,女生非常愛這男的,做為妻子來講是一流的。男的也非常愛女生,彼此之間可以說是過得非常開心愉快,工作歸工作,下班之後過二人世界,快活勝神仙。

6樓:和樂蕊

男的事來越來越有起色,身邊自然有不少異性朋友,心裡開始有點邪念啦,但到曾經陪自己渡過這麼多年有女朋友,回想到女朋友的好多好的地方,又對父母關懷有佳,如是給自己拍了一耳光,決心結婚。

7樓:小知09400縣套

愛情失去後,要不要挽回,首先要看看這段感情是怎麼樣的,愛的深淺,彼此對這份愛的執著。在愛的過程,彼此是否開心自在。

8樓:王倩

女孩子對未來憧景,因為她想有一天兩人結婚,就想如何如何規劃未來,男的也樂意聽女生的建議,他們一起經營這份感情,一起走過酸甜苦辣的日子。就這樣日復一日,他們一起度過了非常快活的5年。因為工作關係,兩人不得不分開兩地,但他倆感情深,不怕分開就會感情淡去。

9樓:神樓櫻葉飄組

‍‍女生的性格比較注重家庭,對雙方父母都非常關懷,逢年過節都會打**問候,而雙方父母也確認這段關係,男生注重事業,一直沒淡結婚的事,女生陪伴他5年了,非常想結婚成家。但男的一直沒理會,也沒時間談這件事。雙方父母也力勸儘快結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不管做了什麼,都只是傷了自己,感動了自己。

11樓:以心

有一次女生非常不開心,就問他結不結,不結就分了算了。男的也因為這事犯頭疼,就這樣兩個人冷戰,鬧分手,女生態度非常強硬,因為她不想在這麼耗費青春,再過兩年就30啦。就這樣,兩人的感情走向了邊緣。

12樓:天天

想挽回過,但是過程中看到他做的噁心事,我真是噁心的不行,不會挽回了,就算沒認識。

13樓:羽熹塔羅情感說

不要試圖去追逐他,而是應該提升自己的價值。

14樓:隗鶴真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挽回?我說,她的心,己經不在我這裡,我還去求她有用嗎?

怎麼挽回一段感情說說

15樓:塵埃杜小寂

錯過了就錯過了。太放縱你終究會輸。

16樓:q122298519_是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

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幸福,是用來感覺的,而不是用來比較的。

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當一個人誰都不愛的時候,他就可以愛上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婚姻挽回感情挽救愛情辦法很多、但也得根據你們感情破裂情況來詳細分析,設定適合你們的挽救愛情方案。挽回感情方法很多,情敵分離拆散等都可以幫忙到……

感情淡了怎麼挽回說說 挽回愛情的句子說說

18樓:風雲啊

這個問題是當下80 90後都會有的情感問題,輕意得到的不會珍惜,等到失去了又患得患失。

19樓:南風and向北

不愛了就分 就是這麼簡單。

獅子座女生很愛你,分手後說說的最多就是不愛你了。還能挽回嗎? 5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獅子座,和前男友談了半年,只說過一次分手!而且完全不想複合那種。

21樓:呂萬事如意

雖然她說不愛你,但是還是可以挽回的,

22樓:天天晴

既然分手了就沒必要挽回了 畢竟還年輕 多找幾個試試

親情和愛情你會選擇哪個

愛情這個有時候可以花錢能買到,很現實的社會。親情就不可能了,要靠長起積累。我選擇親情是第一 其次是愛情。分不清楚的 兩者是一個概念 情 愛情也是親情 把握愛情 營造更美麗的親情 抓住親情 擁有更美滿的愛情 其實這兩者是不能在一起比較的,誰都希望親情和愛情都要,但是當兩者只能取其一的時候就要看情況了,...

如果讓你選擇,你會選擇在哪個城市定居?說說你的理由

喜歡的城市 比如上海,因為熱愛一樣東西才會那麼認真 昆明,因為昆明空氣好,霧霾天少,氣候溫和,生活節奏慢,很適合定居。過慣了鄉村的寧靜,不想在去那喧囂的城市,看慣了青山綠水,不想在那鋼筋水泥裡穿梭!我未動,心必不動!在那個城市工作,就在那個城市定居 馬尼拉,因為物價便宜。廣州,因為那裡很溫暖有家的感...

在親情和愛情中,你要選擇。你會選擇哪

我會選擇親情 有血源關係的爸媽只有一個 而男朋友可以分了又找 就算選擇了男朋友 也有可能不會天長地久 說什麼保護你 永遠愛你 的人很多 做到的卻很少 而爸媽是不可能會傷害你的 它們只想讓你享受世界上最好的東西 讓你過的快樂幸福 親情呀!親情永遠不會讓你傷心,會是你永遠避風的港灣。如果要從親情愛情中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