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 這個表情表示的是什麼意思?

2023-01-01 00:40:11 字數 2378 閱讀 2976

1樓:柳青權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還能有什麼意思?就是喜歡你啊!(笑哭)要不就是對你有好感!

如果你對他有好感,就是喜歡她,而且你們性格合得來,那就找個時機表白吧。

提問。如果是吵架後改的名稱呢。

我想想。那這個沒有什麼特殊含義,只能說他還在乎你,他改這個表情完全就是想讓你去問他,去哄她。

提問。可是他說誰都說我們不可能了。

那她現在就說她自己對你們的感情沒有信心。

這個時候你就更應該去安慰他。

讓他相信你。

最好可以見面抱抱她。

提問。她都不想見我。

兄弟,這種情況,以我的感覺來看,她真的有點想放手了。

提問。好的謝謝。

別難過了,兄弟儘量去挽回。

另外看看她到底是因為什麼。

提問。謝謝你兄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表情呢有特別多種意思,在同的狀態下都是不一樣的。

比如你們在聊一個很開心活躍的話題時

求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

翻桌!類似的還有 皿 建議多瞭解一些文學常識,但最主要的還是讀書。誰說一定要讀名著,可以讀一些當代還有現代散文,龍應臺 張曉風 梁實秋 林清玄的都不錯 還有一些 不是網上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要有經典性。此外 旅遊也是提高文學修養的重要途徑。翻桌子,就是很生氣的意思 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 與它相對應的 ...

這個是什麼表情啊,這個表情什麼意思

流淚的表情 憂樂美 團隊 生同一個寢 為您解答 滿意請採納為滿意答案吧 這個表情什麼意思 這個是哭,你這個表情就是很不開心,欲哭無淚,心裡很不爽,無奈那種。這東西很多意思 不過我喜歡錶示無所謂的態度 v 哥用的不是符號,是寂寞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明治20年 1887年 2月,日本 逓信省 現在的郵...

128559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怎麼打出來?

這要結合語境和上下文 根據截圖,這應該是,呵呵噠,的意思。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怎麼打出來?10 無可奈何的意思,對你沒辦法。我才這個是想問題的意思,你們覺得呢?拼音輸入baiyan 不是白眼 我老公說不是白眼?意思是說你一副生無可戀的樣子 懶得理你的意思 請問現在知道怎麼打出來了嗎,同問?打好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