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9200如何開起移動流量上網功能

2023-01-01 01:05:10 字數 3202 閱讀 887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步驟操作:

1、拉下頂簾選單,開啟資料流量開關,如果進行上網,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您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向左滑動快捷欄,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3、重置上網引數。

在待機模式下,選擇待機畫面-應用程式-更多網路-行動網路-點選接入點名稱-選單-重置為默設定-設定完成後,重啟手機即可進行上網。

注意:如果您使用的移動卡不支援net業務,可以選擇wap接入點。

如重置上網引數後仍無法上網,您可以嘗試新建apn:

新建「apn」

輸入如下引數:

名稱:隨意填寫。

apn:cmwap(移動卡)/uniwap(聯通卡)/3gwap(3g卡)

**:埠:80其他無需設定,最後按「選單鍵(左觸控感應按鍵)-儲存儲存。

4、請您更換其他**卡嘗試。

5、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故障依舊,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2樓:用q戶名

三星手機9200開啟移動流量上網的方法:

1、開啟【設定】

2、開啟【網路設定】

4、開啟【行動網路】,即可。

三星9200:

主屏尺寸:英寸。

主屏解析度:1280x720畫素。

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190萬畫素。

電池容量:3200mah

電池型別:可拆卸式電池。

cpu:雙核。

記憶體: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samsung galaxy i9200要開啟移動流量上網功能。

建議您下拉頂簾, 點選移動資料圖示。

.希望這能幫到您 !!

5樓:笑面狗

三星手機9200開啟移動流量上網的方法:

1.開啟【設定】

2.開啟【網路設定】

4.開啟【行動網路】,即可。

三星9200:

主屏尺寸:英寸。

主屏解析度:1280x720畫素。

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190萬畫素。

電池容量:3200mah

電池型別:可拆卸式電池。

cpu:雙核。

記憶體:

三星note2 不能用移動資料流量連線上網,其他使用流量的功能都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電信版是限制了移動上網的。

7樓:小黑哥哥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1.重新開關機後嘗試。

2.使用其它瀏覽器嘗試。

3.測試是否所有的**都打不開,或者選擇其它時段嘗試。

4.更換其它sim卡進行測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初步排除系統軟體衝突原因。

若問題依舊,建議您攜帶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詳細的檢測。

三星手機怎樣開起語音通話功能

8樓:三星問答服務

開啟/關閉語音功能操作方法:應用程式-設定-語言輸入和輸出-文字轉語音輸出-駕駛模式(以android 為例)

三星手機為什麼第三軟體助功能無法開起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工具原料:三星手機。

這是第三方軟體的資料錯誤導致的:解決方法如下:

將第三方軟體清除資料再開啟就可以了、例如:

注意事項:按以上步驟操作即可。

三星7200怎樣開起輔助功能?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開啟輔助功能,請操作:設定-(我的裝置/個性化)-輔助功能-選擇您需要開啟的功能即可。

三星手機怎麼怎麼更換三星賬戶,三星手機如何切換使用者ID

手機更換三星帳戶的方法 1.首先要移除之前的三星帳戶 設定 帳戶 三星帳戶 點選帳戶名稱 更多 刪除帳戶 移除帳戶 輸入三星帳戶密碼 根據提示再次選擇 刪除帳戶 或移除帳戶 2.返回到新增帳戶的介面 三星帳戶 輸入需要切換的三星帳戶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點選登陸即可。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體操作如下...

三星手機如何使用icloud,三星手機怎麼登陸iCloud

三星手機不支援使用icloud.三星手機是安卓系統,沒有這個功能的。icloud是蘋果ios和mac系統才有的。智慧機注意事項 1 病毒 智慧手機和我們每天都用的桌上型電腦 筆記本一樣,都是基於一套開放的平臺,所以中病毒只是幾分鐘的事情。鑑於此,隨時備份重要資料,是使用智慧手機時必須要做的工作。2 ...

三星手機怎麼設定顯示中國移動,三星手機上面顯示中國行動通訊是怎麼回事

需使用中國移動號碼放可顯示中國移動標識。1.功能表 2.設定 3.顯示設定 4.文字顯示 5.文字位置。通過左右鍵改為 關 三星手機,是三星集團研發的智慧手機,三星手機真正開始風靡全球是從a系列開始。a系列最初為摺疊手機系列,最早三星sgh a188 白色外形 sgh a288 內外雙屏 都是經典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