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再無他我何以算有家?

2023-01-01 02:15:11 字數 3690 閱讀 1347

1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感情投入的越深,傷害的也越多,哪怕再痛苦,也要盡力走出來,畢竟人要向前看,生活還要繼續。

你羨慕我一身瀟灑,無牽無掛,我卻羨慕你有家,有他,有人等你回家。這句話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每一個人都是永遠不滿足,得到之後就不會珍惜。

怎麼會愛上了他 並決定跟他回家 放棄了我的所有我的一切無所謂 這句話什麼意思? 我知道是歌紙短情長

3樓:呼小凝

紙短情長的字面意思是信紙太簡短,無法寫完深長的情意。形容情意深長,意在強調感情的深厚,不是一張信紙就可以書寫的清楚的。

這首歌寫的是別離,送給前女友深深的祝福。我覺得「怎麼會愛上了他 並決定跟他回家 放棄了我的所有我的一切無所謂」,是想表達怎麼會放棄男主愛上他人、還跟他人結了婚,並且覺得無所謂。紙短情長,說不完當時年少不懂事所犯下的錯,也就是男主因為「太年輕」處理兩個的關係沒有處理好,而導致了分離,他想表達對她的愛,也想祝福關於她現在的愛!

個人見解,純手打,不喜勿噴,喜歡可採納,多謝!

4樓:囧0天使

情歌突出的就是感情了:喜歡上一個人,決定好了要和他永遠在一起,而放棄了很多,如同摒棄了以前的生活重新來過,也拋棄了不必要的自尊,只是為了我所喜歡的……大概就是這麼個意思吧!

她想和你在一起,或者是:和你到結婚。

5樓:奔跑的蝸牛

寫的是情感故事,寫出女孩的感情選擇出現了問題,後悔了,她放心了所以跟他回家,不知如何讓女孩後悔。寫的是情感故事,寫出女孩的感情選擇出現了問題,後悔了,她放心了所以跟他回家,不知如何讓女孩後悔。寫的是情感故事,寫出女孩的感情選擇出現了問題,後悔了,她放心了所以跟他回家,不知如何讓女孩後悔。

寫的是情感故事,寫出女孩的感情選擇出現了問題,後悔了,她放心了所以跟他回家,不知如何讓女孩後悔。寫的是情感故事,寫出女孩的感情選擇出現了問題,後悔了,她放心了所以跟他回家,不知如何讓女孩後悔。寫的是情感故事,寫出女孩的感情選擇出現了問題,後悔了,她放心了所以跟他回家,不知如何讓女孩後悔。

寫的是情感故事,寫出女孩的感情選擇出現了問題,後悔了,她放心了所以跟他回家,不知如何讓女孩後悔。

6樓:網友

這句話的意思是一個女生為愛付出了一切而為愛瘋狂,她喜歡上了你。

7樓:富二代的盤子

字面意思朋友,一來表達女生愛上了男生,二來告訴有可能男生要學會珍惜她,因為她對那個男生的愛是無價的,每有退路的。

8樓:網友

寫的是女孩對男孩的痴情,義無反顧的愛上了他,女生對男生唱這首歌表示喜歡他,並願意跟他一輩子。

9樓:夢語界天

意思就是?女生喜歡這個男的。

歌詞的意思是,愛情說不清為什麼 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就愛上了他,為了能和他一起生活,放棄自己的一切也值得。

10樓:網友

唱歌很正常,不過選擇這首歌可能是那女孩喜歡這個男孩的表現。

11樓:葉凌

如果本就曖昧的話說明女孩很喜歡這個男孩,想和他在一起。如果只是普通朋友的話,可能只是因為歌曲旋律好聽。

12樓:群眾路線

通過唱歌用歌詞內容向男生表白。

13樓:123王金鎖

怎麼會愛上了他 並決定跟他回家 放棄了我的所有我的一切無所謂 這句話什麼意思? 我知道是歌紙短情長。

以前有家人婚後無子,算命的要他來我家討七粒米,請問會對我家有什麼影響沒?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孩子去醫院看醫生吧,算命先生就是公開的**,封建迷信的東西信他什麼,騙錢以後就走人了。

你羨慕我一身瀟灑,無牽無掛,我卻羨慕你有家有他,有人等你回家? 100

15樓:網友

你羨慕我,你羨慕我,你羨慕我。你羨慕我一身瀟灑。我羨慕你有我羨慕你。

我羨慕你有家有她。並有人等你,有人等等你回家。那麼就說這這說明什麼呢?

就是人這一輩子哈,還可能有自己的時候。那你讀生意的時候,你覺得很瀟灑,無牽無掛,不操心。你,你覺得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但是而且我我又羨慕你呢,有家有他。就我個人而言,我感覺有家有她,有人等你回家是一件最幸福的事,是心裡最美的事,但你身體疲憊的時候,有人照顧你,而且還有人等你,等你回家,這這種幸福感是每個人都有的。這是一種正常的心理生理反應,所以說。

16樓:抄如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吧,不用去羨慕別人有什麼,人生都是自己慢慢走,對的時間終會遇到的最好的那個人,如果還沒有遇見,那就做好更好的自己,做好一切準備迎接未來的家。有能力,有他。

17樓:叮佩珠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沒有誰的生活是完美的,人是一種貪婪的動物,永遠不會知足,這種貪婪。既給了人類前進的動力,也帶給了我們困擾。

一身瀟灑,無牽無掛,心中卻難免有著不為人知的失落與孤獨;有家有人,卻難拋下肩上的重擔,誰又知道誰的苦呢?

18樓:徒手摘星愛而不得

你羨慕有家有她,有人等你回家,卻不知材米油鹽醬醋茶的故事!

19樓:還是發個神經

每個人都在羨慕著別人的幸福,殊不知別人也在羨慕著自己的幸福,用一句話形容最合適「你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橋下看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每個人都羨慕別人,所以我們都活在羨慕於被羨慕中。

21樓:匿名使用者

日鄭都是在你羨慕我,我羨慕你。其實哪些?啊,都是想擁有得不到的是最美的。

羨慕我,一生瀟灑,無牽無掛。我卻羨慕你有他有家有人等你回家。

22樓:網友

前者是單身,後者是有家庭的已婚人士!

23樓:firm憶柳凝霜

婚前和婚後的鮮明對比。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如圍城,進去的想出來,出來的想進去……總是不滿足……

25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這是兩種不同的價值觀。

單身人士,看似瀟灑,內心的苦悶沒有幾人知曉。

已婚的人,有家的溫暖,親人的關懷,天倫之樂,是無比溫暖的。

我和他都是有家庭的人了發展到情人關係,默默無聞算是分手嗎?

26樓:眉飛色舞

默默無聞不算分手吧,這種關係相互都應該理解,只是機會沒到而已。

27樓:陳媛專業防水

不算,情人是互相理解,互相有個精神支柱的。

男朋友發了一條你羨慕我一身瀟灑 無牽無掛 我卻羨慕你有家有他 有人等你回家 但願他能珍惜你什麼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愛一個人 不能說值不值得去愛 只能說,既然愛上他了,就沒有值得不值得 很多人注重的是結果但是幸福的結果往往會留戀幾人? 只要在一起曾將愛過,擁有過,付出過還會在乎什麼結果麼? 這個世界很現實,想要結果,就看你們的生長環境,和自身因素了。

29樓:北涼薄

說明她有男朋友了。他也想有物件。

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鍾還有沒跟這意思的句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只為紅顏一醉,醉人自醉,只為你相隨。怒髮衝冠為紅顏。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鍾 什麼意思 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鍾是屠洪剛的歌曲 霸王別姬 中的一句歌詞。意思是 縱使世間有千般絕色,但我唯獨傾心於你一人,只有你是我的心之所愛。霸王別姬 ...

我被後車追尾了我有急事我開走了算肇事逃逸麼

被追尾,如果前車沒有損失,有急事走了,情理之中,不屬於肇事逃逸。如果前車撞壞了,再急的事,互留 的功夫總有吧。如果這都沒有就跑了,說不通的。那就要懷疑前車是不是無證 酒駕,心虛跑了。看你有沒有 對其他車輛造成損害 現在去交通局 主動交代 說明緣由 越早越好 除非你已經告知交警,並且交警同意你走,或者...

有個女孩算有點喜歡我,向她表白了我說,我說我喜歡你是因為你喜歡我,後來她說有男朋友了,請女生救救我

為啥bai沒有人du 吐槽樓主說話這個樣子zhi,你是中二病麼dao請問?啥叫 你給我的專氣息,還有微小屬 的氣息說明你喜歡我 還有 好了別墨跡了,被我看出來了,我這樣的男人都快絕種了 我操這話你都說得出來,你的名字是叫趙日天還是葉良辰,你咋對自己這麼有自信?要光從你倆的聊天記錄看,我覺得你百分之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