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龍的肘傷了哪些人 上將和馬龍的肌肉碰撞,誰更猛

2023-01-01 02:55:12 字數 2447 閱讀 2057

1樓:匿名使用者

「海軍上尉」大衛。羅賓遜,羅伯特。霍利,好像還有羅德曼(因為他和羅德曼打過架)!!

2樓:思木戰

卡爾馬龍的鐵肘是出了名的,不是每一個人都有機會被馬龍的鐵肘招呼,相反,郵差作為成名已久的名宿,非常控制自己的尺寸,通常他的胳臂肘子只往那些同樣功成名就的大腕級別人物頭部揮去,偶然也有例外,那就是一些不知深淺的小輩頻拈虎鬚惹惱了他。

1、89年郵差的肘子招呼到了「壞孩子」老大托馬斯的腦袋上,長長一串密集的針腳才擋住噴湧的鮮血。

2、98年季後賽,馬龍的鐵肘猛擊「海軍上將」羅賓遜的面門,這位服過兵役的高中鋒一頭栽到在地嚴重休克。

3、加拿大後衛納什同樣遭到過馬龍的暗算,代價是滿口鮮血,以及滿口碎牙。

4、馬龍將望了總冠軍戒指14年之久的巴克利打翻在地。醫生在看巴克利的傷情後,確診巴克利是「肌肉撕裂」。最終,巴克利穿著西裝,在場邊上看著馬龍如何粉碎了自己帶上總冠軍戒指的希望。

穆託姆博和卡爾-馬龍誰的肘子更硬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穆大叔的肘子曾把卡特弄傷了,使他無法參加關鍵的第六場比賽,76人才得以晉級東部決賽。

馬龍的爵士曾與火箭在季後賽相遇,由於他的肘子,巴克利重傷,最終爵士晉級了。都太狠了,但比戰例馬龍更經典強些。

上將和馬龍的肌肉碰撞,誰更猛

4樓:做人難啊城府淺

上將是當兵出身,有氧運動多,消耗大,肌肉看起來少,但是力量一點也不輸馬龍。

其實你跟當兵的打過球就懂了,那些兵瘦的猴子似地,但是打球光靠身體就能虐那些打了很多年老鳥。

馬龍簡介

馬龍,周雨怎麼了,看好多人在說這事兒

5樓:熊熊昊

世乒賽中國隊陣容 男單 張繼科 馬龍 許昕 王皓 馬琳 閆安 樊振東 女單 李曉霞 丁寧 劉詩雯 武楊 朱雨玲 陳夢 胡麗梅 男雙 王勵勤/周雨 馬琳/郝帥 陳玘/方博 女雙 李曉霞/郭躍 丁寧/劉詩雯 朱雨玲/陳夢 混雙 王勵勤/饒靜文 陳玘/胡麗梅 邱貽可/文佳。

摩西馬龍和卡爾馬龍誰厲害?

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這麼說每個球員都有自己的 特長,他們也是,但在榮譽方面卡爾要多。

摩西主要榮譽:

①2023年獲nba總冠軍;

②3次獲年度mvp;

③4次入選nba最佳陣容;

④一次nba總決賽mvp。 而卡爾到退役都沒有奪得個nba 總冠軍 。2023年入選nba50大巨星;1997和2023年兩次率隊殺進總決賽,均負於公牛;2023年隨湖人第三次進入總決賽,不敵活塞;14次入選全明星;兩次當選常規賽mvp(2023年、2023年);兩次當選全明星賽mvp(2023年、2023年);職業生涯共得36928分,僅次於賈巴爾;季後賽共得4761分,在喬丹和賈巴爾之後列史上第3;共出場54852分鐘,僅次於賈巴爾;共搶下14968個籃板球,史上第6;12個賽季得分超過2000分,聯盟第一;此外,他的得分、上場時間、出手次數、命中次數、罰球數、罰球命中數以及籃板數都在爵士歷史上名列第一。

7樓:匿名使用者

摩西的位置是中鋒,而且當時好的中鋒又不多,他能拿到冠軍既是實力又是運氣,很多事情從資料上看不到,從當時的統治力來說摩西好。

卡爾很不幸運,就算他沒有鐵肘,他的力量也是當時最好的,肌肉可能比你腰還粗,中投很不錯!但是關鍵時刻經常出錯,例如不從自己擅長的右路突破而從左路突,罰球關鍵時不穩定!還有防守時的橫向移動非常差,並且出生的時間非常在,在喬丹期間出來。

個人認為是可歷史上可以和米勒齊名的可憐球員!

從資料上和功績上摩西好點,但是實際一看卡爾的含金量高!我比較喜歡卡爾一點(他打過湖人也是原因之一)

8樓:徐靜雨本人

兩個馬龍的歷史地位!為何卡爾總能壓住摩西?卡爾馬龍為何普遍評價比摩西馬龍高?

9樓:塔傲菡

不太好比較,我想摩西更猛一些吧,他得到總冠軍了,而且卡爾馬龍沒有得到總冠軍啊,呵呵。

10樓:

摩西。歷史上第一個高中生球員拿到總冠軍。

11樓:匿名使用者

摩西比較牛比,卡爾除了鐵肘,沒什麼可牛的了。

12樓:網友

得分是卡爾。馬龍好,籃板是摩西。馬龍好。

13樓:網友

莫西馬龍是中鋒 歷史上最牛的前場籃板大師 得過總冠軍 缺點是太注重自己為核心 若隊友出手次數比他多 他會不滿。

馬龍是大前 得分籃板都很強 身體極其強壯 有名的大肘子不知打傷了多少人。

都是偉大的球星 莫西年代久遠了 沒看過他打球 這很難評價 都不錯。

14樓:光屁股小龍

呵呵,這問題問的我認為是馬龍都好!!!

哪些人的死 重於泰山, 哪些人的死 輕於鴻毛

重於泰山 諸葛亮,劉胡蘭等 輕於鴻毛 趙高,秦檜等 平凡,卻為 大家而偉大的一個人 膽小,卻為大 家而膽大的一個人 懦弱,卻為大家而堅強的一個人 失敗,卻為大家而成功的一個人 當然,如果他不死,我們大家都看不到他的光芒!所以,我覺得,大家多關心活著的人,哪怕他死後等到再多的名譽,那也只是虛名!秦檜 ...

哪些人需要做耳聾的基因檢測,哪些人需要做耳聾基因檢查

以下人員應當進行耳聾的基因檢測 1.夫妻一方為耳聾患者,或家族中有先天性耳聾患者。2.已經生育一個聾兒,計劃再次生育的夫婦。3.耳聾青年面臨婚戀時,考慮生育聾兒風險的。4.耳聾患者希望瞭解自己致聾 的。5.正常夫婦希望對新生兒進行耳聾風險評估的也會對基因檢測提出要求。哪些人需要做耳聾的基因檢測?你好...

歷史上哪些人的死輕於鴻毛,哪些人的死輕於鴻毛

上官儀 趙高 楊廣 樑冀 紂王 重於泰山有 輕如鴻毛的誰會去記 普通老百姓被 這玩意要是有記載的話。那就是什麼李自成 吳三貴了被 哪些人的死輕於鴻毛 哪些人的死輕於鴻毛?這需要選擇參照物 比如陌生人死了,於我來說輕於鴻毛。比如我的好朋友不幸,於我來說就。大部分人的死都是這樣 歷史上有哪些人的死重於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