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命挑戰的有哪些人

2023-01-03 07:05:07 字數 717 閱讀 2596

1樓:小青青聊民生

1、崔哲。兩歲時,她因小兒麻痺留下了腿部殘疾,又在練習舉重3年後得了甲亢。然而這個來自農村的山東姑娘從未向命運低過頭,憑藉頑強意志,通過亞洲殘疾人運動會賽場上的拼搏改變了人生軌跡。

2、蘇建新。

高位截癱的殘疾人蘇建新,在2023年6月乘坐電動輪椅,歷時5天4夜,行程500公里,他成功穿越塔克拉瑪干大沙漠之後,又在2023年10月份乘坐電動輪椅,歷時13天,行程600餘公里,創造了穿越「死亡之海」羅布泊的驚人壯舉。

3、安東尼布里頓。

英國逃生專家安東尼布里頓為了超越著名逃生專家哈里霍迪尼,戴著手銬被活埋在米的深坑中,試圖憑自己一人之力出逃,卻險些喪命。

4、斯潘塞霍斯曼。

欲在美國著名的criss angel魔術秀預演中大顯身手,將自己鎖進了釐米見方的玻璃水箱中,並要在水下停留分鐘,特技預演中,遭遇溺水窘境,多虧醫護人員及時救助,他才得以脫身。

5、基思·巴里。

當他在表演壓軸特技「驚險逃生」時,用保鮮膜包住口鼻,因逃生失手導致窒息,暈倒在舞臺上,幸得助手及時相救,他才倖免於難。

TF家族裡有哪些人啊!tf家族成員有哪些人

你看昨天的 tf少年go 第二季第一集就知道了,出現了大部分的tf家族成員,除了tfband 易烊千璽,王俊凱,王源,劉志巨集,倪子魚,衛煜,宇尋宇浩。我只知道王源,王俊凱,易煬千璽。tf家族成員有哪些人 從大到小 丁程鑫,馬嘉祺,敖子逸,張真源,陳璽達,陳泗旭,宋亞軒,李天澤,賀峻霖,劉耀文。tf...

人的感官系統有哪些,人有幾個感官?

感官 the five senes 指感受外界事物刺激的器官,包括眼 耳 鼻 舌 手 足 身等,大腦是一切感官的中樞。人的感覺器是指機體內的特殊感受器,如視 聽等感覺器,其構造包括感受器及其附屬器。感受器廣泛地分佈於人體各部,其構造也不同,有的感受器結構可以很簡單,如 內與痛覺有關的遊離神經末梢,即...

補腎的食物有哪些?適合哪些人食用?

補腎的食物有1.山藥 性平,味甘,有健脾 補肺 固腎 益精作用。2.胡桃仁 補腎固精,為滋補強壯食品,適用於腎虛遺精者。3.銀杏 補氣養心,益腎滋陰,溫肺益氣,定喘咳,縮小便。4.蓮子 性平,味甘澀,能養心,益腎,補脾,固澀。常見的補腎食物是非常多的,比如核桃仁 白果 枸杞 栗子 山藥 黑芝麻等,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