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怎樣的 「為題不少於600字作文

2023-01-01 03:10:12 字數 5344 閱讀 3793

1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值得我們敬佩的人。他們就像夜空中那閃爍著耀眼光芒的星星,數也數不盡。他們有可能是大名鼎鼎的「明星」,還有可能是一個很不起眼的「小星星」……而清潔工卻是我最敬佩的人。

我每次從他們身邊走過,我都會不由自主地停下腳步,默默注視他們。他們總是默默無聞,無私奉獻地打掃大馬路,每次清晨我還在熱乎乎的被窩裡時,我就能清楚地聽到清潔工「刷,刷」地掃地聲,直到半夜,站在視窗,仍能看到清潔工們得身影。他們總是願意落下許多汗水,來獲取別人的稱讚和健康。

有一次,我從馬路邊走過,看到幾個清潔工在掃大馬路,忽然,有一個叔叔帶著他的女兒經過,嘴裡還吃著香脆的餅乾,只見他們吃完餅乾後把袋子隨手一扔,我正準備去和那個叔叔評評理,只見一位清潔工阿姨什麼都沒說,就把袋子掃走了。我走過去悄悄地對清潔工說:「阿姨,您為什麼不說說那位叔叔呢?

」阿姨卻說到:「都是平常人,幹嗎要那麼斤斤計較呢?計較了又能怎樣呢?

做人是不能怕吃虧,應該有大肚量,能夠容忍別人的錯誤,更應該具有無私奉獻的品質呀!」聽了阿姨的話,我十分感動。

清潔工是大自然的美容師,他們為了我們地球的衛生而早出晚歸,這種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令我敬佩,更令我感動。我不禁這樣想:人類世界要是沒有清潔工的話,地球早就會變成垃圾場了。

人們呀!快醒醒吧!讓我們用我們的雙手,共同來保護地球,保護環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uc就看過賽車高德地圖一夫當關看v好i衣服。

3樓:燕涉泉訪波

有這樣一個故事:母雞在孵蛋時,同時孵了一隻鷹,小鷹自出殼那日起,便和一群小雞一起長大,它沒有認為他跟小雞有什麼不同。一天,仰望天空,小鷹看到有隻鳥凌空翱翔。

於是問到:「那是什麼?」有一隻小雞答到:

「噢,那是一隻鷹,百鳥之王」「哇!但願我也能像它那樣飛翔!」小鷹滿懷敬畏的說。

「別妄想了」小雞說,「你不過是隻母雞,母雞是飛不起來的。」小鷹甚感沮喪,於是繼續啄食,過著母雞的生活。

為什麼小鷹最終只能像小雞那樣生活?我想正是因為它缺少自信,沒有勇氣去嘗試的緣故!

讀著這個故事,我不僅又想起了自己從小到大媽媽對我說的最多的一句話:「要對自己有信心,嘗試著去做,你會成功的。」是的,每當我遇到困難而膽怯的時候,媽媽總是用這句話來鼓勵我。

自信心對於一個人來說尤為重要的,人生的路曲折而漫長,只要你邁步,困難和挫折就不可避免。這時,如果有自信作為忠實的夥伴和朋友,便能不再畏懼風雨的肆虐,從重重困境中奮起;只要有了信心,便能勇敢地走出苦澀與沉重,便發覺生活原本是那樣美好;只要有了信心,縱使眼前的天空一片陰霾,也能微笑著坦然地面對。一個人如果失去了信心,就像失去靈魂的一具軀殼,永遠生活在失敗的陰影裡,等待他的又非再次失敗而何?

然而,我們人身體裡往往還有其他一些東西在與自信作對,這些東西往往比困難和嘲笑還容易阻礙我們前進。那便是自卑。自卑不是與生俱來的,它是在外界強大困難的壓力下產生的。

就像故事裡的那隻小鷹,它之所以自卑是因為它生活在雞群之中。身邊的小雞給他的強大苦難的壓力使它心中產生自卑。具有這種心理的人,失去了和困難鬥爭的勇氣,更談不上追求上進了。

要想克服自卑,就必須磨練堅強的意志,樹立起堅定的自信心。「彼人也,予人也,彼能是,而我乃不能是?」人人都有所長,只有引來火種,烘乾自卑的潮氣,智慧的乾柴才會騰起熊熊火焰。

如果那隻小鷹能夠樹立起堅定的自信,克服自卑,也就同樣能像那隻鷹一樣,展翅高飛,凌空翱翔,成為百鳥之王!

以___不一樣為題寫一篇不少於600字的作文大全600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刻,我被感動了。永遠也忘不了,枯枝枯葉交織成的金色穹隆下,蕭瑟的秋風秋雨中,一把粉紅色的小傘下,那幕世間最溫馨的畫面。那一刻,我第一次被深深感動了。

淅淅瀝瀝的小雨不停地下著,瑟瑟的秋風不停地颳著,望路邊,已是萬家燈火。我心煩意亂地騎著車子,一邊埋怨放學太晚,一邊怨這糟透了的鬼天氣。

古人說得沒錯,「秋風秋雨愁煞人」,我討厭雨,本來就已近乎麻木的心情被它搞得更是不堪一擊。我四處張望著一輛輛大車急馳而過,一把粉色的小傘闖入了我的眼簾。多精緻的一朵小傘啊,我的心微微一顫。

傘下,年輕的媽媽擎著傘柄,長辮子的小姑娘用手挽著媽媽,把頭輕輕依在母親肩上,有說有笑地慢慢走著。我不禁放慢了速度,靜靜地跟在這對母子後面。

一陣寒風吹來,我不由自主地打了個寒顫,只見那位母親脫下淋了些雨的外套給女兒穿上,緊緊摟著女兒,關切地問長問短,而這位美麗的小女孩則心領神會地笑了。

於是,在陰冷中略帶荒寂的傍晚,瘦弱的母親與幼小的女兒相依相偎在傘下,漸漸在斜風細雨中消失在朦朧的拐彎處。

那一刻,我被深深感動了,心陡然一陣酸,而眼睛早已溼潤了。一向自認為堅不可摧的自己竟在這樣一幕平凡的情景中也變得多愁善感。

看過《獨生女的故事》的人永遠也不會忘記,一個才十幾歲的小女孩面對父母早逝這一慘痛現實前的回憶,直到這一刻,我才真正體味到親情的珍貴。我開始害怕,我不知道如果沒有父母自己會怎樣,我不敢想,從小到大,他們給了我多少關愛,而我又回報給他們什麼呢?總想著長大以後讓父母住豪華別墅,吃山珍海味,穿綾絡綢緞,然而自己有時間去創造,父母有時間去等待嗎?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聖人的古訓早已背得滾瓜爛熟,然而真正懂得其涵義去做了嗎?

於是,那天晚上,我為父母倒了一杯茶,我抱著母親,撒嬌地說:「媽媽,我愛你!」

感謝那個傍晚,為我上了一節深刻的政治課;感謝雨,深深地滋潤了我枯燥的心靈;感謝那一刻,把我深深感動。

以擁有為題寫一篇不少於600字的作文,急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擁有快樂陳榕斌 想要快樂嗎?如果說我的生活最初是一杯清水,那麼,我可以往裡面加入好多東西:加糖變甜,加藥變苦,加醋變酸,加胡椒粉變辣……不管怎麼說,我的日子過得快樂。

快樂是什麼?有人說,快樂是往生活里加糖,甜甜蜜蜜。但我卻不這樣認為。

一個人的一生都過得甜甜蜜蜜,他能嚐到快樂嗎?我所主張的,正如當紅歌星s?h?

e所唱的《半糖主義》:「我對愛堅持糖主義,這樣才不會感到厭……」有時候,給生活加點藥也不錯。加藥?

你願意日子過得艱苦嗎?有一句話說得好:吃得若中若,方為人上人。

給學習加苦,給生活加苦,有了苦,我們更能感到生活的甜。現在太多人身在福中不知福,不知苦。苦藥,其實是快樂生活的一劑良方。

我快樂,因為我找到了這味苦藥,加進濃稠的生活的蜜裡,品嚐著幸福。加醋也不錯,因為我還喜歡人生過得酸酸甜甜,那才有滋味。要想天天臉上掛有小太陽,還需要一點酸來襯托。

考試成績不理想,心裡是陡然一酸;朋友交往遇委屈,又是黯然心酸……通過努力,成績提升了;有了溝通,誤解消除了,心裡充滿的是雨過天晴的快樂!就這樣,一味追求簡單快樂的你,是否擁有比我更多的?……唱起一首歌,「我就一個,酸酸甜甜的我……」再放上點胡椒粉吧。

辣,也是我快樂人生的追求。幹嘛還要有辣?你是四川人嗎?

no,我可是地地道道的閩南人。我最愛的口味是辣甜,往快樂里加點辣,不是因為我個人的喜好,而是有著充分理由。一個人,你要堅持己見,勇於拼搏,而且還要「不畏浮雲遮望眼,只緣身在最高層」,這樣,有了辣勁的你,跑去 「百家爭鳴」,即使輸了,也會感到快樂無比。

賈寶玉即使錦衣玉食,有林妹妹的陪伴,但我敢說,他過得不快樂,他並沒有嚐到快樂的滋味。真正的快樂是要擁有酸、甜、苦、辣的,而我,恰好擁有了這四種調料,現在有,明天也有,一生都會有!我擁有平凡陳雨鑫 又是一個寒冷陰暗的早晨,鬧鐘早已響起那刺耳的叫聲。

我盡力地抬起眼皮,映入眼睛的是規矩規矩地走著的分鐘,它宣判著我的遲到?哎!又是如此…… 當我還嚼著半塊未下嚥的麵包趕到學校時,只看到值日老師那冷冷的臉,遲到薄上又落下我醒目的簽名。

帶著糟糕的心情,我開始幻想……如果我是世界首富,我一定修一條只屬於我的大路,直通我去的地方;如果我是**,一定要修改法案,讓學生們更輕鬆;如果我是…… 咳,大家注意聽講!」老師無情地把我從美夢裡拉了出來?望著黑板,我只是教。

以《別樣》為題的不少於600字的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別樣的愛。

我是爸媽的獨苗,也是我們韓家同輩中「四朵金花」外唯一的小老爺們,物以稀為貴,夠嬌吧,但和我最親的人――媽媽似乎從不稀乎我。

媽媽是教師,聽奶奶說,還不到週歲的我就被送到鄉下老家,一家人都圍著我忙得不亦樂乎。一天,媽來看我,我蹣跚著伸著兩手朝媽撲去,這時,站在一旁的奶奶逗我說「來,我抱抱」,我急了,一句粗話便脫口而出,這時,媽媽伸著手指著我大聲地說,「不能罵人!」奶奶不在意,樂呵呵地說,「小孩子,還不懂好話壞話,才學說話嘛」,媽不依,一把抓過我說:

「不能說髒話,好習慣就要從小培養!」在家我哪有過這樣的待遇,當時就嚇得哇哇大哭。所以,直到現在,我都有點「談罵色變」呀!

三歲多時,我家搬到了新樓。一個星期天的下午,媽只顧整理房子了,我餓得只叫喚,就從桌上拿了張小票挪著下六樓了,吃飽就溜著回來了。老媽見到我驚喜的不得了,一個鄰居說:

「這麼小的孩子,你真放心呀!」媽說:「讓他獨立點也好。

」就這樣,從那時起我就學會了自己穿衣服、繫鞋帶、刷牙、整理學具,說真的,有時也是不情願。

上學後,媽更有點變本加厲了,就是錯一個字,不就是一個字嘛,那也得讓重寫好幾遍,何況是作文呢,喂,就是你們看到的這篇文章不知我改了多少次呢!哎,沒法子,誰讓我有個嚴厲的媽媽呢!媽還常嘮叨:

「這世界很大,要靠自己去闖一片天,得踏實哪!」我不太懂,但我還是說,「媽,你就瞧兒子的吧」

還別說,我還真沒讓老媽失望,在文明少年演講、運動會、繪畫、作文等比賽中,我還多次獲了獎呢,嘿嘿,這得多虧媽媽對我與眾不同的別樣之愛吧!

以 我最喜歡的什麼 為題寫一篇不少於600字的作文

7樓:隋元廣

我最喜歡的一個季節——秋天。

有的同學喜歡鳥語花香、春暖花開的春天,有的同學喜歡百花盛開、驕陽似火的夏天,有的同學喜歡天寒地凍、大學繽紛的秋天,相信有的同學也和我一樣喜歡的季節都是果實累累、瓜果飄香、秋高氣爽———的秋天。

秋姐姐揮了一下手中的魔法棒,把秋天打扮的絢麗多彩。

金色的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看呀!那邊的果園裡的蘋果又大又紅,像一盞盞小燈籠似的掛滿了枝頭。那黃澄澄的大鴨梨把枝頭都壓彎了腰,像一個個寶葫蘆一樣惹人喜愛。

葡萄架上的那一串串葡萄也不甘示弱,像珍珠瑪瑙一般,讓人看了之後就會垂涎三尺。

金秋是豐收的季節,田野裡的高粱紅彤彤的,像一個個做錯了事的小姑娘似的。那膽小的玉米妹妹躲在千屋小被裡,聽到了外面的歡笑聲,忍不住把小腦袋探了出來。大豆媽媽笑得裂開了嘴,頑皮的豆寶寶他們也急著欣賞這美麗的金秋美景……(吳江市震澤億龍紅木 - 億龍文學 www.

金秋是花的季節,你看!儘管許多花兒都凋謝了,但月季花任然露著甜甜的微笑,耐寒傲霜的菊花才剛剛開放。菊花雖然沒有牡丹那樣富貴,也沒有玫瑰那樣芬芳,但它是秋天的象徵。

瞧!那黃的似金、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的菊花,競相開放。那一串紅也不甘示弱,分分開出紅紅的花,遠遠望去,好像一團熊熊火焰燃燒的火把那邊的銀杏樹上面的樹葉被風一吹,就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秋天,你象徵著成熟,意味著收穫,你也是花草樹木的演唱會個主持人。我迷戀你呀秋,我讚美你呀秋,你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讓我的生活充滿了歡樂。

以源泉為題的作文,不少於,以源泉為題的作文,不少於600字

力量的源泉 有人說團結就是力量,如果沒有共同的目標,能夠團結嗎?我認為力量的源泉是目標。只有確定了堅定的目標,才會為了它而奮鬥。一個真正幹大事業的人,一開始就有自己的目標,再充分地利用這目標的無限力量。項羽自幼就發誓 要取而代之 秦始皇 最後果然成就一代豐功偉績。陳勝少年時,就有鴻鵠之大志。後來成為...

求以《播種希望》為題的不少於作文

播種希望 不知不覺中,我們走過了唐山大 的陰影,但是,新的災難在彈指之間又再次來到了我們的身邊,5月12日,也許會成為中國人永久的記憶,因為我們為他們打造了一個家 懷想昨天,應該是歡笑的天地 懷想今晨,應該是露水的洗禮 可是,今天是夢想破裂的聲音。向著她伸出了魔爪 但想一想,四川真的和從前不一樣了,...

以滋潤了我的心為題作文,不少於

那一窗陽光被厚重的窗簾擋住,我看不到陽光,陽光也找不到我了,躲在溫暖的背後,突然覺得好冷好冷.陽光,好久都沒有出現在天空中了.天空總是陰沉沉的,整個小鎮都籠罩在陰暗之中,灰濛濛的天空遲遲不見陽光,走在喧鬧的街上有一中落淚的衝動,初二了,陽光似乎也累了.生活在著瀰漫著火藥味的初二,我感到茫然若失.初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