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新同學的作文不少於600字

2023-01-20 16:25:10 字數 2770 閱讀 2187

1樓:張雨

新學期迎來了新老師和新同學。我們班裡來了兩位新同學。我們是一對雙胞胎,分別叫「王佳鑫」和「王佳豔」。

佳鑫有一頭烏黑的長頭髮,矮矮的個子,可愛極了!佳豔嘛,有一對黑水晶般的大眼睛和一對會動的招風耳。

我們一拿到試卷就開始做題了。過了一會兒,我看了看佳鑫和佳豔,見佳鑫咬著筆,看著試卷發呆。而佳豔認認真真的寫著。

」佳鑫說了一聲,便手忙腳亂的把試卷交給了鍾老師。這時,佳豔對我說:「佳鑫平時都不是這樣的呀!

」第二天,鍾老師把試卷發了下去。說來也巧,我和佳豔都得了100分,只有佳鑫得了60分。

佳鑫坐在位子上傷心的哭了起來,我和佳豔走過去安慰她,我問佳豔:「佳豔,你和佳鑫差別那麼大,是不是雙胞胎呀?」「我們是雙胞胎,只不過,她跟著我們家的一個鄰居,很貪玩天天都到他們家上qq,玩qq遊戲,她跟著他玩,就變成這樣了。

」我對佳鑫說:「你怎麼能這樣呢?以後你不能玩qq了,qq裡有好多蟲子,會吃掉你的知識,讓你變笨的!

」佳鑫一聽到說玩qq會把知識吃掉,她後悔極了,她說:「我再也不玩qq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段考時我一定要向,你和佳豔一樣考出好成績!」聽了她的話,我想:

「我一定要幫助佳鑫,好好的把學習趕上來,告訴同學們,以後不能玩qq遊戲,它會把我們害了的。」

我聽到這,頓時激動的流出了眼淚。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大的、水靈靈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大嘴巴,黑黑的**,總是扎著粗大的馬尾辨。大家都知道她是誰嗎?對,她就是――高雅。

我和高雅都是數學科代表,可是高雅收作業特別認真,有一次,陳子瑩課堂作業還沒有做完,可是已到了放學時間,賀老師留我和高雅在教室繼續收作業,晚上我還要上培優,我就對高雅說:「高雅,我先走了,你收吧。」「好的。

」後來我才知道高雅那天收本子到6點,還主動教別人做題。我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

還有一次,我們一起收作業本,一直到快放學時才收齊,我數了數本子,一共55本,還差一本,到底是誰呢?我們倆問了每列的組長,他們都說交齊了。我心理煩死了,高雅安慰我「黃心宇,咱們在找找吧,一定能找到的,不要灰心。

」我不耐煩地說:「找什麼找,肯定找不到。萬一那個兒單獨交給老師,沒跟我們說:

或是就算那個人沒交,我們一個個問時,他說交了呢?我們是找不到的,交給賀老師處理吧,賀老師肯定找得到的。」高雅生氣地說:

「怎麼可以這樣呢?你又不是沒看到,賀老師今天要改4大摞本子,賀老師那麼辛苦,如果還要管這些小事,要我們兩個科代表做什麼?」「好好好,我跟你一起找,行吧。

」我嘴上說幫著找,其實我就隨隨便便地翻了一下,然後坐在一旁看起了漫畫。我看了一眼高雅,看著她垂著頭一本一本的找著,估計沒什麼進展,我一笑,想:「我說找不到,你還不信,這下信了吧!

」突然高雅眼睛一亮,走到田磊身旁,對他說「本子交出來吧,我都看到了。」田磊一緊張,哆嗦地說:「我……我藏什……什麼了?

」高雅突然來了個「海底撈月」以迅雷不及眼耳之勢,從田磊的書包裡拿出了本子,翻開一看,果然沒做完,她叫田磊趕快做完,然後交給了賀老師。等高雅做完這一切,我才發現我全身冒汗,臉一陣一陣的泛紅。

高雅的認真是我遠不及的,我特別佩服她。

這就是我的同學――高雅,我的好朋友!

我的新同學作文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中學後,有很多新鮮的事物,讓我們好奇,令我們欣喜。初中生活把我們帶進一個嶄新的天地,在這個新天地裡,我們站在一個新的起點上。讓我們珍惜這個新起點,體驗成為一名初中生吧!

在新的班級裡,有這麼多新的面孔,讓我認識你,也讓你認識我。當我們踏入這個新的班級,我們將認識更多的新同學,結交更多的新朋友,並一起在學習生活中分享成長的快樂。認識新同學之後,我們將在這個班級中共同學習和生活,我們都希望和諧相處,共同進步,生活在一個團結友愛的集體中。

彼此交流後,我們發現這個小小的班級裡,有這麼多親密的夥伴。這份成長中的友誼,將使我們寶貴的初中生活更加精彩,青春的生命充滿陽光。

大致就這樣,你可以加入一些人物描寫之類的,求採納!

有沒有我的新同學的作文?600字。

我的新同學的作文內容要具體真情實感不少於六百個字

我的新同學作文,不少於800字,必採納

我的新同學初中作文

作文 我的新同學 600字 急急急急急急急!!!!!!!!!!!!!!!!

4樓:虛空—了

康來乃馨9月1日是開學的第。

源一天,同學們紛紛走進教室,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一會兒,走進了一位陌生的小不點兒。她的個子特小,看起來像是2年級的小同學。她小小的腦袋上扎著兩條麻花辮子,還戴著一副近視眼鏡。

「那是誰呀?」我周圍的幾位女同學紛紛議論著。「可能是老師的女兒。

」「不,應該是同學的妹妹!」…她們爭來爭去,卻沒人猜她是新來的同學。這也難怪,她個子那麼小,讓人怎麼看也不像6年級的學生。

「老師來啦!」不知道是誰,報警似的喊了一聲,大家都回過神來。那幾位女同學可焦急的很啊,當然啦,這可是揭曉答案的緊張時刻啊!

老師進來,站在講臺,指著那位「小朋友」說道:「這是新轉到我們班的同學……」哇!」還沒等老師說完,那幾位同學又驚奇又絕望地叫出聲來。

老師又接著說:「她的名字叫康函熙。」「哈哈哈……」教室裡一陣鬨堂大笑。

「康熙?」「康乃馨?」原來,老師說得太快,同學們聽得亂七八糟了。

再看看康同學,她沒笑,雖然她成了全班的笑柄,但是她臉上卻找不到一絲不高興,甚至生氣!她好像根本不在乎一樣。我想,她一定將會是我的好同學!

《我的新同學》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不少於,我的理想作文不少於10字

我的理想 理想是海中的風向標,理想是高山上的雪蓮,理想是風浪中的小船,載著我駛向勝利的彼岸。每個人都有美好的理想。有的想當白衣天使 醫生,有的想當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老師,有的想當國家棟梁管理國家大事。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導遊。每當我看見導遊小姐向自己的客人介紹當地的風俗 名勝古蹟 悠久歷史時,我的心裡...

關於我照顧奶奶的作文,不少於,關於我照顧奶奶的作文,不少於450字

秋天到了,樹葉bai黃了,一片片落了下來.此時du,我想起zhi了早已故去的奶奶.dao奶奶在世回時老也閒不住,每天就在家做答 飯 洗衣服,媽媽怕奶奶太累,每次都把換下來的髒衣服藏起來,可奶奶就像有特異功能似的,每次都能把髒衣服找出來洗的乾乾淨淨.還記得有一天早上,我起來晚了,來不及吃早飯了,奶奶要...

作文《我的同學不少於數,作文《我的同學》不少於500字數

我有一個非來常要好的同學,她在每次自考試中都能排第一,還在班級裡當副班長,樣樣都好。她總會去幫助一些困難的同學。比如,有些同學請假沒來上學,來上學時作業寫不出她會去幫助完成作業。彷彿一位老師在教學生一般。記得有一次,我的作業沒有寫好,她是語文組長,就要收作業了,我還沒有一點頭緒,差我一本了,原本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