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10青春版和vivoz3那個好些

2023-01-01 03:10:13 字數 2402 閱讀 8500

1樓:夢迴多淄河

榮耀10青春版好點 執行穩定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買新的好,vivoz5x這部不錯,後置還是三攝呢,有超廣角鏡頭。

3樓:匿名使用者

講道理,目前價效比最高的手機之一估計要有vivoz5x得把,剛公佈1398元起售的**,我是覺得真香啊。

首先,效能上,這手機處理器是驍龍710,還有vivo最新的multi-turbo加速引擎,系統和遊戲資源調配更強啦。

然後,續航上,z5x有個5000毫安的大電池,而且vivo還能控制好手機的厚度,只有,對於想要挑選備用機的使用者來講,這手機是當之無愧首選啦,還支援18w的閃充,otg反向充電等等功能。

最後, 外觀上,z5x的外觀是採用了極點全面屏的設計,在水滴屏手機比較盛行的時候,極點全面屏也不免是另外一種選擇,z5x的屏佔比也是高達,軟體和遊戲的適配都做得蠻不錯的,顏值很高。

榮耀10青春版和vivoz3那個好

4樓:忽茹一夜春風

講道理,目前價效比最高的手機之一估計要有vivoz5x得把,而且比起上一年的榮耀10青春版,z5x的優勢還是很明顯的。

首先是性價方面,1398元的售價,這手機採用處理器是驍龍710,還有vivo最新的multi-turbo加速引擎,系統和遊戲資源調配更強啦。

z5x在續航上有個5000毫安的大電池,而且vivo還能控制好手機的厚度,只有,對於想要挑選備用機的使用者來講,這手機是當之無愧首選啦,還支援18w的閃充,otg反向充電等等功能。

最後,是顏值上,z5x的外觀是採用了極點全面屏的設計,在水滴屏手機比較盛行的時候,極點全面屏也不免是另外一種選擇,z5x的屏佔比也是高達,軟體和遊戲的適配都做得蠻不錯的,顏值很高。

榮耀10青春版和vivoz3買那個好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最新的手機vivoz5x,手機是買新不買舊的嘛,況且價效比高!

首先,這手機是極點全面屏的設計來著,螢幕大小為英寸,整體的屏佔比為,vivo之所以這麼晚才釋出自己的極點全面屏手機,就是為適配做足功夫。

水滴屏其實也不錯,不過視覺上極點屏更好。

然後,5x這部手機採用的是驍龍710處理器,是同價位手機中最強效能的了,加上有multi-turbo加持,整體的效能表現得更加淋漓盡致,有5000毫安的大電池,支援18w的閃充,還有otg反向充電。

最後,拍照方面,z5x這次採用的是ai超廣角三攝,分別為1600萬+800萬+200萬畫素的鏡頭,還支援超級夜景和超級逆光功能,盡顯vivo在拍照領域的造詣,所以,整體上這部手機各個方面都很不錯,價效比很高。

榮耀10青春版相比vivoz3買那個好

6樓:

其實我更加建議你考慮新手機的,畢竟買新不買舊是真理,vivoz5x這部吧,整體的價效比高,**還便宜,1398元起步~

①外觀設計:z5x採用極點全面屏的設計,螢幕大小為英寸,整體的屏佔比為,vivo之所以這麼晚才釋出自己的極點全面屏手機,就是為適配做足功夫。

②配置效能:z5x這部手機採用的是驍龍710處理器,是同價位手機中最強效能的了,加上有multi-turbo加持,整體的效能表現得更加淋漓盡致,有5000毫安的大電池,支援18w的閃充,還有otg反向充電。

③拍照實力:z5x這次採用的是ai超廣角三攝,分別為1600萬+800萬+200萬畫素的鏡頭,還支援超級夜景和超級逆光功能,盡顯vivo在拍照領域的造詣。

vivoz3和榮耀10青春版對比哪個好?

7樓:網友

榮耀10青春版。

相較之下榮耀10的處理器是麒麟975目前來說最好的系統,而vivoz3目前也就出到700多價效比不行,也就是拍照好點。

8樓:patrick弄野娃

肯定z3啊,青春10是麒麟710「麒麟」,z3是驍龍710,能比麼~跟z3拼的應該是榮耀10,青春10就是垃圾,別買,誰買誰上當。

9樓:玄依秋

這倆都挺好,但是我認為vivoz3比較好,以為vivo手機比較抗用。

10樓:曬胡鹹魚

榮耀10,我覺得華為比較好用。

11樓:網友

榮耀不知道,我現在用的z3非常好。

vivoz3對比榮耀10青春版哪個好? 5

榮耀9和vivoz3哪個好,榮耀9青春版和vivoz3那個好

榮耀9青春版搭載後置雙攝,同時引入前置雙攝,全新的四攝方案成為榮耀首款全屏四攝手機。內建1300萬正反雙攝,並加入暗光夜拍 人像模式 動態 智慧識物和美食模式等功能。在效能方面,榮耀9青春版搭載麒麟659八核高速處理器,4gb記憶體和64gb儲存空間,適配emui 8.0系統。3000mah鋰電池具...

榮耀8X和vivo Z3哪個好,榮耀8X和vivoz3哪個好?

榮耀比較好,價效比高,遊戲體驗也有優化了。而且官方更新也良心。而vivo價效比低,手機更新也不好。望採納!誰說vivoz3沒有優化的,都用上旗艦機的雙渦輪加速引擎優化了,對系統和遊戲都優化足了,反觀我不喜歡emui,風格是真的商務,不好看,而且用久了會卡,手機發熱也嚴重。榮耀的好啊vivo除了拍照不...

榮耀30青春版和小米10青春對比?

榮耀30這款手機採用的是華為麒麟985處理器,而這款手機採用的處理器則為聯發科天璣800處理器。就處理器效能而言,榮耀30這款手機的處理器效能是明顯優於榮耀30青春版這款手機的。榮耀30青春版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三攝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