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一段6度,一段8度,要做8度統一色要怎麼做

2023-01-01 03:50:15 字數 3282 閱讀 7526

1樓:商務

八度亞麻色做六度橙紅色方法:

用6%雙氧奶加三分之一的6/0(染髮膏深亞麻色 )加6/4(染髮膏金栗色),塗抹至染過的頭髮上,停留至目標色為止,黑色頭髮12%雙氧奶加6/43(染髮膏橙紅色 )即可。

最常規的染髮方法:

雙氧乳與染髮膏調配1:調配。

初次全頭染淺:

發中(發稍)配方。塗於發中至髮梢,停放35分鐘。

髮根配方。塗於髮根,停放10分鐘。

補染(新生髮根2釐米):

髮根配方。塗於髮根,停放10-20分鐘。

將剩餘產品塗於發中至髮梢,停放5-15分鐘。

超長髮根補染:

發中配方。塗於發中,停放20-30分鐘。

髮根配方。塗於髮根,停放10分鐘。

將剩餘產品塗於發中至髮梢,停放5-15分鐘。

色譜表:

2樓:匿名使用者

%6雙氧奶加三分之一的6/0加6/4,塗抹至染過的頭髮上,停留至目標色為止。 黑色頭髮%12雙氧奶加6/43.

如果我頭髮是8度的顏色要染成6度的顏色還怎麼染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染不漂是難了一點,而且會比較容易褪色,褪色後顏色也是黃色但不會亮,如果去漂的話一次就可以打倒你想要的顏色,但是傷頭髮,但是這個方法不容易褪色的。

染髮技術:髮根為黑色,髮尾為8度黃,要染8/3,怎麼操作

4樓:你是

空根一段,用9/3+0/00+12%雙氧先做黑色新生髮,待黑段顏色到8度,把髮尾也抹上,同時補根即可。顏色一致,即可沖水。

5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十二雙氧奶加漂粉調製奶油狀,塗抹於黑髮上,定時檢視,待頭髮褪色至八度。 那時候已經就是八度黃色了。 8/3就是八度的黃色。所有髮尾不用染。黑髮也無需用染膏。

6樓:匿名使用者

把黑色的頭髮用漂粉退到8度 然後全頭用染。

只用染膏可以把頭髮染到8度色嗎,怎麼操作

7樓:夢尋

必須要分段了。

先用雙氧(多少的都一樣)塗抹頭髮,十五分鐘洗去,再用12%的雙氧+0/00 ,頭髮上色至8度然後還需要用12%的雙氧+目標色塗抹。

注意:不管用什麼方法,染到8度都是很傷頭髮的,想好再染啊,朋友。

8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可以染,用相同色系的低度目標色加目標色基色即可達到降色讓顏色變暗。

示例:頭髮做的8/3黃,想降低兩個色度,可以用6/3(目標色)+6/0(基色)+6%(雙氧奶)調配,比例是(5 : 1:

6)。均勻塗抹於頭髮上,等待20分鐘待顏色降下來後沖洗乾淨即可。

兩次染髮最好間隔48小時以上,這樣能減少頻繁染髮給頭髮帶來的傷害(過度氧化)。染髮前不要洗頭,保留頭皮自然分泌的油脂能起到隔離染髮劑中有害成的的作用。

客人的髮根顏色是3度,髮尾顏色是8度黃色,現在要染一個冷棕色,怎麼把髮尾統一

9樓:中原臟辮

冷棕色是6°左右。你要把所有的顏色拉在一個度數才能勻稱。把發跟提到5°把髮尾加基色壓在5°底色打好目標色就簡單了。

頭髮退色退到8度是什麼顏色**

10樓:翱翔roc丶

1度黑色、3度深棕色、4度中棕色、5度淺棕色、6度深金色、7度中金色、8度淺金色、9度淡金色。這是施華蔻的標準說法。

頭髮褪色用褪色膏,像這種化學試劑對人體都是有一定的傷害的,褪色膏裡面有很多的化學成分,能夠讓頭髮顏色變淡,用完褪色膏之後再上其他淡色系的染髮劑就能夠更好地上色。

頭髮褪色和漂色的區別。

頭髮褪色和漂色是不一樣的,頭髮褪色會非常傷頭髮,如果不及時的去護理頭髮,會導致頭髮的毛囊嚴重受損,甚至可能會引起毛囊乾枯,分叉,頭髮容易斷裂的現象,漂粉漂頭髮對頭髮也會有傷害,但是會比其他的更小一些,而且可以把頭髮染得更徹底。

漂粉怎麼漂頭髮:

1、檢查髮質。

髮質診斷是漂發前必須要檢查的步驟,只有很好的檢查髮質,這樣才能知道漂粉的調配和上藥水的方法。

2、不需洗髮。

頭髮操作前一定要確定頭髮是幹發,漂發前清洗過頭髮的話,染膏接觸頭皮的時候會癢和很多不適;如果操作前不洗頭髮,這種感覺會很少。

3、染膏調配。

正常的調配是需要根據頭髮的髮質來定。比如威娜的漂粉調配比例是從1+1、1+到1+3都能來操作,最後還是要以顧客的髮質和要做的色度來定。

4、雙氧奶的比例。

只有將雙氧奶和漂粉一起調配才能達到效果,而雙氧奶的調配濃度相當重要。經過了解,一般美髮師都是用濃度高的雙氧奶來調配,都忘了一個很重要的原則:頭髮操作的過程中,雙氧奶所選取的濃度越高,對頭髮的傷害就越大。

5、漂淺的程度。

所謂的漂發過程,可不是把頭髮的顏色漂的越淺越好。也不是頭髮顏色越淺越容易上色。這是一個錯誤的理解,更是頭髮受損的主要因素。

6、正確的操作。

根據髮質的健康和受損情況,我們先從健康髮質塗抹,這樣可以減少漂粉在受損髮質所增加的傷害,減少對髮質的損傷。

11樓:鋒尚美髮沙龍

頭髮褪色到8度就是金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褪顏色是缺少一種維生素,平時多吃些新鮮蔬菜。

13樓:色彩玩家

淺金色,頭髮也傷的差不多了。

8度色如何直接用臘做悶青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加藍色,加染膏膏體的1/10就好了,不用太多。悶青就是灰綠。一般悶青色是要先退色的,加內0/00也可以,但非容專業,操作手法不到位最好不要嘗試,你就是雙氧奶的度數用的有些高,不靠近頭皮的情況下,0/00加3%的可以退1度,6%的可以退2度,9%的可以退3度,12%的可以退4度,但這是新生髮,如果是染過的頭髮0/00就用不上了,因為它裡面只有阿摩尼亞,可阿摩尼亞不同於漂粉,它只能去除天然色素,不能去除人工色素。

你加了0/00,光考慮到它的退淺作用了,但你忘了染膏中可是也有阿摩尼亞的啊,它加上12%的雙氧奶又退了3度,那麼3加4,你本來要做的7或者8度的色就接近10度了。可理論上將頭髮做到10度色了,再染髮會很準的,基本不用加多少對沖色了,你還沒有做出悶青,還是很黃,我很詫異,這就要考慮產品了,不太靠譜啊。選點好產品吧,省得做的那麼累,那點成本不算什麼,用了真正的好東西你才能進步呢,美髮是事業,別小小氣氣的,那樣做不成的,這行業不學習進步不了。

不知道你是哪的人,多大了。我盤錦的,現在正籌劃著開染燙培訓班呢,一個月做染燙強人。有興趣可以聊聊。

格力定頻空調設定26度,工作一段時間後溫度達到30以上壓縮機

將空調斷電 遙控器斷電後再試試。很可能是操作錯誤。格力空調只吹風不製冷是怎麼回事?有以下幾個原因 1 氟利昂不夠 俗稱雪種不夠 解決辦法 用壓力錶查壓,不夠的話補加。2 供電的電壓不夠。解決辦法 空調機的壓縮機起動電流大,所購買的穩壓器必須要有3 5倍的電流 或者叫做功率 儲備,譬如 大約2.5kw...

小孩8歲一直表現都很好最近一段時間上學前總是哭問我一些我

病情分析來 其實目前來說,對於你家的源孩子bai所出現的為輕微的厭學表現du,而之所以會這樣,往往與zhi 其在學校裡的不適dao應以及不愉快經歷有關。意見建議 目前來說,對於你家的孩子,她會覺得在學校裡沒有一定的安全與保護感,整天擔心害怕,自然一說到上學肯定會表現出相應的牴觸情緒,這是正常的生理反...

「一段婚姻,6段戀情」,林憶蓮為何見一個愛一個?

林憶蓮很認真地對待每一段感情,有時候分開了只是因為不適合,並不是花心,當愛已成往事 至少還有你 都好喜歡!很喜歡她的歌!我覺得這種事情並不好說,也有可能是因為他真正喜歡過吧。經歷了一段時間才發現性格不合才分開繼續下一段的。林憶蓮現在的老公是誰?因為 走到一起 林憶蓮結婚沒有 截止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