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婚姻,6段戀情」,林憶蓮為何見一個愛一個?

2023-04-15 06:50:07 字數 1646 閱讀 2968

1樓:匿名使用者

林憶蓮很認真地對待每一段感情,有時候分開了只是因為不適合,並不是花心,《當愛已成往事》《至少還有你》都好喜歡!很喜歡她的歌!

2樓:職場路鹿路

我覺得這種事情並不好說,也有可能是因為他真正喜歡過吧。經歷了一段時間才發現性格不合才分開繼續下一段的。

林憶蓮現在的老公是誰?因為**走到一起

林憶蓮結婚沒有

3樓:小小小聊生活

截止2023年3月15日,林憶蓮沒有結婚。

2023年轉投滾石唱片的林憶蓮和經常合作的李宗盛因為合作多張唱片而日久生情,2023年的時候林憶蓮和李宗盛兩人奉女成婚,結婚以後林憶蓮在香港生下來他們的女兒李喜兒,但是到了2023年的時候林憶蓮就和李宗盛結束了長達六年的婚姻。

到了2023年的時候,林憶蓮和她的初戀情人陳輝虹開始交往,但交往了沒多長時間,兩人就再次分手。

2023年,林憶蓮因為籌辦自己的演唱會,從而結識了比自己小十一歲的恭碩良,之後兩人在社交**上發出宣告,承認兩人的戀愛關係。

在2023年二月六日的時候,林憶蓮又在自己的社交**上釋出了一份宣告,在這份宣告中,林憶蓮承認自己已經和恭碩良分手。因此,截止到2023年的3月15日,林憶蓮還沒有結婚。

4樓: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他早就結婚了,只是他不想別人知道她老公是誰?怕被別人綁架了。

5樓:妙脆鯊

這是別人的私人問題,有沒有結婚跟我們沒關係,如果你真的很關心的話,那就去了解一下吧。

林憶蓮有過婚姻嗎?

6樓:小林談占卜

截止到2023年6月林憶蓮只結過一次婚,前夫李宗盛。

2023年,林憶蓮轉投滾石唱片,與李宗盛合作多張唱片而日久生情。2023年,林憶蓮與李宗盛奉女成婚。2023年,林憶蓮在香港誕下一女,女兒名叫李喜兒。

2023年,林憶蓮與李宗盛結束長達6年的婚姻。

2023年,林憶蓮與其初戀情人陳輝虹交往,但沒過多久兩人又分手。

2023年,林憶蓮因籌辦個人巡迴演唱會而與比其小11歲的**人恭碩良合作,之後二人開始交往。

2023年2月6日,林憶蓮在社交**發文承認與恭碩良分手。

林憶蓮演藝經歷。

2023年1月,作為首發陣容參加湖南衛視原創歌手競賽真人秀節目《歌手》,最終獲得總決賽冠軍;同年4月17日,推出個人單曲《我不能忘記你》,並作為電影《記憶大師》的主題曲。

2023年8月20日,與張惠妹共同為電視劇《如懿傳》演唱的主題曲《雙影》正式上線;12月21日,推出第12張個人普通話**《0》,收錄了包括《沙文》、《纖維》等在內的10首歌曲。

2023年5月,憑藉**《0》入圍第30屆臺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而**《0》及歌曲《沙文》則分別入圍最佳國語**獎、年度歌曲獎。

林憶蓮到底愛誰?

一段婚姻一段愛情一段感情一段友誼我們應該怎麼去維護?拜託各位了3Q

沒有人是不會不為自己的利益的 每當我們面對選擇的時候是我們最絕望的時候 這樣的選擇題是那樣的傷腦筋 一段婚姻靠珍愛來維持 一段愛情靠真心來維護 一段感情靠付出來維護 一段友誼靠一顆心來維護 怎樣才能讓一段愛情繼續下去?拜託各位了 3q 很高興可以回答你的問題。愛就是需要用心去感受。愛是一種責任,是兩...

一段讚美老師的一段話,一段讚美老師的一段話

老師甘心做一塊鋪路石,耗盡心力,為學生的成功奉獻著那份至死不渝的愛 老師甘為一支蠟燭,照亮學生的前程而燃盡自己。有一種愛如海洋般廣博,如春雨般無私,如大地般寬容,她細如春雨,滋潤著我們的心田,讓希望生根,讓幸福萌芽,這就是師恩,人類最偉大而最無私的師恩。讚美別人的一段話 你幾天看起來很精神!你衣服的...

如何開始一段新戀情,物件是前男友? 5

如何開始一段新戀情,物件是前男友?他是在考驗你的耐心呢,摒棄浮躁,放低身段繼續做下去,到感動他的那一天為止,如果你願意的話。他未向單位說你們的事就證明他還留有餘地想回來。千萬別總想著佔據主動位置,就是因為你的這種心理才令到他反感的。要不用開玩笑的口吻跟他說是否還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要不就什麼都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