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聽的歌曲有哪些?世界上最好聽的歌有哪些?

2023-01-01 03:55:09 字數 7823 閱讀 427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一下 世界名曲 ,我只知道幾首 《征服天堂》 《女神之舞》 《亡靈序曲》。希望能幫到你。

世界上最好聽的歌有哪些?

2樓:漢族人的素質

有英文的中文的韓文的這一點沒錯。

3樓:網友

一億個傷心這首歌好聽。

蒙面人唱。

4樓:勳yo白

..個人口味不同所以這並不好說。

5樓:若白

時間過客,借過,你的萬水千山,謫仙,琵琶行。

6樓:唐小白

文愛這首歌是我的歌迷。

7樓:滿目山河

巜醜八怪》《涼涼》《大魚》

世界上最好聽的歌是什麼(歌名) 5

8樓:冀鵾

《下墜》

《水星記》《往後餘生》

《芒種》《忘情牛肉麵》

《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

《我要變好看》

《誰》《一路向北》

好聽的歌曲600首。

9樓:萇作宓靜槐

最好聽的歌在我的酷狗電臺《**珍藏》,口味各有不同,都是我花了幾年時間收集的。

10樓:盤永芬方儀

有很多啦!

有jay退後,香香的命運,李聖傑的手放開……這是我喜歡聽的,不知道你愛不愛聽?

但他們很好聽的哦!

聽聽試試也不防啊!

11樓:胡鉉航

那肯定是(我曾在平庸的生活擁抱你)

12樓:老孃不愛考試

no1謫仙 聽到停不下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愛上你,左手指月,一剪梅等。

14樓:肪彌馴

義勇軍進行曲,又名:國歌。

15樓:麼聽荷

國歌才是,國歌是中國的名歌。

16樓:網友

九萬字 和 歐巴我不傻。

17樓:biu魅影

歌名!世界上最好聽的歌。

世界上最好聽的歌是哪首?

18樓:張仁杰

世界上最好聽的歌曲排名《齊天》、《會飛的野馬》、《自己》、《俠客行》、《從前慢》。

1、《齊天》

忘記原唱的歌曲,只能叫他猴哥了(其實知道——華晨宇了~)。可能不會讓所有人喜歡,蠻特別的一首歌。海選時劉歡好奇詢問,大概劉歡也嘗試過這種別樣的風格。

詞把悟空寫的很高大,但在我心中,我認為,悟空是自由的象徵,不過一千個人有一千個悟空吧。

2、《會飛的野馬》

開始聽有些奇怪,結果越聽感覺越美好,彷彿看到一匹飛奔的野馬,大家都叫他「小王菲」,不過她大概並不喜歡這個稱號吧,因為沒人想活在別人的影子裡。

3《自己》容易搞混的一首歌, 最開始,自己都把歌手弄混,但是挺久了,很有味道。

4、《俠客行》

西北民俗的樂器中,自己彷彿真的能感受到陝北黃土漫天的感覺,作者到底是搖滾界的傳奇啊,什麼曲風都信手拈來。

5、《從前慢》

劉胡軼,「一生只夠愛一個人」,春晚劉歡唱過,但是感覺不如原唱,強烈建議聽原唱。歡哥唱啥歌都讓人覺得恢弘大氣,不適合這首歌的意境。

19樓:花間

世界上最好聽的歌:《世上只有媽媽好》。

《世上只有媽媽好》,歌曲充滿了對母親的深情厚愛,作為插曲曾經出現在2部弘揚家庭倫理道德的電影中,即《媽媽再愛我一次》和《苦兒流浪記》。

當聽著電影主題曲的時候,隨著故事情節的跌宕起伏,全場的人幾乎都黯然淚下,這是我平生看到過最感人最感人的一幕了,也就是那時候開始對母親的印象就越發深刻了,開始喜歡默默的看著兩鬢已蒼白的母親,開始喜歡搶母親手中的活兒。

回憶起童年走過的日子,彷彿自己就像回到了小時候,回到了天真無暇的年代。祝福天下的母親,快樂幸福的過每一天。

20樓:崇安筠衷胤

幸福號地鐵(殷浩)

七月江映蓉。

別無他求。姜鵬再唱一首歌。

發生什麼事。

鍾盛忠飄飄(王心凌)

青花周傳雄。

手牽手米兒絲。

在你左右。鍾盛忠一夜醉。

-一般羅。越來越不懂。

蔡健雅外灘十八號。

袁成傑藍色土耳其。

周傳雄那時候。

梁漢文兄弟。

陳奕迅劉德華。

free-陶喆。

愛上青蛙。冰淇是非題。

范瑋琪無花果。

愛蔓延武家祥。

ellat.一個人走。

光良衛蘭。品冠卓文萱。

-忘了我是誰。

就讓這首歌。

張震嶽mchotdog

侯佩岑讓我變作你的狗-林夕。

有沒有人告訴你。

婚禮進行曲(胡彥斌)

你的容顏。陳浩張可欣。

親愛的多情總被無情傷。

王小小擦肩而過。

離開我盧學睿。

小小女人。(朱昱)

梁川宇-一個人的感受。

想太多李玖哲趙節-

這個女人。男人ktv

胡彥斌溫嵐-

同手同腳。青花瓷西子緣。

若相惜花魁樓。

李勇蝶離飛。

21樓:給排水泵站

我認為世界上最好聽的歌是《beautiful in white》,這首歌很適合婚禮的時候唱。

22樓:小西呀

我覺得是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這首歌曲調清新悠揚,內容豐富在內心深處表達對媽媽的愛。

23樓:情感小木屋

《從前慢》。這首歌的曲調十分美,十分悠揚。

24樓:有情面包王

我覺得世界上最好聽的歌就是那英的那首《征服》。

25樓:劇影追蹤

每個人都喜歡不一樣的歌曲風格,所以沒有最好聽的歌,因為每一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的,突然覺得世界上最好聽的一首歌應該是《落花雨》,那些英文歌曲我實在是覺得不好聽。

26樓:匿名使用者

吉尼斯世界紀錄:世界上最好聽的歌:郭富城《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27樓:陳淑珍邗甲

不管在什麼時候你都會在不知不覺中唱起的那首歌,也就是你心裡感覺最好聽的歌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張學友的《吻別》,唱出了最悽美的愛情意境。

29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的歌曲推薦:飛鳥和蟬、和自己對話、lover、mojito、蓮、夢不落雨、說好不哭、守望、完美的一天、漂洋過海、冬天快樂、夏天的風、melody、遊山戀、我走後、不潮不用花錢、畫皮、畢業快樂、晴、回不去了嗎、全部都是你、塵埃、多情種、放生、我和你、倒數、可不可以、旅行、寂寞沙洲冷、月半彎、天上的星星不說話等等;

風格各異的好聽流行歌曲大全578首。

30樓:繆韻宣寄波

被譽為是天籟歌喉的有以下幾人:

sarahbrightman

enyachiyu(齊豫)

夏綠地徹齊。

31樓:祈光懷冷菱

聽歌很主觀的,個人品位不同。

所以沒有最好聽的歌這一說法。

32樓:帖倫繆布凡

歌曲看個人吶。

每個人的欣賞不一樣。

是沒法說出最好的呀。

只要自己喜歡。

就是好歌。

33樓:紹友昌瀚

我也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型別的歌。

但太多的你也不。

知道要去聽哪個。

我幫專你介紹幾首歌。

聽聽看屬。希望你喜歡。

sara-《即使知道要見面》

南拳媽媽-《下雨天》

南拳媽媽-《再見小時候》

南拳媽媽-《橘子汽水》

張韶涵-《不想懂得》

she-《你最近還好嗎》

b2-愛丫愛丫。

溫嵐-能不能。

王箏-《因為有你》

34樓:蒯藝仙夏寒

周杰論最新單bai曲。

(周大俠)以下的歌du曲都是很不zhi錯的```不相信你可dao以聽聽看`絕對新內絕對好。

1.止步愛容情。

2.如果愛下去。

3.分手的戀愛。

toyour

5.手寫愛。

6.野人之愛。

7.我們的紀念。

8.會呼吸的痛。

9.思念是一種病。

10.你最珍貴。

fool

世界上最好聽的歌。

35樓:桓秋芹岑午

梁靜茹的沒有如果、會呼吸的通、崇拜,王力巨集的心跳he

同一個天堂,方大同的小小蟲,大嘴巴的永遠在身邊,

36樓:嬴笑萍邰沈

我覺得我推薦的歌首首都是經典啊,呵呵,自己聽聽看吧。

(排名不分先後)

蕭正楠,王蓉合唱的《三生三世》

陸毅,張靜初合唱的《明月光》

謝霆鋒,阿sa合唱的《愛》

范冰冰的《飛鳥》,《花之魅》,《剛剛開始》

陶子的《女人心事》,《走路去紐約》

朱銘捷的《曾經最美》

范瑋琪的《可不可以不勇敢》,《最初的夢想》,《啟程》

范瑋琪,張韶涵合唱的《如果的事》

劉若英的《光》,《知道不知道》,《蝴蝶》,《原來你也在這裡》

陳慧琳的《心不設防》,《體會》,《我以為》,《穿越時空愛上你》

倪睿思的《初戀滋味》

韓雪《想起》,《飄雪》

37樓:秦元斐駱醜

周杰倫-

彩虹 古巨基。

-情歌王。李玖哲-

我會好好過。

鄧紫棋-愛你(力薦阿)

歡子-抱著你也覺得冷。

汪蘇瀧-不分手的戀愛。

周杰倫、科比。

-天地一斗。

古巨基-一生何求。

張惠妹-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衛蘭-

就算世界沒童話。

周杰倫-止殤之戰。

我很喜歡。不知道lz什麼感覺。

38樓:羿元冬鹹乾

王力巨集:一首簡單的歌、心中的日月、放開你的心(才華啊!)faith

hill:there

youllbe好聽極了。

你就先聽聽這幾首吧!我認為經典!我還有好多了~你覺得喜歡我在給你發^_^

39樓:江基牢珏

1像夢一樣自由汪峰。

2回家旭日陽剛。

3一萬零一夜羅志祥。

4女人三十楊千嬅。

5相逢一笑龐龍。

6雙雙范瑋琪。

7gleesunday給力小子。

8最重要的決定范瑋琪。

9180度孫燕姿。

10吹一樣的風superjuniorm

11下一個我炎亞綸。

12想象之中許嵩。

13愛很美sara

14暮光范瑋琪。

15愛就是手阿蘭。

16slipaway劉德華。

17醒了楊千嬅。

18究竟海有幾深張智霖。

19柳暗花明王菀之。

20無法原諒李佳璐。

原創,好歌與你分享。

全世界最好聽的歌曲有哪些??

世界上最好聽的10首歌有那些?

40樓:勤奮的啟蒙老師

1、《紙短情長》

這首歌是煙把兒樂隊的原唱,抖音上還有各大網路**平臺上引起了瘋狂熱搜,原唱曾解釋這首歌的由來:在下雨天寫給前女友的一首歌,回憶留戀曾經的那段感情的故事,是對以前感情的紀念,也是對未來生活的美好期待。

2、《體面》

這首歌是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的插曲,原唱電影中的女主角於文文演唱,該歌曲已經流傳迅速得到大多數人的喜愛,更是一舉拿下23屆華鼎獎中國電影最佳歌曲獎。

3、《離人愁》

這首歌的曲風在之前是獨樹一幟,古風範十足,歌手李袁傑自己作詞作曲創作的一首很有意境的歌曲,歌曲一出就拿下各大**榜單第1名!

4、《起風了》

這首歌是日本漫畫大師宮崎駿創作的,在日本**榜曾一度佔據榜首,後經國內**人買辣椒也用券重新填詞翻唱,在抖音以及各大**紅極一時。

5、《醉赤壁》

這首歌火得比較有意思,估計林俊杰都沒想到。該歌曲本來是網路遊戲《赤壁》的主題曲,10年前釋出的時候並沒有引起多大的反響,後在網路上因為一句很經典的歌詞「確認過眼神 我遇上對的人」持續走紅。

6、《廣東愛情故事》

7、《bingbian病變》

歌曲原名為避難所,最開始有歌手韓子曦演唱,後經過女低音歌手鞠文嫻重新改編,製作成舞曲版本,歌詞內容讓人對愛情的定義感觸良多。

8、《說散就散》

該歌曲是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的主題曲,一部電影走紅兩首歌,確實不得了,不過這首歌很早之前就有,一直處於不溫不火的階段,後配合電影取得不同的反響,許多歌手都開始翻唱這首歌,以歌手袁維婭為代表。

9、《消愁》

相信很多朋友都聽過這首歌吧,原唱毛不易因為這首歌火遍大江南北,歌手李曉傑都曾在湖南衛視《歌手2018》演唱這首歌。

10、《追光者》

最喜歡這首歌,因為歌詞刺進了內心深處。

41樓:殭屍公爵

1、同桌的你 - 老狼。

當初的那些同桌,跟我已經不在一個班裡了。卻很開心自己在最美的年紀遇上你,並結伴同行。雖然還是學生,但我就是覺得再也不會有人能像你一樣,走進我心裡那些遙遠的角落。

感謝你們曾贈我一段美好的回憶。

2、明天,你好- 牛奶咖啡。

「每一次哭/又笑著奔跑/一邊失去一邊在尋找/明天你好/聲音多渺小/卻提醒我勇敢是什麼」。清新的曲風,加上穿插其中的口琴,給歌曲蒙上一層淡淡的懷舊氣息,彷彿那些與小夥伴們離別的日子重新回到了眼前。

3、許巍 - 藍蓮花。

許巍經典作品《藍蓮花》,其創作初衷是寫給唐朝僧人玄奘法師的。整首歌曲有著濃厚的禪學味道。沒有激昂的曲調,卻牽動了無數人的心,給人力量!

4、嚴藝丹 - 三寸天堂。

「心樂才女」嚴藝丹「疤痕體」情歌《三寸天堂》。嚴藝丹細膩的聲音,深情道出了古往今來的連綿愛戀,流露出人世無常的無奈,分別的苦痛掩藏在歌聲中,只剩下回憶中的三寸日光。

5、水木年華 - 在他鄉。

誰都年輕過,心裡都儲存著一份美好的青春回憶。一首《在他鄉》,勾起無數人的青春歲月,青春回憶的閘門瞬間被開啟。

6、楊宗緯 - 其實都沒有。

「從什麼都沒有的地方/到什麼都沒有的地方/我們像沒發生事一樣/自顧地走在路上。」楊宗緯滄桑的嗓音配上有點涼涼的調調,唱到每一個人心裡去。

7、蘇打綠 - 小情歌。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一首簡單的《小情歌》,沒有華麗的辭藻,卻觸動心底最柔軟的地方。

8、梁詠琪 - 短髮。

「我已剪短我的發,剪斷了牽掛,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女生們是否也曾經因為一段戀情的結束,剪短過你的發?

9、王箏 - 越單純越幸福。

「越害怕越孤單誰的付出多一點/越躲藏越相愛越怕輸/越長大越懷念少年時有多勇敢」,確實真正好的愛情,是不費力,不需要刻意討好;簡簡單單,越單純越幸福。

10、 鄧麗君- 甜蜜蜜。

《甜蜜蜜》是鄧麗君發行於2023年11月15日的****,**共收錄12首歌曲。從這張**開始,伴隨著中國大陸改革開發的步伐,鄧麗君美妙的愛情歌曲也像春風一樣吹進了祖國大陸。

世界上最好聽的歌是哪一首,世界上最好聽的歌是哪首?

世界上最好聽的那都是個人認為的 我喜歡的比較多,覺得好聽,但是不會認為是最好聽的hilary duff so yesterday rihanna unfaithful thevoice within when youtold meloved mechristina aguilera hurt chr...

世界上最好聽的語言和最不好聽的,世界上最好聽的語言 語種 和最不好聽的

我最喜歡聽日語,覺得日語很好聽 我也認為泰語不好聽 日語最好聽 據我所知,在國際語言學界,世界公認的前三名是1.日本語 2.義大利語 3.西班牙語 根據語言學觀點,判斷語言優美與否的標準是母音與子音在單詞中的比重,比重越高越優美。日語中,比如櫻花 發音是 s a k u r a,括號中是子音 一個子...

世界上哪個國家的氣候最好,世界上氣候最好的國家

英國 紐西蘭,典型的溫帶海洋性氣候,氣候特徵是夏季不熱,冬季不冷。紐西蘭,又譯紐西蘭,是一專個政治體制實行君主立憲制混合英國式議會民主制的國家,現為英聯邦成員國之一。新 屬西蘭位於太平洋西南部,領土由南島 北島兩大島嶼組成,以庫克海峽分隔,南島鄰近南極洲,北島與斐濟及湯加相望。首都惠靈頓以及最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