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武漢東湖水下森林的存在呢?

2023-01-01 04:05:11 字數 2855 閱讀 5317

1樓:娛樂小仙女

我認為武漢東湖水下森林的存在是非常有必要的,它是我們都應該守護的一個環境,並且不要去破壞它。是一個美麗的風景線。

2樓:脾氣好的小妹

挺不錯的,既能成為遊客觀賞散步的好地方,同時又對自然生態迴圈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3樓:風無痕

本來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但是因為環境汙染,水下植被減少很多。好在最近相關部門已經在開始救治。

武漢東湖現水下森林是怎麼回事?

4樓:小舞影視說

近日,在武漢東湖的郭鄭湖鵝咀處,一片新長出的「水下森林」吸引了許多市民駐足**。「蒲扇形狀的是金魚藻,像羽毛一般的叫狐尾藻,這個條狀的植物叫作苦草,是草魚最愛吃的植物。」工作人員介紹道,這片「水下森林」是他們為期4個多月的實驗成果。

今年4月起,東湖水生態修復工程正式開始實施,通過清理水體垃圾、設定分割槽圍隔、種植沉水植物、投放水生動物等措施,重新構建以沉水植物為核心的水生態系統,對東湖的水生態進行修復。如今,臨湖而觀,一池碧水格外清澈,水草搖曳生姿,魚蝦穿行其中,相映成趣。

武漢東湖水下森林對東湖的生態環境有何影響?

5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武漢東湖水下森林對東湖的生態環境有以下3種影響:

一、水下森林改善水質。作為一個實驗目的的示範專案,東湖水下森林的首要用途是改善東湖水質,進而改善地區的生態環境,能為後續的一系列的生態專案打好基礎。

二、水下森林改善地區生態環境。在改善東湖水質的同時,東湖地區的野生魚類、野生鳥類、昆蟲、動植物等自然資源。今後東湖地區會出現越來越多的野生動植物,水下森林對湖的生態環境的後續印象便是改善地區的生態環境。

三、水下森林提高地區空氣質量:水下森林對東湖地區的影響不僅在水下,生態是一個系統。良好的水質和良好的地區野生動植物資源將進一步改善東湖地區的空氣質量。

6樓:5海上馬車伕

武漢東湖植入水下森林是為了修復生態環境,改善水質的舉措,從目前的情況來看,武漢東湖水體生態得到了較大改善,但比東湖水下森林作用更大的是東湖也因此建立了東湖環境保護的體系,為東湖的生態環境保護提供了依據。

7樓:網友

可驗證東湖水質提升過程中使用生態修復過程中各項技術的必要性,也能為以後擴大東湖生態修復範圍提供樣板。

8樓:阿拉伯婆婆納

水下森林是對東湖水質修復的重要成果,水生態修復工程通過對底質改造、圍擋隔斷、包裹種植等措施來定時監測評估植物生長,水質改善成效,有助於東湖水生態環境的改善。

武漢東湖現水下森林,這種景象是如何形成的?

9樓:職場達人總鑽風

水下森林屬於人工種植的成果,之前武漢東湖有被排入大量汙水和垃圾,環境主管部門為了清理河道環境,放了吸附性水草等水生植物,還有一些水中的樹木,後續成長起來就成了森林。

10樓:美麗可愛的小魔女

當地**進行了水生態的修復,水中的礦物質多了,就形成了適合水植物生存的環境了。這是一個相當環保的舉動,說明我們保護生態還是非常有必要的。

11樓:花花就是我

這種現象其實主要是因為水裡面的營養物質過多所導致的。形成條件也比較的高。

1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通過在水下種植沉水植物、投放水生動物等,讓水生動物在沉水植物的相伴下生存。

武漢東湖水下森林你見過嗎?是怎樣的景貌?

1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沒有去看過,但我聽說過。那是一種非常美的景觀。水下有大片的水生植物,水裡魚蝦成群,和諧相處。

14樓:垂盆的藤藤草

沒有親身體驗過,但是看過相關的**,非常神奇,真的就跟森林一樣。

15樓:花開妖嬈

湖水清澈明淨,碧波盪漾下,水草豐盛搖曳,小魚在「水下森林」中穿行,水鳥在湖面嬉戲。還沒去過,爭取去一次。

武漢東湖現水下森林,這種奇特景象是怎麼產生的?

16樓:蹦蹦

相信大家都對武漢有所瞭解吧,武漢這個城市,很早就被譽為了「百湖之城」,這個城市裡面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湖泊,就好像鑽石鑲在了戒指上,成為了這個城市的點綴,也讓我們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武漢,而武漢眾多湖泊中,最耳熟能詳的湖泊就是東湖了吧,東湖的環境也是非常的美,來這裡遊玩的人也是非常的多。

我們也不能一味地去工作,而我們在休閒空餘時間的時候,可以外出看看外面的世界,說不準我們就會發現大自然都神奇所在,也使得自己緩解了壓力。

17樓:社會大事全知透

這一奇特景象是人工產生的,因為現在東湖正在進行水生態修復工程,相關的工作人員也是在水底下種植沉水植物、投放水生動物等,構建了以沉水植物為核心的水生態系統,所以才產生了這一景象。

18樓:wyshi師

這個是**為了整治環境汙染、處理工業廢水和生活汙水,種植的一些水草類的植物,使水裡面的物質可以吸附到植物上,並且在一定程度上讓水質變得更加的清澈。

19樓:陽光明媚老師

主要是保護自然生態環境,把汙水排除掉了。然後就會產生特別多的奇景。這也是我們所需要的。

20樓:風無痕

多年以前水下植被比較多,但是目前因為環境汙染問題,水下的植被越來越少,目前相關單位也在努力的想要恢復之前樣子。

21樓:可樂瓶蓋子哦

是因為當地**進行了水生態的修復,種植一些植物使植物附身在汙染上,水質變好,生物種類開始繁殖。

如何看待武漢女足奪冠的賽事呢

當然是非常好的。特別是對於武漢人民來說是一件非常值得慶祝的事情,武漢再次向世人展發出了它自己的光彩。武漢女足這次奪得冠軍,是武漢俱樂部首次贏得國內女足頂級聯賽冠軍,我覺得這是一件非常振奮人心的事情,給了武漢人民很多鬥志 我覺得她們是實至名歸,因為她們辛苦練習了非常時間,這是她們付出努力之後應得的回報...

如何看待大學生中存在的腐敗現象

如今的象牙塔內可謂烏煙瘴氣,這主要是受社會中存在的不良風氣影響。比如說我的一位舍友就是一位典型的深受這股汙濁之氣毒害的墮落的大學生,整天無所事事,但特別 油 很會勾心鬥角,但一提到正事 如學習 便痿了。作為一名當代大學生,一定要有定力,樹立遠大理想,並將自己的全部精力花在自己的學業上。對於他人的墮落...

如何看待武漢大學櫻花季的這種奇觀,以及武大是否有建立封閉式校園的必要

中國旅遊界的正常現象,武大沒有建立封閉式校園的必要。3月11日,武漢大學召開櫻花開放期間校園管理工作會。會議決定,鑑於目前櫻花已經盛開七成左右,大量遊客進入校園,為維護學校正常的學習 工作 生活環境,緩解校園周邊的交通壓力,3月13日起武大將對外收取每人20元門票,參觀人員需憑票入校。武漢交管部門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