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武漢女足奪冠的賽事呢

2022-12-11 09:45:10 字數 663 閱讀 1828

1樓:取個名都好難

當然是非常好的。特別是對於武漢人民來說是一件非常值得慶祝的事情,武漢再次向世人展發出了它自己的光彩。

2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女足這次奪得冠軍,是武漢俱樂部首次贏得國內女足頂級聯賽冠軍,我覺得這是一件非常振奮人心的事情,給了武漢人民很多鬥志

3樓:橘葡學姐

我覺得她們是實至名歸,因為她們辛苦練習了非常時間,這是她們付出努力之後應得的回報。

4樓:健康人生靠自己

這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情,武漢女足能奪冠,說明我們國家的女足也是有一定的實力的,希望國家好好培養這些女足們。

9月22日武漢女足世界盃門票在**買?票價如何?

5樓:

各個區的武漢市商業銀行都能買到,或者直接去體育中心,新華路體育場也可以。

門票分60、100、150、300四個檔次。

不賣學生票。

6樓:小米不怕死

22號的比賽沒有中國隊的,估計銷的不怎麼樣,可以到現場買!有60.100.300之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當天直接在體育場門口就可以買了,好像是150

武磊祝賀女足奪冠 由衷欽佩,你如何看待武磊的發文?

這應該是由衷的祝福中國女足,女足的拼搏精神遠超男足。男足的成績不理想,女足幫忙將男足的那份也一起努力了,武磊作為男足,發文祝賀是禮尚往來。武磊作為中國男足的一員,在中國女足獲得勝利之後卻發文欽佩。中國男足能有這樣的覺悟也是非常不錯的。我覺得武磊的發文出於真心,而且知道男足的短板在 同時檢討了男足的問...

如何看待武漢東湖水下森林的存在呢?

我認為武漢東湖水下森林的存在是非常有必要的,它是我們都應該守護的一個環境,並且不要去破壞它。是一個美麗的風景線。挺不錯的,既能成為遊客觀賞散步的好地方,同時又對自然生態迴圈起到非常好的作用。本來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但是因為環境汙染,水下植被減少很多。好在最近相關部門已經在開始救治。武漢東湖現水下森林...

如何看待武漢大學櫻花季的這種奇觀,以及武大是否有建立封閉式校園的必要

中國旅遊界的正常現象,武大沒有建立封閉式校園的必要。3月11日,武漢大學召開櫻花開放期間校園管理工作會。會議決定,鑑於目前櫻花已經盛開七成左右,大量遊客進入校園,為維護學校正常的學習 工作 生活環境,緩解校園周邊的交通壓力,3月13日起武大將對外收取每人20元門票,參觀人員需憑票入校。武漢交管部門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