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雙簧臺詞,少兒雙簧《練表演》臺詞

2023-01-01 04:15:12 字數 1138 閱讀 6010

1樓:迷人的小

少兒雙簧《練表演》臺詞:

甲:你誰呀?跑這來瞎攪和!

甲:雙簧?學問可大的很!

乙:還有大學問?你懂麼?那到要請教、請教。

甲:那當然,雙簧就是一人說,一人做,要做到「說學一人」。

乙:還真有這麼多學問,我倆表演、表演?

甲:好,那試試?

乙:老黃我今年三十三,體重超過三百三,為什麼這麼重,我也不知道!今天中午菜真好,又有肉來,又有湯,我吃一口肉,我喝一口湯,我吃一口肉,我喝一口湯,我吃一口肉,我……哎喲,肚子痛,我牙痛,我腿痛,我頭痛,我腳痛,我背背背背背。

甲:癢就撓撓唄!

2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慶祝六一兒童節匯演主持詞 ·六一兒童。

求一個雙簧臺詞要搞笑的(春節用)

3樓:小德火鍋

北風那個吹,雪花那個飄,數九寒天的,凍的我啊直跺腳,我這是咋了,我沒有發燒啊,稀裡糊塗的,這麼冷的天我真該打。

甲:我伸出右手,打左臉,伸出左手,打右臉。

甲:伸出右手,打左臉。

甲:伸出左手,打右臉,……

甲:伸出右手,打左臉,伸出左手,……

說著說著,乙站起來走了……

甲:回來,還沒演完呢!

乙:再打下去,我成豬頭了。

甲:回來該謝幕了。

乙回場,一起謝幕鞠躬下場,完。

求雙簧段子及臺詞

4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惠興資料。

5樓:飛一樣的生活中

雙簧段子記臺詞在新華書店裡,這種的相聲小段非常的多。

雙簧臺詞

6樓:明天會更

雙簧的臺詞就是一個人演。完全靠肢體語言來表演。一個人說。這兩個配合特別關鍵。特別說的和演的融為一體。這才是雙簧。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講一個做表情包的藝術形式。

8樓:望武赫春芳

不用了,我們都有材料了,但是也很感謝!

求個雙簧臺詞 簡單點的

(急)誰有簡短的雙簧臺詞?求簡短搞笑的雙簧劇本!!

甲 在六一兒童節之際,我祝各位開開心心,身體健康!原創雙簧 並非諷刺教育 msg相聲。開場白 今天由咱們兩表。簡單又要超搞笑的雙簧臺詞,急!北風那個吹,雪花那個飄,數九寒天的,凍的我啊直跺腳,我這是咋了,我沒有發燒啊,稀裡糊塗的,這麼冷的天我真該打。甲 我伸出右手,打左臉,伸出左手,打右臉。甲 伸出...

落葉歸根裡的雙簧臺詞,落葉歸根裡的雙簧臺詞

餓 一會呢,給大家好好洗個澡,把自己收拾的乾乾淨淨的,我們已經和你們家鄉的有關部門取得聯絡,免費提供車票把你們送回去,特別是你們這些帶小孩的,小小的年紀就成了城市的盲流,趕緊回去讀書啊,是不?眼看就要到中秋節了,想家不?哪個人沒有妻兒老小,拍拍良心,你們不想嗎?這樣吧,我給大家唱首歌,我想要有個家 ...

急求奇志大兵雙簧《廣告》的準確臺詞

甲 今天,我給大家說段相聲!哦,這位奶奶問我怎麼一個人說?當然兩個人了,不過,我那搭檔,從來就沒準時過 您瞧,咱們說好9點鐘演出的,這都8點60了還沒見個鬼影。乙 說什麼那?甲 呦,您 您這是怎麼了?乙 別提了,都是那破英語給鬧的!甲 怎麼了?都怎麼了?快說來聽聽!乙 唉,我們班老師說了!中國加入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