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納斯的誕生,維納斯的誕生論述

2023-01-01 04:10:12 字數 1127 閱讀 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作品名:《維納斯的誕生》是波提切利的代表作,當時是為佛羅倫薩統治者梅第奇的一個遠房兄弟繪製的。此畫表現女神維納斯從愛琴海中浮水而出,風神、花神迎送於左右的情景。

二、神名:維納斯是從海里升起來的。據說世界之初,統管大地的該亞女神與統管天堂的烏拉諾斯結合生下了一批巨人。

後來夫妻反目,該亞盛怒之下命小兒子克羅諾斯用鐮刀割傷其父。烏拉諾斯身上的男根落入大海,激起泡沫,維納斯就這樣誕生了。

維納斯的誕生論述

維納斯的誕生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畫家波提切利是十五世紀佛羅倫薩畫派最後一位畫家,此畫是其的代表作。

3樓:老巫婆你送後

最初維納斯是一種果園的精靈,使果園豐收。在慶祝維納利亞節時,果園工人會放假。她的羅馬別名穆耳忒亞,也許就源於拉丁語的山桃或番石榴樹,代表了她果園女神的身份。

同時她起初也是「神的恩惠」的人格化。

因為後期埃涅阿斯神話在羅馬的流傳,維納斯被羅馬人與希臘阿佛洛狄忒女神對應起來,因此維納斯才在後期成為美與愛的女神。同時龐培修建了維納斯·維克特里克斯神廟,維納斯也被與勝利女神對應。同時埃及、近東的女神伊西斯、阿斯塔耳忒也被與維納斯對應起來。

4樓:消失的那個下雨天

繪畫過程—維納斯的誕生。

什麼是維納斯的誕生

維拉斯的誕生的故事

"維納斯"的故事及來歷

鑑賞《維納斯的誕生》

維納斯的誕生的介紹

5樓:春日野穹

油畫作品,作者讓·奧古斯特·多米尼克·安格爾,創作於2023年。安格爾的這件作品採用古典的站立的格式。畫面中的女神,剛剛從海水泡沫中誕生。

她重心落在左腿上,右臂高舉過頭,兩手正在梳理著那頭濃密的金髮。看得出,這是在追求古典雕塑的效果,嚴謹、肅穆,非常細膩地表現出了人物的立體感和肌膚的質感。雖然在色彩感情上未免過於理性,但表現少女體形的那條優美曲線,烘托環境的那群可愛的小天使,卻使畫面增加了不少的生氣。

求解“維納斯的愛,求解塔羅牌維納斯之愛。不是太懂但感覺很準,最後的結果真是突然之間

1 代表自己的真心 逆位命運之輪 代表痛苦與幸福交替,時機未到,短暫挫折,戀愛長久的等待.2 代表對方的真心 逆位愚者 他是一個不夠負責任的戀人,因為他本身即是一個不安定的人.他的心性並不成熟,有時像一個孩子一樣.而且現在他的前途也並不光明 3 代表對自己的影響 逆位女皇 你因這段感情而心力交卒,它...

斷臂維納斯是誰創作的,斷臂維納斯是誰的作品?

不知道!這個是維納斯 斷臂的來歷維納斯是希臘米洛農民伊奧爾科斯1820年春天刨地時掘獲的。出土時的維納斯右臂下垂,手扶衣衿,左上臂伸過頭,握著一隻蘋果。當時法國駐米洛領事路易斯 布勒斯特得知此事後,趕往伊奧爾科斯住處,表示要以 收買此塑像,並獲得了伊奧爾科斯的應允。但由於手頭沒有足夠的現金,只好派居...

維納斯Venusstar配飾集合店生意好做嗎

做生意好不好做因人而異看準了市場就要努力了,目前集合店 量還是比傳統店鋪強的主要看是看自己合作的品牌門店位置自己的付出!維納斯venusstar配飾集合店一般店鋪面積要求多大?一個店鋪太小了是不行的,至少需要200平米。千萬不能加盟這個品牌,一個加盟者的心聲。錯了不是一個加盟者的心聲。應該是所有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