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旅遊,要怎樣才能過好假期?

2023-01-01 04:20:08 字數 990 閱讀 4349

1樓:愛多

我有個朋友喜歡在家裡面看電視,找一部美劇、英劇或者國產網劇,在家追劇。如果電視劇太長的話,一個假期都不夠用。

我還有一個朋友,假期喜歡在家打遊戲,夫妻倆一起打遊戲,平時上班不能熬夜,現在終於可以放縱一下,兩人一起玩。現在各種遊戲選擇那麼多,有網遊,頁遊,還有手機遊戲,更別說還有電視端的遊戲機。

假期還可以在家玩自己的愛好,原來我迷戀烘焙的時候,特別盼望有假期,每到假期,我就在家研究做各種新點心,上班以後拿給大家吃。

假期如果不喜歡旅遊,還有一個好辦法,就是找朋友聊天,平時工作忙,沒有時間維護和朋友的感情,難得有假期了,可以約三五好友出去喝茶,吃飯,打牌,聊天,唱歌。?

假期還是陪伴家人的好機會,可以帶著孩子一起去遊樂場,圖書館,動物園,植物園和博物館。還可以陪著老公/老婆一起去逛步行街,吃小吃。

旅遊就是換一個地方吃喝玩樂,我們不換地方在家門口也一樣可以吃喝玩樂。還不用人山人海擠來擠去,高速路上堵車堵到尿急,不用一邊哄孩子一邊提行李箱。旅遊看似很美好,其實也很辛苦,在家一樣可以過一個爽爽的假期。

怎樣才能知道女生到底喜不喜歡你,怎樣才能知道一個女生到底喜不喜歡你?

第一個,你們一起出去,在人多車多過馬路的時候,或者一起去看電影,裡邊比較黑你們去找座位的時候,以上幾種情況如果你試著去拉她的胳膊或者拉她的手,她馬上把你甩開的話,那麼她肯定是不喜歡你的。如果她很尷尬,很拘謹的就讓你拉了一下,但是很快又放開了,證明她也不反感你。相反如果她露出很害羞很甜蜜的表情,甚至身...

怎樣才能忘記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的人

獻給所有得到過所愛卻又失去所愛的人,給從未得到所愛的人,給因為仍舊愛著,於是選擇自欺欺人的人。這,是一面鏡子,勇敢面對,勇敢放棄,勇敢重新開始。當她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她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是否是從未愛過。當你無法成為她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她的心便不會記得你。雖然她知道你深愛她,但她寧可選擇...

怎樣讓自己不喜歡他?怎樣才能讓自己不想念一個人?

說好聽點就迷戀,說難聽點叫思春。這並不是單單隻有你一個人這樣,一般青春期的女生都有點這樣的想法。你上面說不希望去找另一個人去喜歡,因為你是學生。那你不要刻意去找,只是偶爾留意和接觸,你會發現更加優秀的。當你發現整個世界都只有他,任何人都背影中你都以為是他的時候,請堅持這一句話 時間是最好的 師,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