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有那些小眾但非常值得推薦的地方?

2023-01-01 04:20:08 字數 1899 閱讀 2805

1樓:斑斕且歡愉的彩霞

‍‍臨滄市雲縣大朝山。我支教的小鎮。鎮子並不大,之所以推薦,因為這裡民風淳樸,安全安靜,風景優美,藍天碧山,氣候宜人,基本上與世隔絕。

徒步、騎車、自駕,都很適合。有簡易乾淨的旅社和可口的飯菜。現在可以搭乘飛機從北京/上海直達臨滄,然後在客運站買票直達大朝山,車程為4小時左右。

山路蜿蜒顛簸,小腦不好的人容易吐出一道彩虹。‍‍

2樓:寶79019拾咳

‍‍羅平的油菜花是很出名的。花期一般是從2月末到5月之前。每一年都會舉辦羅平油菜花觀光節,不過知道的人似乎不多。

看過大兵小將的應該會記得裡面油菜花的場景。站在高處看過去滿滿的全都是黃色的油菜花,像一張黃色的地毯一樣。如果不是因為我討厭小蟲子我肯定要在花海里面睡上一覺。‍‍

3樓:賣萌

‍‍‍必須推薦轎子雪山。我是北方人所以對雪山什麼的並不是有很大興趣。之所以提到轎子雪山是因為它的瀑布。

在北方老家那邊只要是山下了雪就會變成雪山,不過有瀑布的是真沒見過。轎子雪山上的瀑布並不是很大,在冬天結冰凍住之後給我的感覺就像時間被凍住了一樣。據說34月份開花之後也很好看,不過我沒去過。

對了轎子雪山上還有一個天池。‍‍

4樓:bd小葵

‍‍印象比較深的就是怒江第一彎。丙中洛附近有座小島—桃花島,可惜我們去的季節不對,桃花沒開幾朵,如果三月來,滿島的桃花,豈不美哉。老姆登的教堂,正好趕上教堂做禮拜,四聲部合唱簡直重新整理我對合唱的認真,猶如天籟。

5樓:3071滅韓頤儇

‍‍‍壩美。我在5月初的一個週末去的,對於雲南來說,5月已經是人沒法再多的季節了。週五晚上到的時候,感覺全村就我一個遊客,週六碰見一些當天來回的遊客,基本沒有人過夜。

作為一個兩天的目的地,我還是很推薦這個地方的,當我夜晚和男主人喝的微醺,然後聊聊各自的生活,覺得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雲南南部石屏縣,有一座現在已經被人們遺忘的書院——玉屏書院,玉屏書院位於古城核心區域,遵從中國古代書院的建制格局而建,設計精巧,古樸典雅。沿中軸線依次為大門、牌坊、講堂、先賢祠,兩旁對稱坐落有書院師生的齋舍和考棚號舍。整個院落**三闊,牌坊矗立,古柏蒼勁,完整保留了清代書院的模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某年春節去了思茅(普洱)底下的瀾滄和孟連,再到下面的小村寨,這一片算邊境,非常原始,景色迷人,民風淳樸。據說也在修建成旅遊開發區準備收門票,但是我們去的時候剛剛修了小路指示牌,希望現在還沒開發完成。可以看到很多隆重的少數民族服飾,總有相機不夠用的感覺。

孟連經常有趕集,也可以看到各種少數民族揹著菜家禽一大隊一大隊地來擺攤,十分熱鬧。住在地勢高一點的村子清晨可以看到雲海,真是神仙日子。

有哪些小眾卻巨好聽的歌曲,有哪些小眾但很好聽的歌曲

我之前覺得陳粒的歌就是很好聽,但是比較小眾,但是僅限於之前了,現在他火了,不過他的歌還是很好聽,我建議你們有興趣的話一定要去聽一聽,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有靈性的歌手,唱的歌都很有味道。我個人認為少司命的原創古風歌曲就是很好聽的。一個特別有才華的女孩子,特別喜歡她的 水墨江南 帶著濃郁的江南氣息,從那一句...

有哪些小眾但超級好吃的糖可以推薦?

nobel 諾貝爾夾心糖,日本的。真的是超級酸的。提神醒腦什麼的,絕對可以。吃一顆,神清氣爽不是夢!推薦你們檸檬味的。它是夾心糖,採用天然原有果汁製作,最外層是強勁超酸的檸檬粉末,之後是讓你緩一口氣的溫和檸檬糖,最中間的就是酸酸甜甜的超級檸檬糖了。電影 暮光之城 裡面的女主角吃的就是這個糖。叫twi...

有哪些小眾的適合女生的手錶,適合女生的小眾手錶品牌有哪些?

may 28th,它是由來自拉脫維亞的獨立設計師agni於2010年創立於加拿大多倫多的年輕表牌,是加拿大極簡風腕錶品牌,之所以叫這個名字,是因為5月28日是創始人agni tilla和她丈夫的重要紀念日,於是就以此命名,非常有紀念價值,這款手錶清新簡約,而且不失品質,重要的是價位比較合理。小c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