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要怎麼表白 才會成功, 該如何表白才能成功?

2023-01-01 04:35:12 字數 701 閱讀 7031

1樓:鬥士

不是在於你怎樣去表白~而是在意你是不是真心的!

該如何表白才能成功?

愛一個需要怎麼去表白?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太多沒用,因人而異,可以先送點小禮物,就看你們是否兩情相悅咯,隨心而行吧。

3樓:小楊

如果真正愛一個人,那你就勇敢的向她表白示愛吧。

愛她要怎麼表白?怎麼讓她開心?怎麼才會接受我? 5

4樓:蓓蓓

看她性格吧 有的女孩經copy受不住軟磨硬泡,死纏爛打,就算一開始不喜歡你,到最後因可憐你而不得不答應了。

但是有的就討厭你這樣的羅裡羅嗦,所以直接就拿出你最真誠的心,最好的狀態,直接表白,如果他拒絕了就乾脆放手。

5樓:蟹子

呵呵 這個問題教得不好是啊 關鍵還要看你自己發揮 和你們的緣分 不要不相信緣分很靈的 誠心誠意的和她說吧 你喜歡的話搞得稍微浪漫點 女孩應該喜歡的。

6樓:一片神馬在浮雲

一般的女孩喜歡浪漫一點的,送她喜歡的東西。還有一點,她愛你嗎?

7樓:huang5zlf小渲

送她喜歡的東西。然後就向她表白咯。

怎麼表白才會成功啊,都已經失敗n多次了

愛情到來的時候,是不分年齡,不分國籍,不分地域,不分樣貌,每個人都是有興趣喜好的,興趣喜好是一個人開心的源泉,朋友 戀人,不都是因為相互之間可以帶來歡樂才走進的嘛。你喜歡上了對方,必須做到有所策劃,做到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為最好的選擇。建議去關注與瞭解對方的興趣喜好,在力所能及情況下去營造出相應氛圍。對...

你覺得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怎樣表白才會成功?

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應該是在他的身邊默默的照顧她,雖然有時候女生會覺得有一點無語,但是總有一天是會知道你的用心良苦,表白就會成功了。我覺得男生如果喜歡一個女生的話,不要貿然的表白,而是應該經常出現在這個女生的身邊,讓這個女生對自己產生好感,這個時候可以製造一個驚喜進行表白,這樣才會成功。表白不僅僅是花言...

愛人要怎麼表白,愛一個人要怎麼表白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 正的愛 一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