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暢玩7X好還是榮耀暢玩8C?

2023-01-01 04:40:11 字數 2113 閱讀 4805

1樓:南宮十八

顏值方面先不說,單論價效比與效能方面還是7x好些。

2樓:有你的我

我覺得吧還是榮耀暢玩8c比較好。

3樓:一個流浪的單身狗

都可以吧 用的都差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榮耀暢玩7x好。

èùò«³©íæ7xºí8cèçºîñ¡

榮耀暢玩8c和7x哪款用著好,麻煩各位大神說一下,祝您在以後的日子裡天天發大財,家人永遠健康長壽 20

5樓:可皖厹

應該是8c比較好一點,你可以比較一下效能,主要看處理器。

6樓:網友

當然是越新越好。要便宜的就買7x。要好點的就買的處理器比7x 好一點點。

7樓:網友

7x用的好一點 因為7x的價效比高 **也比8c便宜。

8樓:網友

兩款都不錯,對比一下處理器,選一款適合你的。

9樓:網友

選一個合適自己的就好。

10樓:百小度

小米8 青春版 能插記憶體卡 660 小米**購買 4+64 1400元,

11樓:halo美妝志

預算多少我給你推薦,這兩款手機都不太好,處理器不行。

華為榮耀暢玩7x和榮耀8哪個好

12樓:baby_我在等候

1.您好。

2.整體配置榮耀8好一點。

3.但是7x有全面屏。

4.根據自己需要購買。

華為榮耀暢玩7x和區別榮耀8哪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效能配置 差不多 注重快充 雙攝 大屏 選擇暢玩6x 注重顏值 小屏 手感 選擇榮耀8青春版 個人建議購買暢玩6x

榮耀暢玩8c和榮耀暢玩7xp那個更好

14樓:海上名門

榮耀7x挺好的,效能強、外觀漂亮,我的使用體驗非常好。

榮耀暢玩7x是貼膜好還是裸機好

15樓:康老師情感**

水凝膜是軟膜,針對新手來說軟膜很難貼,如果是需要噴液體的水凝膜建議不要用,鋼化膜如果是要使用白邊修復液的話也是不建議使用的,無論是白邊液還是其他液體都是有可能對螢幕造成影響的,還有一種鋼化膜是全貼的,就是上下是不透明的那種,缺點是比較厚。

鋼化膜是有幾率防止碎屏的,軟膜好像沒有。

具體要貼哪一種要看你的使用習慣,我口袋裡沒有其他堅硬的東西,所以我選擇不貼膜。僅供參考。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7x手機出廠不帶保護膜,如擔心螢幕劃傷,建議貼膜使用。

華為榮耀8c和7x,哪個cpu配置高?

17樓:老鮑

榮耀暢玩8c搭載了驍龍632八核處理器,效能基本可以滿足大部分人的需求。這部手機配備全系4gb+32gb/64gb儲存組合,日常使用基本沒有問題,也能讓人看到榮耀的誠意。我們可以從榮耀暢玩8c效能評測中看出,榮耀暢玩8c的跑分是在9萬-10萬左右的。

榮耀暢玩8c和榮耀暢玩7x效能對比。

而榮耀暢玩7x全系標配4gb記憶體,搭載麒麟659晶片,16奈米工藝,功耗更低、效能更強,最高128gb大容量儲存,並支援最高256gb tf卡擴充套件。

榮耀暢玩7x跑分萬分左右。

所以8c更好。

18樓:瓦吉

效能來說差不多。功耗來說8c優勢不少。

華為榮耀暢玩7x和榮耀8哪個更好? 5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只能說:也可以斷定並百分之百肯定,同一個牌子的產品,而且是同一年**的裝置,那百分之百是貴的好。而且是越貴的越好。

所以,同一個牌子的裝置,同一年在售身,沒得比。貴就好。

榮耀7x可以擴充套件儲存卡嗎,榮耀暢玩7x可以插sd卡嗎

榮耀暢玩7x最大支援擴充套件256gb,支援的儲存卡型別為 microsd卡,支援uhs i級別,class 10級別,支援exfat fat32和ntfs格式。由於沒有單獨的microsd卡槽,sim卡2 nano卡或microsd卡二選一。榮耀暢玩7x全系標配4gb大記憶體,搭載麒麟659晶片,...

華為暢玩7S和榮耀暢玩7X有哪些區別

華為暢享7s和榮耀暢玩7x引數區別如下 1 螢幕 華為暢享7s是5.65英寸全面屏 榮耀暢玩7x採用5.93英寸全面屏。2 效能 華為暢享7s搭載emui 8.0和android 8.0系統,海思麒麟659八核cpu,高速流暢,支援最高256gb儲存拓展 榮耀暢玩7x搭載是華為 emui 5.1 和...

榮耀暢玩7和7C哪個好,華為榮耀暢玩7C怎麼樣

你好,1,榮耀暢玩7a和榮耀暢玩7c本質上的區別主要是處理器和 而從對比分析來看,3 32gb版的榮耀暢玩7c有著比7a明顯更好的效能。2,但 卻還更便宜100元,從這點來看,榮耀暢玩7a在定價上就顯得有些不合理了,因此如果對這兩款榮耀千元機感興趣,榮耀暢玩7c是首選。榮耀暢玩7x和榮耀暢玩7c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