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PSP死神 魂之熱鬥6 的問題

2023-01-01 05:40:12 字數 1052 閱讀 1408

1樓:匿名使用者

血量條底下的靈壓條滿了變成綠色在雙擊l和r鍵就行了。

實在不會遊戲中有個訓練模式那裡有教學。

2樓:匿名使用者

靈壓奧義是不行的,必須要用鬼道,比如赤火炮或倉火墜,都是鬼道,建議你選握凌(浦原商店帶眼鏡那個)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一關是考你會不會用奧義(大招)的問題 所以只能用奧義取勝 用普通攻擊當然不行了 如果不會用可以檢視一下按鍵導向 學學怎麼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擇和喜助特別好的那個大叔 就是小賣店內助手 總帶著眼鏡 有個八字鬍 穿的是藍色的外套 他的招全是鬼道 用它保準你贏 因為這個大賽只有鬼道可以傷害到別人。

5樓:網友

你用白哉的橫加圈,或者用握凌。

6樓:邛淑琴釋汝

這是因為你的系統版本太舊了,需要更新,更新的話可以去電玩巴士/玩家網,如果自己不會更新,那隻能去電玩店裡找人幫你更新了。

7樓:新生的聳毛

因為那些人打你用的都是近距離攻擊鬼道限定大賽中近距離攻擊打不了hp,如何使用鬼道嗎,在死神6裡面反正只要是遠距離攻擊就算是鬼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鍵配合圓可放出不同攻擊,有些攻擊是鬼道,大招也能費血,回hp是你變身後不停回hp的原因。

psp死神:魂之熱鬥6在**下

9樓:趙禎湛宸

《死神靈魂升溫6》中文版遊戲型別:動作類。

漢化小組:官方。

漢化語言:繁體中文。

最新版本:完全中文版。

psp3 71為什麼玩不起死神嘉年華

說真的,我很喜歡3.71版本,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3.71版本已經過時了,5.00以後的遊戲都不能玩的,也就是去年大概8月後出來的所有遊戲都不能玩。所以你至少要刷機到5.00 m33,如果你不懂怎麼升級系統,就去電玩巴士和多玩網咖,跟著上面的教程,按部就班,肯定沒問題,只要小心不會變成磚頭的。升級系...

關於死神第147集

他也是死神,叫阿西多,後來對露琪亞他們表明了身份,拿下了面具 500多年前,身為死神的他與同伴在一次任務中追殺虛,不慎一起進入到大虛之森戰鬥,不過同伴們都一個接一個的戰死了,為了遵守和同伴的約定,一個人獨自留下來戰鬥。在一護等人進入虛圈前往虛夜宮的途中,一護等人不慎跌入大虛之森裡,阿西多救了露琪亞,...

關於死神中星騎士團的問題關於死神中星十字騎士團的問題

1.僅次於藍染集團 主要靠藍染 2.他們僅僅是滅卻師 還沒有牛b到可以秒藍染的程度 舉個例子 星十字團boss一千年前被山老頭虐了 山老頭被未始解 死神狀態的藍染虐了 你說誰牛b 3.虐十刃的資本還是有的 你沒看到第3的都給他們打雜嗎?但要說誰能秒藍染 恐怕是沒有 還有 樓上那位如果沒腦子就別瞎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