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劍魂的泰拉光劍任務

2023-01-01 05:50:08 字數 710 閱讀 9042

1樓:網友

完全手動泰拉石一般都要一個月每天把pl刷完開黑鑽時間20天也是pl全完算你沒打一次爆3個泰拉石(4人組隊)大概還要7000w(泰拉石8000一個)如果是單刷一次爆7個的話(泰拉石8000一個)大概還要3000w(什麼什麼鐵匠鋪的也算進去了)(黑色由於每個大區都**都有浮動所以沒算)也花不了你多少錢反正開g的話基本是不花錢的 靈魂好像要8000個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門票: 靈魂是3700.保守的算。 小黑 200吧。

當然 材料 各個區價位都不一樣。 按自己區的算。

門票== 30小黑和10個靈魂 = 6000+37000=43000

如果有黑磚的情況下 188疲勞大概能刷==31-32次。 保守算1天門票就是 將近14w。

找人帶 算3w一次。31乘以3=90w。 90w+14w。 (悲啊為您解答)

結論就是 有黑磚一天刷完疲勞是100w 按20天做完泰拉**算。20乘以100w=2000w (貝爾為您解答)

如果樓主開科學家自己刷。 門票就是1天 14w 20乘以14=280w左右。

有黑磚是 22天吧 沒有黑磚是1個月。

3樓:辦障車醉逆佰

樓主,我告訴你,只從改版後,泰拉任務材料的幾率提高很多,1個月夠了,而且出泰拉石、邀請函的幾率都很高,等你做完泰拉後,絕對不會虧多少,除你rp差,rp好,做完泰拉能賺個100多w

DNF劍魂帶巨劍好還是光劍好,dnf劍魂用巨劍好還是用光劍好。

如果考慮到連發的成分當然是巨劍更好 巨白少就是因為國服裡攻速跟不上巨白的要求 巨劍霸體多 格擋出風 攻擊高 滿破軍一下就可以頂掉防低的小半條血 光劍很強勢不過光劍劍魂太多了 大家都很熟悉打法 所以相對來說還是巨劍好一點 刷圖的話更推薦巨劍 畢竟現在刷圖幾乎都是大招流 很少人用普通攻擊當主要輸出 攻高...

劍魂拿黑光好還是泰拉光好!

dnf劍魂純pk用黑光好還是泰拉光好 黑光把。畢竟泰拉出個屬性就沒有防禦了,被逮到很疼的。而且黑光是目前我認為掃地很好。黑光唄 暗屬性基本抗性都低 pk很實用 特別唬人都夠 而且掃地流的唯一健全 既然說pk。刷圖的攻擊力沒必要考慮 現在硬直都唬人的 就得靠掃地 防禦本來就低了 幹嘛往更低了弄?dnf...

DNF劍魂加點問題,DNF劍魂加點問題 高手進

遠古套完全可以用到45 然後買ns斬影輕甲下三件 紫金守護護肩 提前買 樊風衣 沒錢的話就用龍脊胸甲 首飾 墨竹 娃娃臉 dfn 冷月星雲 就完全可以了 就不用說了吧 加點我的是pk點 光。巨雙修的 烈波5出強制 小崩山1 十字1逆轉反擊只點了1 因為前期pk可能感覺很有用 但是到了5段以上別人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