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劍魂怎麼連招,DNF劍魂連招怎麼連?

2023-03-11 01:25:05 字數 4322 閱讀 1145

1樓:梯七八

破軍+上挑+裡鬼2下+十字斬+上挑+反後跳斬+裡鬼2下+十字斬+上挑 這時一般都出保護了,如果沒有就繼續反後跳斬。在連得過程中,如果保護出的很快就強制列波。這就是傳說中的無限連,希望你好好練習,特別是反後跳斬,要多練。

2樓:匿名使用者

雙刀,上挑,十字斬,雙刀,上挑,後跳斬,雙刀,上挑,列波斬,五段斬,破軍,上條,崩山就行了。

3樓:自我競化

垃圾**---熒光落刃-上挑-裡鬼-上挑-十字-後跳-上挑-裡鬼-十字-後跳-再按下左上倆個鍵再按z!

好**---熒光落刃-上挑-裡鬼-上挑-十字-後跳-普通攻擊3下-後跳-抓腦。

我是這樣的。雖然不華麗,可是簡單,輸出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挑+裡鬼 (只連2下)10字+上挑+反後跳斬+10字+裡鬼(全)打到強制落地時+反後跳斬+強制裂波斬+3段斬(只斬到第3下,地上的人會挨最後那下)在上挑+抓頭+上挑。完了。

dnf劍魂連招怎麼連?

5樓:幹語燕

恩。作為一個白手的大前輩。咱就慢慢開始說了。【只愛豆腐手打,別以為是複製的】

首先是連招。白手的連招非常多元化【也就是毫無固定。任何狀態下都可以有效的進行連續打擊】

但是,單單這麼說的話就假了,肯定是對白手一知半解的人。最佳的連招總是有的。

首先先說浮空狀態。白手的連招絕大多數是處於浮空的。【上挑。破軍。猛龍。五段。逆轉。等都是浮空】

浮空時候。可以如下連招。

上挑【此不必一定上挑。浮空高度足夠請無視。目的是為了創造足夠的浮空】-裡鬼x2【也就是按2次裡鬼,其實也可以出第三次。

但是一般都出兩次。】-十字斬x1【裡鬼完後直接十字斬,需注意的是,你此時需要面對對手。不能背對對手。

】- 後跳斬【要點。反向後跳斬,這對於白手也是個必修課。比如,此時你人在左邊,對手在右邊浮空。

則進行以下操作。←後跳+x 意思就是朝著你的後方按下方向鍵。】-上挑【此時又回到了第一步。

此後可以進入無限迴圈連。】

至於對手倒地的時候。

可以這麼連。

蹦山【是小距離蹦山。】上挑-後跳斬-扯裡鬼-上挑-後跳斬-扯烈波-上挑【衝兩步。不然挑不到】-反身後跳斬-反身蹦山。【又一次回到第一步,依舊無限掃。】

先這樣吧。如果有不懂得可以直接pm我。

6樓:類秀越哀辰

破軍或(銀落)起手上挑+十字斬+x上挑+轉身後跳斬+上挑+裡鬼3下+後跳斬+崩山+上挑+轉身後挑斬+裂波扯起、在衝上去上挑+轉身後挑斬+噬魂手扯起。出保護慎用。純手打,採納啊啊。

7樓:網友

樓上的太囉嗦。最基本連招就是上挑或破軍起手后里鬼兩下。接十字斬。

上挑。再反向後跳斬(就是背對著對方使用後跳斬)再裡鬼。十字斬(出保護就直接列波斬收尾)..

上挑這樣重複直到出保護。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挑+裡鬼+上挑+十字+裡鬼+上挑+跳躍空中斬+銀落+後跳斬+上挑。

9樓:匿名使用者

空連: 破軍 裡鬼 十字 上挑 空中連斬 後跳斬 裡鬼 上挑 反後跳斬 反十字斬 裡鬼 裂波。

掃地:上挑 反後跳斬 反崩山 小銀落(後跳++z)上挑 後跳斬 反抓頭 (後面差不多 接裂波和裡鬼)

dnf劍魂實用連招

10樓:丿囧zb灬de憂鬱

我的建議是先搞好裝備吧,沒有攻速移速一切免談。

dnf劍魂如何連招?

11樓:柴奕聲接雲

前提速度10時裝必須有``

白手沒有速度基本連招很單一。

刷圖其實很隨意,想怎麼連怎麼連。

在pk場裡的話,必須要有速度`

能開罐子時候35的傳承生命女神3件套很便宜,現在大約要2000多萬吧,所以不建議買`

建議套裝:速度5臉部[時裝]`速度5胸部[時裝]

紫金護肩攻擊速度3

蠱騰胸甲[逆轉反擊]腰帶和護腿要諾斯瑪爾斬影輕甲[攻擊速度2]鞋建議蠱騰或者斬影的攻擊速度1鞋。

**一般就可以`想要速度建議。

25粉光`速度5

百分之一感電`

破軍+上挑+裡鬼2段+裡鬼2段+裡鬼兩段一直到路地的時候裡鬼3下,反方向後跳斬+抓頭+上挑或者崩山`

滿級銀落`+上挑[挑起來的話繼續2段裡鬼那麼連,沒挑起來的話繼續]+反方向後跳斬+抓頭+上挑。

dnf的劍魂怎麼連招?

12樓:戰琇樹驥

先可以3段,30級出5段最後1下帶浮空可以用裡鬼打3下上挑如果飛起則再裡鬼,如不行則後跳斬+上挑+裡鬼再銀光落刃+裡鬼。30掛45的都很容易。

如果對方落地則可以用銀光落刃。

13樓:貊之槐永藝

我就說個簡單點的吧。躍翔…破極兵刃…眼光落刃…上挑…裡鬼*2…上挑…裡鬼*2…10字斬…上挑…裡鬼*2…後挑斬…上挑…小吸。

14樓:洪香芹荊夫

連招不用太講究的看當時情況而論。

能殺人才是王道。

望採納)

15樓:翟惜海農婀

迎光起手、裡鬼三下、十字、上挑、普通兩下、強制上挑、空中連斬一下、裡鬼三下、後跳斬、裂波斬。大招破軍、裡鬼三下、上挑、十字、幻影。猛龍加拔刀。

不要懷疑行不行,技術熟練才可以!接不到是技術問題。

16樓:類山蝶睦洋

真正的連招是這樣的:上挑兩次裡鬼,十字斬加上挑,轉身後跳斬加兩次裡鬼,十字上挑,這樣重複下去。

17樓:洪靈秋強顏

一般就是三段砍或破軍或落刃起手,加上個十字上挑裡鬼,對方倒地後用後跳砍加裂波或吸手,注意後跳砍要慢,砍得慢(是砍得慢,不是跳得慢)才能把人挑起,砍中後就裂波,一定要快,動作要連續!

18樓:申綠柳隗鵑

上挑裡鬼2下。

十字斬上挑。

反後跳斬。裡鬼3下。

普通攻擊3下。

馬上斬波。

19樓:喜實琦倩

我說個簡單點的吧。破軍+上挑+裡鬼2下+十字+轉身後跳斬+上挑+裡鬼3下+強制裂波。

dnf劍魂怎麼連招?要全部的

dnf中劍魂的連招怎麼接?

20樓:富微蘭始橋

先學好後跳和後跳斬~把上挑學到最高~學好裡鬼(代號s)~穿好輕甲~打怪:s+s+s+上挑+s+s+s+上挑+s+s+s+上挑……熟了轉s+s+後跳斬+上挑+s+s+後跳斬+上挑+s+s+後跳斬+……

pk:想辦法把對手挑起來(上挑/逆轉反擊/破軍/猛龍/……s+s+後跳斬+上挑。

熟了轉s+s+上挑+s+s+後跳斬+收招技能(上挑/烈波斬/十字斬/……

熟練後裝備好的話~可以一下連死個輕甲/布甲1

地下城劍魂怎麼連招

21樓:錯素琴伏胭

落刃起手,接上挑,接裡鬼三下,接後跳斬,接上挑,接破軍,接裡鬼三下,接上挑,重複,這是最簡單,最實用的。如果你耍不出後跳斬可以不接!

22樓:拓跋秀榮鞏寅

很簡單。

先說套給你慢慢練。有意著還可以聯絡我。先上挑+裡鬼+裡鬼+十字斬+上挑+後跳斬,在加里鬼+裡鬼+十字斬。到這裡一般出保護了,速度快的可以後跳斬加3下里鬼,然後強制裂空。

23樓:樂正元斐賴冬

我會的是後跳+抓頭。

後跳+裂波。

後跳+十字+上挑+裡鬼。

簡單的裡鬼+上挑+空中連招+上挑+裡鬼。

24樓:錯增嶽玉婷

上挑+裡鬼+後跳斬轉身+裂波扯+掃地收尾。

銀落+上挑+裡鬼+後跳斬轉身+裂波扯+掃地收尾。

主要有起手技能,比如破軍、銀落、猛龍、五段只後加上挑就可以連了,速度快的上挑後空斬幾下也可以,不過下來要接上上挑,不然斷連。

25樓:申屠清安黎書

五段斬挑上去之後+裡鬼+後跳斬+上挑+破軍+裂波斬。

26樓:睢雪章巳

簡單,裡鬼+上挑+破軍+裂波斬+崩山+十字+五段普通攻擊+後跳斬。

27樓:包遐思佟黛

如果基本手法都會了就學扯吧。基本連招:上挑、裡鬼、十字、上挑、空斬、普攻兩下里鬼一下、十字、上挑、後挑戰、抓頭、上挑、後挑戰、裂波。完畢。望採納。

地下城與勇士劍魂怎麼連招

劍魂鈍器怎麼連招,DNF劍魂拿鈍器!怎麼連招好點?

至於鈍白!算是我在白手中最瞭解的了!鈍白的開場有銀落,三段,跳起打敵人頭部等!先說銀落開場後的連招!銀落後 上挑 反向後跳斬 反向十字 上挑 接小崩山這時敵人應該除保護所以倒地瞭然後 上挑 反向後跳斬 正向十字 上挑 然後後跳 破軍 上挑 拔刀!然後就當然是跑跑啦!如果這套連招不能連完!有2個選擇1...

DNF劍魂加點問題,DNF劍魂加點問題 高手進

遠古套完全可以用到45 然後買ns斬影輕甲下三件 紫金守護護肩 提前買 樊風衣 沒錢的話就用龍脊胸甲 首飾 墨竹 娃娃臉 dfn 冷月星雲 就完全可以了 就不用說了吧 加點我的是pk點 光。巨雙修的 烈波5出強制 小崩山1 十字1逆轉反擊只點了1 因為前期pk可能感覺很有用 但是到了5段以上別人基本...

DNF劍聖PK連招和掃地,DNF劍魂PK怎麼掃地?

我已熟透掃地。關鍵是後跳反後跳。不要後跳了馬上按x也可以隔一小下下再點x然後再接裂波和抓頭。並不是一下就會 多加練習就很好的,以後熟悉了就 百發百中的,很帥的。普通攻擊 裡.鬼 後跳斬 破軍升龍擊 dnf劍魂pk怎麼掃地?一般是掉地過後上挑然後掃一個火,後跳斬,蹦山,如果會扯殘影就可以扯抓頭這些 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