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遺失物排行榜,哪些物品位列榜單?

2023-01-01 06:20:10 字數 1485 閱讀 2233

1樓:職場導師小貝

今年遊客遺失物有孩子的作業本,化妝品,衣服,充電寶,資料線,證件,錢包,藥品,鑰匙,眼鏡,婚戒等這些今年丟的比較多。

2樓:晴笙

親子游、家庭遊客人,是旅途物品遺失高頻人群,他們最愛丟的物品有:證件、充電器、鑰匙、化妝品、小孩作業等等。更有意思的是,作業的找回率高達100%。

3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我覺得雨傘和錢包是遊客遺留最多的物品,因為這個的重要性太低了,大家一定要留意自己的隨身物品,丟失了要去相應的處理部門尋找。

4樓:評說電影

十一過後釋出了遊客遺失物排行榜,很多日常生活使用的小物品都在榜上,包括證件、眼鏡、充電寶、鑰匙、首飾等。

5樓:蝸牛小哥哥

遊客遺失物品排第一的是證件,所以大家出門一定要保管好自己證件,以免帶來不必要的麻煩;還有一個,學生的作業也入圍了丟失名單,這不僅讓人懷疑是不是小朋友故意為之。

6樓:劉心安兒

很多人都喜歡出去遊玩,但是他們容易丟三落四,遊客遺失物排行榜位於榜首的是,身份證以及護照之類的,充電寶,充電器,洗漱用品等等,希望我們在出去遊玩時,注意保護好自己的私人用品。

7樓:網友

滑鼠,充電器,證件,鑰匙,眼鏡,化妝品等物品,旅客出行遊玩之時一定記得檢查好自己的物品,畢竟遊玩是件開心的事,因為找東西而浪費時間,那就得不償失了。

8樓:詞顧北

酒店為旅途客人遺失物品的常見地方。除了證件,充電器,鑰匙等位列榜單之外,孩子的作業也進入了榜單。尤其是充電器,衝完電後會忘記拿。

9樓:小林看生活

主要有兩樣,第一樣,手機,因為遊客很容易因為拍照,要找好的角度,結果手機弄丟了,第二就是包包。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出遊玩經常會把隨身物品遺失,例如:眼鏡、薄外套、鑰匙、飾品、還有水杯等,我們在外出行還是要保護好自己的物品。

11樓:負目質

最容易丟的就是手機和錢包了,其次就是鈔票。這些東西比較不起眼,容易隨便放置導致丟失。

12樓:感情法師

近幾年,由於中國人民物質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出去旅遊來陶冶情操。而其中不乏有丟失物品的例子,其中金錢的丟失可謂名列前茅,一些日常用品,遮陽傘,水杯等丟失也比比皆是。

13樓:聶鄴宸

證件和孩子作業,因為證件到哪都要用,容易不小心丟失。孩子只顧著玩沒寫作業只好告訴老師學業丟了。

求青州景點排行榜,哪些比較,求青州景點排行榜,哪些比較推薦?

青州景點排行 雲門山風景區 黃花溪 青州博物館 仰天山國家森林公園 泰和山 宋城 1 雲門山風景區 雲門山坐落於青州市區南郊,自古為山東中部名山,也是青州的標誌性景點之一。雲門山主峰大雲頂海拔421米,其山勢巍峨峻峭 松柏疊翠,登上山頂可俯瞰青州城區,也是賞日出的好地方。青州標誌性景點之一,賞石龕造...

進口奶粉排行榜10強有哪些,進口奶粉排行榜10強品牌有哪些

寶寶是奶粉的最終使用者,奶粉好不好由寶寶說了算,若是寶寶不願意吃這種奶粉,或者吃完之後有什麼不良反應,這就說明寶寶不適合這款奶粉。所以選奶粉的時候,得根據自身寶寶的具體情況而定。10強這個東西不太靠譜,最好還是你自己給你的寶寶是一下他適合什麼樣的,我寶寶就喝的美納多。我感覺對於小寶寶來說,適合的才是...

塔防遊戲排行榜都有哪些,塔防遊戲排行榜推薦都有哪些?

塔防遊戲排行榜推薦都有明日方舟 皇室戰爭 部落衝突 植物大戰殭屍2 海島奇兵。1 明日方舟 採用屬性相剋,沒有絕對的誰強誰弱,以操作,策略,養成,塔防,構成遊戲的全部主體由少女前線的前概念設計師 海貓絡合物 親自擔任概念與ui方面的設計與構思。也世界觀架空在一個混亂而又爭紛不斷的世界,採用極簡的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