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清腸一粒通可以服用嗎?平時不便秘可以清腸嗎

2023-01-01 06:20:09 字數 1236 閱讀 824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麻仁丸,中成藥幾乎沒什麼***!

可以長期吃清腸的東西嗎我有便秘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吃清腸的食物對**便秘有好處,但也要注意量,任何東西過多了都不好,平時可以多鍛鍊鍛鍊,養成定時排便習慣,拉粑粑,這個可以幫你。

3樓:玄天

可以的,建議喝蜂蜜,有排毒養顏的功能。

平時不便秘可以清腸嗎

4樓:安吉拉寶貝

平時不便秘的話不要清腸,這個對腸胃不好的,平時注意飲食多喝水適量運動,是很好的。

5樓:喻雨語

可以的,我每天排便很好,我平時還喝青汁來排毒養顏**。

每天都吃清腸的食物,為什麼還是便秘?

6樓:多元老人

僅吃清腸食物,不吃粗糧,身體缺微量元素和蛋白質,腸道吸收不好,身體沒有能量排便,是便秘的主要原因。

不但要多喝水,還要多吃粗纖維的食物,如大豆之類的粗糧,以增強體質。蕃瀉葉雖然通便極佳,但***大,不宜常用。

7樓:網友

身體缺微量元素和蛋白質,體質不好,腸道吸收不好,身體沒有能量排便。你重點還是要加強體質。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每天都堅持,另外,你的飯量是不是太少,要正常吃飯,如果你都正常,三天一次也算正常,個人習慣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藥吧,有種叫做通必順的藥,以前聽人說過。

10樓:黑精靈

要多運動,早上起來喝冷的鹽開水。

11樓:蒙古大夫小菜刀

物極必反,溼陰陽和不調。

12樓:欒官屯

不要盲目的吃,要對症下藥。

13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堅持也許會好一些,或者有事少吃一些東西會好,我自己就是這樣。

便秘喝清腸茶好麼?

14樓:彵嘚籌

有***。而且。便秘的人,不能多喝茶。不然便秘越厲害了。可以每天早上吃一個蘋果。多喝水。白水就可以了。

清腸茶喝了對便秘有幫助嗎?

魚缸壁上有一粒一粒的小球那是什麼

你好,我來給你解釋吧。你這個是卵,不錯,但是很可惜,是孵化不出來的。由於血鸚鵡是兩種不同物種雜交所產生的新物種,所以它們自身是無法繁殖後代的,要得到血鸚鵡只能買進紅魔鬼和紫紅火口來了。鸚鵡魚雖然也能夠產卵,但是是不會孵化的,這就是因為它們是雜交的產物,就象家畜中的馬和驢雜交產出的騾,同樣不具備生殖下...

有的玻璃為什麼碎了一粒一粒的,鋼化玻璃打碎了為什麼成一粒一粒的?

安全玻璃。普通玻璃破碎後會產生尖銳的角度,容易傷人。安全玻璃只會碎裂成顆粒狀,而且沒有特別尖銳的角。這是鋼化玻璃,一般車輛上就是使用的這種。那是處理過的玻璃,叫鋼化玻璃 這是鋼化玻璃,為了提高玻璃的強度,通常使用化學或物理的方法對玻璃進行處理。鋼化玻璃打碎了為什麼成一粒一粒的?1.鋼化玻璃是將玻璃加...

一粒種子好詞好句,《一粒種子》中的好詞好句有哪些?

好句 1 新出的稻穗一個挨一個,星光射在上面,有些發亮,像頂著一層水珠,有一點兒風,就沙拉沙拉地響。2 她的臉上滿是皺紋,倒像個風乾的桔子,會露出笑容來呢!3 可是看那些吃稻葉的小強盜,他們高興得很,吃飽了,正在光稈兒上跳舞呢。好段 1 這是當然的,田野裡夜間的風景和情形,只有稻草人知道得最清楚,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