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2男1女疑燒木炭自殺身亡,真相是什麼?

2023-01-01 06:35:06 字數 1333 閱讀 7569

1樓:阿紫說星座

死亡的女子不像是自殺,因為她死在衛生間內,因為涉事人員都已經死亡,真正的死因,**正在調查中。

2樓:糾結的星期五

酒店2男1女來自三地區,相約杭州酒店房間燒木炭自殺,三人已經死亡,**已介入。

3樓:一七七

官方還在調查中,真相並沒有公佈,不過根據現場和公佈的資訊來看,很有可能是網上相約自殺。

酒店2男1女疑燒木炭自殺身亡,目前狀況如何?

4樓:正能量師妹

據有關新聞**報道,在2023年8月28日的江蘇揚州,凌晨4:00多時有一家主題酒店,裡面突然傳來了一股。氣味很濃的燒焦味,於是客人找到酒店的工作人員反映這件事情,發現竟然有人在客房燃燒了木炭,便立即報了警。

對於這三名年輕人網友都表示非常的遺憾,美好的生命就這麼突然之間消失了。其實仔細想一想,世界雖然不完美,可是我們可以努力去發現美好的地方,生活總是多姿多彩的。

5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女子被救援人員發現之前已經死亡,而兩名男子被送入醫院後搶救無效死亡。

6樓:來日方長

三人已全部死亡,三人具體死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懷疑是燒木炭自殺身亡。

7樓:小張遊戲快報

目前狀況很是糟糕,**還沒有查出來實際的情況,事發酒店被關閉。

兩男一女揚州酒店內身亡,房內燒木炭,這是自殺嗎?

8樓:正能量師妹

有新聞**報道有一則訊息引發了網友的討論,在2023年8月28日在揚州的一家主題酒店裡,凌晨4:00的時候,有顧客突然聞到有一股氣味很濃的燒焦味,於是這位客人就找到了酒店的服務員來反映這件事情,工作人員在介入調查時,發現有人在客房裡燃燒木炭,就立即報了警。

其實不管在什麼時候,人生都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只有活著才是最最重要的。如果你連美好的生命都沒有了,那麼一切東西都不會實現,所有的東西都沒有了意義。對於這三名年輕人的自殺,網友表示非常的遺憾,美好生命突然的消失也引發人無數得感慨。

雖然世界不是很完美,但是我們去可以去發現它的美麗。

9樓:愛八卦的小蘇

是。木炭的成分是一氧化碳,在一個密閉空間內,長時間吸入一氧化碳,會導致中毒甚至身亡。

10樓:愛答小默默

一般來看是自殺。這種天氣一般不會有人去燒木炭取暖,木炭也不是路邊隨便能買到的。而且又是在賓館,應該是有預謀的自殺。

男1和女互相喜歡,後來女認識男2,女就不喜歡男1了,女和男

那要看站在誰的角抄度想了 男1的角襲度,女是腳踏bai兩隻船,有可能是男2追的du女,但是主動權在zhi 女身上,dao問清楚女到底喜歡誰,男2的角度,男2不知道女是男1的女朋友,既然現在知道,男2應該讓女跟男1分手,不然自己就是第三者,女的角度,認真想想自己到底喜歡誰,可能男1男2都有優點,但是也...

同學3男2女去體育館游泳 但只有1男(本人)2女遊。一位女生叫一位男同學跟我說叫我教她游泳女的想法

別想太多,就這麼一件事不足以說明她對你有意思 不過樓主這樣問,應該是早有伏筆啊,如果她平時對你挺關心,對你事情挺感興趣的,那麼假如你喜歡她就抓緊機會了 如果不是,那麼她就只是真的想游泳而已。2種唄 一種是看上你了 一種是隻有你會遊 一個在游泳過程中佔便宜的人不是好男人 要顯示你的紳士風度 儘量少身體...

大話2 未轉男魔1轉女鬼2轉女魔好嗎

不好,太亂了。大話2裡面現在最吃香的依舊是男魔修正 敏 其次是女魔 血 如果只是娛樂的話可以男人修正,抗性很好弄。最後一世女魔的話建議還是3世男魔轉,這樣你可以有多種選擇,魔族玩的就是敏,3世男魔轉女魔,可以全敏,可以450力量然後全敏玩敏功。不然你敏上不去,沒出盤呢你倒了,這樣的女魔貌似沒多少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