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巴西龜只能吃淡水裡面的東西嗎?

2023-01-01 07:20:09 字數 900 閱讀 7193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巴的食物中如果攝入鹽分會引起水腫,龜友親身經歷過,所以只能吃不含鹽的食物,海水裡的含鹽分較多,就不能吃。而且香腸,熟食類人吃的東西含鹽也較高,不能餵它。

另外小巴不會分泌唾液,所以通常不會在地上進食。

還有什麼關於小巴的疑問可以問我哈, 我養著幾隻,也超級喜歡小巴~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沒問題,巴西龜的生存能力非常強,順便提醒一下,巴西龜不喜好熟食,龜糧,生豬肉,幹蝦,小活蝦都可以。15-40天不吃食都沒問題。歡迎追問。

3樓:recall無語

巴西龜不能吃鹹的 鹽分在身體裡拍不出來 會導致內臟損傷 折損壽命。 小龜吃東西要藉助水的推力 在陸地上無法完成 你可以在餵食烏龜的時候給他拿出來水裡加些葡萄糖補充能量(生病的時候)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以喂一些瘦肉和小魚,豬肉和牛肉都餵過,小魚就是那種老家河溝裡的小魚苗。或者泥鰍,但是泥鰍不如魚苗,因為泥鰍有骨頭,跑的快,烏龜不容易抓到。你指的這個淡水裡的東西是什麼概念?

不太懂。

5樓:匿名使用者

淡水龜是指它生活的環境。食物的**未必只限於產自淡水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龜是淡水龜 不能吃鹹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小魚小蝦、螺螄肉都可以吃哦,就是不能吃鹹的,會拉肚子。

8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不是海水裡的魚蝦的肉就是鹹的。

9樓:藍霜靈翼

當然能啦,不過它不能吃鹹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屬它的龜糧的。

巴西龜在水裡睡覺會淹死嗎,小巴西龜在水裡睡覺會淹死嗎?

不會的。巴西紅耳龜 介紹 1.巴西紅耳龜 拉丁學名 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英文名 red eared slider 也叫巴西龜 小彩龜,屬於澤龜科滑龜屬,是一種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2.巴西紅耳龜原產於美國中部至墨西哥北部,由於紅耳...

怎麼和小巴西龜玩,怎麼養小巴西龜

您好,我以前也養過小龜,我經常和它玩,這是我對您疑問的解答,我的心得 您可以將巴西龜養在一個水桶裡,上面漂浮一塊1分米長,5釐米寬的小木板,小龜出來透氣時會爬上小木板。這時,您可以拿一根差不多1分米的小木棒挑逗小龜,敲敲龜殼,弄弄頸脖,小巴西龜會根據您的動作做出相應的反應,很可愛,非常好玩,它也會對...

巴西龜應該怎麼養,小巴西龜怎麼養

1 生活環境 烏龜屬於兩棲動物,它需要水也需要灘,所以要給自己的龜寶寶製造一個適合它生存的環境,比較豪一點的就是在家裡專門給龜龜騰出一個水池,其次就是用一個水缸,但水缸裡的水不能過多,一般略高於龜背,水缸可以是高低斜坡在高處給它製造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也可以是在水缸中間放置石頭形成一個淺灘。然後就是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