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陝西省政法幹警考試往屆生已工作3年,能否報考?

2023-01-01 07:20:11 字數 2826 閱讀 459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看下招考公告,上面寫的很清楚的。

陝西省政法幹警往屆生可以報考嗎

2樓:王智精英教育

不可以,必須是應屆生才能報考。

3樓:中公教育

下面是陝西政法幹警招考的範圍物件:

屬於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可以報考符合具體條件培養層次的職位:

1.常住戶口在陝西省(2023年8月21日前已落戶陝西省,下同);

2.陝西生源;

3.陝西區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畢業生;

4.在陝西省參加「服務基層專案人員」(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計劃、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社群》任職工作、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截至2023年12月31日服務期滿,且考核合格的人員;

5.陝西兵源,從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包括公安現役部隊)退役,且常住戶口在陝西的退役士兵。

可以看出只有專案生可以進行報考的。

4樓:煙雨濛濛

政法幹警招考物件:陝西戶口、生源、兵源等條件,應該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都面向應屆畢業生,招考政法幹警,,,有應屆畢業生和軍人還有就是退伍一年內的軍人可以報政法幹警,往屆的不得行了,

2023年陝西政法幹警招聘考試往屆生能考嗎?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報考條件:1、常住戶口在陝西省。

2、陝西生源。

3、陝西區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畢業生。

4、在陝西省參加大學生「村官」等「服務基層專案」的人員。

5、陝西兵源,且常住戶口在陝西的退役士兵。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政法幹警往屆生可以報名麼

7樓:舒筱晗笑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政法幹警招錄物件: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應屆畢業生;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年齡在18週歲以上、25週歲以下(大專以上學歷退役士兵,可放寬到27週歲)的非公務員身份退役士兵;服務期滿的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計劃、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社群)任職工作、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人員,年齡在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只能報考服務基層專案人員職位。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政法幹警報名條件符。

合報考公務員的基本條件;符合教育部規定的報考相應學歷學位教育考試的基本條件報考人民警察職位的還應符合人民警察招錄條件。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

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法學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報考第二學士學位試點班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本科學歷;報考專科及以上學歷起點本科試點班的,須具有國。

民教育序列專科及以上學歷;報考專科試點班的,須高中及以上學歷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報考雙語試點班的,還應具備運用相應民族語言的能力。除上述條件外,報考人員還應符合職位規定的其他資格條件。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政法幹警往屆生能報名嗎

9樓:中公教育

不可以報考。

下列人員不得報考:

1.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

2.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

3.被辭退未滿5年的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單位工作人員。

4.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有作弊行為且仍在禁考期內的人員。

5.參加公務員(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單位工作人員)錄用考試,進入體檢、考察、擬錄用公示名單後自願放棄,目前仍在2年禁考期的人員;試用期內自願放棄或者考核不合格取消錄用資格,目前仍在3年禁考期的人員。

6.行政、事業單位在編工作人員。

7.現役軍人。

8.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讀的在校生。

9.通過入學考試已取得全日制大專、專升本、本科、研究生入學資格的人員。

10.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讀的專科生、專升本人員、本科生、定向培養生、研究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高中、專科、本科學歷、學位證書報考。

11.法律法規規定其他情形不得錄用為公務員、人民警察的人員。

10樓:公職小助手

不能的,政法幹警只有當年應屆才能進行報考。

政法幹警往屆生能報名嗎?

11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貴州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參照2023年貴州政法幹警考試公告:

六、招錄物件及報考條件。

(一)招錄物件。

1.生源地或兵源地在貴州省的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包括公安現役部隊)符合報考條件的已退役士兵(含大學生退役士兵)。

2.本省戶籍(截止2023年8月戶籍在貴州)或本省生源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大專及以上2015屆應屆畢業生(不含委培生),外省籍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2015屆應屆畢業生(不含委培生、定向生)。

3.由省級及以上機關統一選派在貴州服務的「三支一扶」計劃、「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社群)任職計劃」(一村一名大學生工程)、「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人員、「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人員(簡稱「四專案」人員)。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政法幹警往屆生能考嗎

12樓:中公教育

政法幹警報考條件一般為應屆生或者是退役士兵,如果您是退役士兵的話,往屆生也是可以報考政法幹警的。

2023年陝西省政法幹警考試考哪些科目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時間為2013年9月21日 22日。筆試內容包括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內容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考試,滿分均為150分。教育考試科目由教育部統一確定。教育入學考試科目由教育部統一確定,各培養層次職位分為 公安系統專科培養層次職位,教育入學考...

陝西省學業水平考試模擬試題,陝西省普通高中學業水平測試模擬試題數學答案

說不準,我學校不考生物,因為高一的時候沒學生物,第2學期才開始,政治下學期,即高2第2學期考 今天已經都開始考了 陝西省普通高中學業水平測試模擬試題數學答案 2013年陝西省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 試題化學試卷 可能用到的相對原子質量 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

陝西省職稱英語考試 陝西人事考試網

報名程式 按照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人事考試中心要求,資格考試的報考資訊全部在網上提交。我省採用網上填寫報名資訊 上傳 網上繳費確認為主,現場繳費確認為輔的方式進行。網上報名及繳費確認的基本程式 1 考生可在報名期限內登陸陝西人事考試網,按照考試報名類別 級別 專業及科目 附件1 填寫並提交 資格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