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擦乾淨窗戶外邊一面的玻璃

2023-01-01 07:20:11 字數 6087 閱讀 89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長擦~有一定的危險~如果太髒了~就找人擦~不會有危險~又不會用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窗戶可以拆下來的,把窗戶玻璃門拆下來洗不就既安全又幹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擦玻璃器 即安全又省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叫 亮晶晶玻璃清洗劑,使用方便實用,效果很好。使用時,只要將其噴在玻璃上,再用乾布擦一下,玻璃就很清潔了,我家用了,擦玻璃就不再是麻煩事了。我感覺該清潔劑已加入了表面活性劑,有一定的憎水、防汙作用,擦過一次可維持較長時間。

可以到超市看看,應該會有賣的。另外,我家還買了擦玻璃工具,上有一個橡皮刮子和一個人造纖維擦拭頭。使用時先向玻璃上噴上少許「亮晶晶」 ,用刮子來回刮一遍,再用纖維頭擦淨就可以了。

住在一樓比較容易,不買工具也行,只要噴上「亮晶昌」後,再用舊報紙擦就可以了,省力又幹淨。

再不行就把窗拆下來,我家就是這樣的。一年拆一次,雖然比較麻煩,但拆下來洗更快更乾淨。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超市買一個"雙面玻璃清潔器",這種工具是兩面有磁鐵的可以互相吸住,夾在玻璃的正反(內外)兩面,上有橡皮刮和人造纖維擦頭,人站在室內,手持夾在玻璃裡面這一端來回移動擦拭玻璃,夾在玻璃外面的一端也跟著移動,這樣就可以非常方便的直接擦拭玻璃的正反(內外)兩面了,而且還有繩子連線清潔器兩面,也不用怕夾在玻璃外面的那一端掉了,很好用的。

怎麼樣擦乾淨窗戶外邊一面的玻璃? 每次擦玻璃都擦不到外面一面的玻璃.手根本就夠不到.

怎麼擦外窗戶玻璃乾淨

6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擦乾淨窗戶玻璃的方法:

先清除大灰塵:用抹布擦去玻璃上的的大灰塵,然後擦邊框,最後擦框槽中的灰塵。先把整個窗戶玻璃大致的擦一遍。

如果要清除框槽內的灰塵:可先用小毛刷子擦一遍,最好是毛硬一點的,擦過以後用刷子清理在一起,最後用溼布清理乾淨。

用清水除去玻璃表面的汙跡,如果清水除不掉,可嘗試著用洗潔精或者其他的洗滌劑。洗潔精都洗不掉的髒東西,可以考慮用小刀片輕輕刮掉,然後用清水洗。

清水洗後用玻璃刮把水分刮乾淨:如果不用玻璃刮把水刮乾淨,玻璃上面很容易留下抹痕或者是水印,尤其是在風大太陽又好的情況下,最易留下擦抹的痕跡。

7樓:

買一把新的彎頭塑料衛生刷,拎一小桶清水將刷子浸溼後,直接擦洗玻璃。由於塑料衛生刷清除力強,玻璃朝外一面的灰塵一刷即掉,再加上刷子有一定的長度,能很方便地洗淨玻璃。如果玻璃髒得太厲害,可以在水中放些洗滌劑。

此法特別適合冬天使用。

另外,把清洗液噴在玻璃上,然後用舊報紙擦,擦幾下,玻璃就很乾淨,上面不會有毛毛的絨留在上面,乾淨透明。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專業清潔公司,畢竟自己擦不是很安全的,大窗還要吊在外面擦洗。

9樓:網友

買個擦玻璃器,帶磁石的可以擦乾淨。

10樓:幫家**

窗戶外玻璃灰塵太厚?教你簡單方法,擦的乾淨明亮的一點灰塵,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

11樓:七九保潔

可以找專業的,有擦玻璃業務的保潔公司。

窗戶外面的玻璃夠不到怎樣擦才安全又幹淨啊?

12樓:柳琦武可昕

有以下幾種方法可以做到乾淨又安全。

一、利用擦玻璃器。

這個類似物拖把的裝置是高層玻璃最好的一種方法,因為它的把比較長,可以將手伸到窗外擦拭玻璃,而且這種裝置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角度可以調節,這樣擦起來就非常的方便了。使用擦玻璃器來處理高層外面的視窗非常的簡單。

二、玻璃擦。

從嚴格意義上來說,它也算是一種擦玻璃器,這個裝置最大的特點就是採用了強力磁鐵的設定,室內一塊,室外一塊,使用磁鐵將室外的固定在玻璃上,這樣擦室內的時候室外的也跟著移動。這也是高層擦玻璃小竅門中非常實用的一種。

三、用報紙。

用抹布擦起來會有很多的絨毛,而且也擦不乾淨,這裡就可以選擇使用報紙,用報紙來回的擦拭,玻璃就會看著光潔如新。當然了,室外的玻璃是不適合使用報紙的,同時也要注意安全。

怎樣擦拭陽臺外面的玻璃?

13樓:1一目瞭然

一是使用保潔經常用的內外雙向的磁鐵粘刷,再就是做滑板徹底擦拭。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帶磁力的擦玻璃器,玻璃裡外各一面,在屋裡擦,屋外也跟著擦,**上就有。分單層玻璃和中空雙層玻璃。

15樓:湯訓

用一個帶磁鐵的檫拭器擦拭。安全,好用,關鍵不是很累!!

16樓:手機使用者

買一個可以吸在玻璃上的擦玻璃器不就成了嗎!

17樓:好人1號

為了你的安全,請call清潔公司。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那種好一點擦試器,可以在裡面擦直接外面也擦乾淨了呀!很好用的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個帶磁鐵的檫拭器,很小巧好用.我見我學校的保潔人員用過.

怎樣才能擦到窗戶的外面玻璃

20樓:手機使用者

裡面沒有欄杆吧,那麼磁吸應該是個好工具,外面放個擦洗的部件,裡面機器吸住他,這樣在裡面移動時就可以擦洗外面的玻璃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個雙層擦玻璃器,很方便的,在室內就可以擦到外邊的窗戶。配上窗戶清潔劑效果會更好,

22樓:利爾陽光光伏清洗

擦到窗戶外面的玻璃有以下幾種方法:

1、u形杆,u形杆的清潔裝置有很多,針對家庭值得添置。

2、磁鐵吸附:外面放個擦洗的部件,裡面機器吸住他,這樣在裡面移動時就可以擦洗外面的玻璃。

3、玻璃清潔器:全自動智慧清潔玻璃。

4、很多的大廈或者是公司都會聘請專職的擦玻璃的人員,可以從樓頂來懸掛吊著下來擦洗玻璃的外面,他們比較專業,所以必要的時候還是請專業人員。

23樓:逛商場的女孩

有一個帶吸鐵石的東西就是為了擦玻璃設計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擦到窗戶外面的玻璃有以下幾種方式:

如果窗戶可以卸下,然後力氣有比較大,可以選擇卸下窗戶直接擦洗,不過要小心地面磨損和撞擊到其他傢俱。

可以購買專門的玻璃擦洗工具,甚至還有機器人可以擦洗玻璃,建議購買保護繩長的,使用時要小心擦窗外的部分掉落。

如果居住在一樓,可以直接到外面擦洗。

ps. 請勿翻窗擦洗,以免出現意外狀況,得不償失。

25樓:貓檸手作

窗戶外面玻璃難擦到,教你一個方法,裡裡外外都擦得乾淨沒灰塵。

家窗戶玻璃怎麼擦才幹淨,生活小妙招告訴你

26樓:炎仌王

白醋擦玻璃法:

將白醋和水1:2的比例調到均勻裝到瓶內使用時在倒在準備擦玻璃的抹布上,玻璃和鏡子即可變得非常明亮。注意不是用紙巾擦,那樣會有條紋。

也可以加點小蘇打和檸檬汁,這樣的混合液就可以把玻璃擦得非常乾淨。要注意,擦得時候用海綿混合液把玻璃充分潤溼,讓混合液在玻璃上停留3-5分鐘然後再擦。

牙膏擦玻璃法:

在你擦玻璃的器皿上塗上牙膏。

這樣會把玻璃擦得非常乾淨,玻璃日久會發黑,可將牙膏塗在紗布上,會使玻璃光亮如初。

還有一種方法:

先準備好使用工具和材料,一盆水,一個乾布,一個溼布,洗潔精,一條衛生紙,先將布子放入水中沾溼,然後開始擦玻璃,我們要先擦窗戶裡面,然後在擦外面,用溼布子擦完在用乾布子擦,這樣擦出來窗戶是最乾淨的,一定非常乾淨透亮。這樣一塊玻璃就擦出來了,但我們可以遠看下是不是擦乾淨了,儘量在陽光照射下**,這樣看的更透徹,通常我們會發現窗戶邊角不是很乾淨,所以擦窗戶一定要注意邊角,否則要重新擦。

27樓:大黍

窗戶外玻璃灰塵多,家政阿姨教我一招,擦得乾淨明亮沒一點灰塵。

窗戶的玻璃怎樣才能擦的又快又幹淨,求各位大神幫忙?!

28樓:匿名使用者

買那種專門擦窗工具,帶兩面的,擦完一面,另一面是皮的那種,一擦就幹了,還很乾淨。

29樓:勞明鈺

先用溼抹布擦一遍再用報紙擦一遍,相當乾淨,好多年擦玻璃的經驗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現在有賣專門擦玻璃的嗎?只要擦了裡面,外邊的一面也就擦好了。 很乾淨,超市有賣。

31樓:匿名使用者

用溼布擦完,再用報紙擦。

32樓:劉尊芹

玻璃水,在用報紙,真的挺好用的。

擦玻璃時,窗戶外面的很難擦到,有哪些大神級小妙招一招輕鬆解決?

33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玻璃是一項艱苦的工作,你經常遇到這樣的麻煩嗎?你擦了幾次窗戶,上面還會有很多水漬,甚至布上的線也粘在上面。真的不漂亮,你怎麼能輕易地把玻璃擦乾淨呢?

今天,我教你一個訣竅讓你知道。

使用材料:酒精、噴壺、廢報紙(記得75%酒精可直接使用,95%以上濃度的酒精在使用前需要稀釋)。

將酒精倒入噴壺中,用噴壺直接噴在玻璃上,再用舊報紙擦拭玻璃,因為報紙具有良好的吸水效果,表面上的墨水可以清除玻璃上的汙漬和灰塵,酒精可以分解有機物。貼在玻璃上,可以使玻璃清潔透明。明亮,而且酒精揮發很快,不但不會留下水漬,而且有消毒、殺菌的效果。

因此,報紙和酒精絕對是玻璃清洗的法寶。與通常的方法相比,我們的技巧清洗的玻璃特別乾淨明亮,沒有任何汙漬。舊報紙也可以撕成條狀放在地板上。

用掃帚掃地也能起到清潔作用。

處理以上幾種方法,還要注意在擦玻璃的時候也要注意把背面的玻璃擦乾淨,有些小夥伴可能覺得外面的玻璃特別難擦乾淨,其實我覺得只要多花些時間就可以了,方法還是一樣的,沒有什麼特別不一樣的方法。

怎麼樣,是不是很簡單嗎?你學會了在家裡把玻璃擦乾淨的訣竅嗎?希望今天的建議能夠幫助到大家,如何覺得有用的話記得給我點個贊哦。

34樓:金牛查克拉

如果樓層過高的話建議使用哪種磁吸的擦玻璃工具,把玻璃夾在中間,屋裡屋外都能擦的乾淨。

35樓:美食與釀造

如果手夠的到外面窗戶就用手擦,夠不著的可以藉助長手柄的玻璃刷來擦窗戶,往外面窗戶玻璃上倒清潔劑,然後利用玻璃刷上下拉動,刷掉窗戶上的汙漬。

36樓:溪溪聊藝術

玻璃外側其實你不用擦的,玻璃內側擦拭乾淨就可以,你管外側乾不乾淨做什麼呢,如果你實在要去擦乾淨,也可以購買專門的擦玻璃儀器。

37樓:愛敏

有專門的擦玻璃器,用的是磁鐵原理,在屋裡就可以擦外面的了,很方便,安全,

38樓:我愛菜菜

可以將小蘇打和白醋、清水一起攪拌均勻,然後直接用噴壺噴在玻璃的表面上,再用保鮮膜包覆蓋起來,大約等10分鐘以後將保鮮膜撕下來,再用白醋水擦拭一遍,效果就會非常的好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窗戶高處一定要用梯子。窗戶的高處一般很難擦,那麼這個時候最好弄個梯子站在梯子上擦這樣才穩妥安全,不要踮起腳隨便擦幾下就得了,這樣是很難擦乾淨的。如果窗戶外面沒有平臺:

就可以用玻璃刮刀來完成,千萬要注意,別一個人探身到外面擦玻璃,很不安全,如果非要擦乾淨也可以騎坐在窗上,用長的玻璃刮刀來完成,但是不推薦。

40樓:倍兒爽兒啊

我們可以使用網路上經常出現的那種。擦玻璃的儀器進行清理。

41樓:love辰辰之歌

在選擇雙面清潔器的時候有一些注意事項: 1.如果玻璃已經破裂了就不要使用玻璃清潔裝置。

2.如果玻璃上有汙漬凝滯物等東西的話,請先用雲石剷刀將起去除。 3.

使用玻璃清潔裝置前請確定該物品有無其它雜質,如果有請先清除。 4.玻璃清潔裝置無法清洗磨砂,塗層渡磨的玻璃。

相親見過面後,可以問你感覺見了一面,怎麼樣嗎

如果是媒人介紹其實可以通過媒人索要答案,以免當事人尷尬。如果沒有媒人可以當面問一下對方印象。你如果想和她多瞭解多說說話,又去聊聊天阿什麼的 可以,第一印象很重要 相親時,男方和我見一面之後,男方發簡訊對我說,你對我感覺怎麼樣啊?我該怎麼回答他?表現出女孩的聰慧,反問之,你對我的印象如何,等他回答後你...

如果女朋友分手了回來見最後一面怎麼樣能能留下睡一宿

死皮賴臉不讓走,如果她最後留了而且沒生氣,就說明有機會和好了 你就讓我再讓你舒服最後一晚上,就好聚好散 先假裝拼命的去挽留繼續這段情,睡完之後就翻臉,怎麼會有你這種人,分手了還想著去操人家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明天見最後一面,怎麼挽回 感情這個東西是很讓人琢磨不透的,看了你的內容,很感動,我也是女孩子...

怎麼樣挑選一款好的戶外登山表?可以從哪些方面去考慮

為了要應對在戶外登山活動中可能出現的各種問題,首先需要考慮的是功能問題。目前市場上,功能比較齊全的手錶是卡西歐protrek,而鬆拓suunto的手錶功能單一,整體上沒有卡西歐protrek的好。在登山的過程中,肯定需要掌握方位 高度 溫度和氣壓這幾個要素,所以卡西歐protrek搭載的三重感應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