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G是什麼品牌,GXG是什麼哪國品牌

2023-01-01 08:10:08 字數 3379 閱讀 3924

1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的一個服裝品牌。這個都市青年休閒**的領導品牌三年前還默默無聞,而今在銀泰、大洋百貨、新世界百貨**同類品牌銷售的排名都能衝進前三。根據官網資料,目前gxg已經在國內28個省份開設門店。

gxg消費者定位表。

年齡 ——25--35歲職業—— 白領、時尚追求者。

地區—— 大中城市。

生活態度—— 嚴謹的,對待細節認真,恪守承諾,追求時尚,積極進取。

時尚接受度—— 熱愛時尚、喜愛潮流。

穿衣偏好—— 成熟、乾淨、大膽、前衛。

穿衣習慣—— 套裝組合 搭配。

**接受度—— 500-3000元。

2樓:帳號已登出

都市青年休閒**,gxg的目標客戶是:接受時尚文化,25—35歲都市中嚮往和擁有高品味和高品質的年輕人。他們對於生活的態度是嚴謹的,對待細節是認真的,對待承諾是恪守的,他們關注世界動向,勇於接受挑戰,是各個專業領域的精英,並熱衷於追求國際化、都市化的精英形象。

他們視gxg品牌為存在已久的傳統及保守的形象的積極轉變。

gxg是什麼哪國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於法國,目前歸屬於我國寧波中哲慕尚控股****。

gxg創辦於二十世紀七十年代末,是一家專業從事都市高品味休閒服裝經營的設計公司,由gill和green兩兄弟聯手組創與香港銀博興投資公司合資的寧波合和傑斯卡服飾****進行中國大陸區品牌推廣工作,gxg具有法國設計風格gill和green的年輕時尚男性品牌。

4樓:小思帶你看娛樂

gxg到底是什麼檔次的牌子呢?

5樓:匿名使用者

gxg建立於浙江寧波。07年開始做的。

gxg服裝是那個國家的品牌?

6樓:其曦

gxg服裝是法國的品牌,建立於法國,目前歸屬於我國寧波中哲慕尚控股****。

gxg主要運營gxg、gxg.jeans、gxg.kids、yatlas、and.g五大自營品牌系列。

gxg品牌效力於百貨及shoppingmall體系成為戰略伙伴,旗下品牌門店覆蓋全國32個省市自治區,門店總數達到2000多家。

7樓:hi辛吧

gxg服裝是中國品牌。

gxg創辦於2023年,旗下擁有:旗下擁有:gxg時尚**、gxg jeans潮流**、gxg.

kids時尚童裝、yatlas輕生活運動、及2xu澳洲專業運動品牌經營授權,同時涉足鞋子、內衣等多種品類。主要運營gxg、

kids、yatlas、五大自營品牌系列外;

還包括gxg footwear男鞋、gxg underwear男士內衣、movbain**和love more女士內衣四大自創品牌系列。品牌效力於百貨及shopping mall體系成為戰略伙伴,旗下品牌門店覆蓋全國32個省市自治區,門店總數達到2000多家,2023年度品牌總銷售額達到105億。

8樓:___耐撕

中國。gxg創辦於2023年,旗下擁有:旗下擁有:

gxg時尚**、gxg jeans潮流**、時尚童裝、yatlas輕生活運動、及2xu澳洲專業運動品牌經營授權,同時涉足鞋子、內衣等多種品類。

主要運營gxg、

g五大自營品牌系列外,還包括gxg footwear男鞋、gxg underwear男士內衣、movbain**和love more女士內衣四大自創品牌系列。

9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gxg年輕時尚男性服裝品牌。

gxg來 歷:

具有法國設計風格gill和green的年輕時尚男性品牌(與香港銀博興投資公司合資的寧波合和傑斯卡服飾****進行中國大陸區品牌推廣工作)

gxg注 釋:

green是設計風格中主創都市街頭假日休閒風格系列。

green的產品崇尚自由、創新、隨意的潮流風格,在產品中較多的應用剪裁、紐。

扣、拉鍊等方法讓產品體現的時尚而不張揚,流行而不類同。

gill是gxg品牌中另一條重要的產品風格:都市商旅系列。他崇尚永恆和經典的大氣主流風格,在產品中較多應用一些流行的面料和時尚的工藝來演義**中經典的款式。

體現大氣而不老氣簡約而不簡單。重要的是兩位兄弟設計師在系列的組合上堅持以目前最為流行的mix(混搭)為主線來貫穿整個品牌風格。

gxg**從穿著上也體現雙g風格,即gill mix green;把都市office一族的具有紳士氣質的男士通過gxg的兩大系列:都市街頭假日和都市商旅相互穿插搭配穿著把這些年輕的紳士們打扮的像明星一樣時尚、自信和耀眼。

gxg顧客群:

接受時尚、文化,25-35歲的都市中愛打扮和懂得打扮的時尚男性。他們關注世界動向,勇於接受挑戰,是各個專業領域的精英並熱衷於追求國際化、都市化的精英形象,他們視gxg品牌為對存在已久的傳統及保守的形象的積極轉變。

10樓:仵英卓烏婀

法國gxg品牌公司創辦於二十世紀七十年代末,一家專業從事都市高品味休閒服裝經營的設計公司,有gill和green兩兄弟聯手組創。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法國品牌~ 衣服不便宜哦~

12樓:飛鷹

服裝gxg是中國品牌。品牌擁有者:寧波中哲慕尚控股****。

2023年, gxg融合法式設計格調進入市場。gxg 的logo是由英文單詞go-getter mix glitterati中的字母組合而成,即「志在必得的時髦一族」。時尚的弧度「g」及線條感伶俐的「x」,象徵它簡練優雅的獨特style。

還包gxg footwear男鞋、gxg underwear男士內衣、movbain**和love more女士內衣四大自創品牌系列。

gxg的中文名叫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gxg 全稱是gill mix green 中文是:傑斯卡。

因為是寧波合和傑斯卡是銀博興(香港)投資****專為引進gxg品牌而註冊的國內管理公司。

14樓:老王扯個蛋

傑斯卡**,不過推薦另外一個時尚品牌。

a21是always21的縮寫,意為永遠年輕。a21是以純公司推出的線上專供品牌。由於公司戰略調整,停止了以前的以純***銷售。

a21品牌於2023年3月21日正式上市,新的a21官方***也正式啟動。

除了gxg,卡賓,alt還有什麼男類似的裝品牌?謝了

時尚**莎斯萊思和gxg有什麼區別?都是二線品牌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引領人們感受年輕、潮流的高品質生活。

莎斯萊思**款式簡約又不失優雅潮流,令每一個穿著的男士都散發著男性魅力。

是什麼品牌,這個是什麼品牌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對吧。這個是什麼品牌 摘要。你好,你的問題已經收到了,請提出完整問題為你作答,可以傳送 給你查詢。這個是什麼品牌。你好,你的問題已經收到了,請提出完整問題為你作答,可以傳送 給你查詢。這個是品牌的標誌嗎,是哪個牌子的。這個不是品牌標誌。a x armani exchange 是...

這是什麼品牌,這個是什麼品牌?

7 11 日bai語 便利du店 商標 zhi中的表記方式為dao 7 eleven 7 eleven品牌原屬 美國回南方公司,2005年成為日本答公司。seven i holdings公司是seven eleven japan公司 ito yokado公司 denny s japan公司在2005...

lp是什麼品牌,LP是什麼品牌

lp全稱為la prairie,la prairie萊珀妮。是一個護膚品牌,始於瑞士,在瑞士的蒙特勒有一座赫赫有名的clinique la prairie萊珀妮抗老化護理中心,la prairie萊珀妮護膚系列研究所傳承了其引以為豪的優良傳統。la prairie萊珀妮的產品在世界各大主要的百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