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是什麼品牌,LP是什麼品牌

2023-02-21 18:15:08 字數 2869 閱讀 4177

1樓:小溪趣談電子數碼

lp全稱為la prairie,la prairie萊珀妮。

是一個護膚品牌,始於瑞士,在瑞士的蒙特勒有一座赫赫有名的clinique la prairie萊珀妮抗老化護理中心,la prairie萊珀妮護膚系列研究所傳承了其引以為豪的優良傳統。

la prairie萊珀妮的產品在世界各大主要的百貨公司基本上都有專櫃銷售,la prairie萊珀妮的知名度在瑞士各大護膚品牌中始終都居於首位。

2樓:為愛染紅塵

lp是深圳市宣茜電子科技****旗下的電腦顯示器系列產品的品牌logo,lp顯示器是目前市面上設計風格最完美的顯示器之一,純金屬打造的超薄款式,其時尚簡約、華美大方的設計風格和強悍的顯示效果以及低廉的**,廣受年輕消費者的喜愛。可惜的是這個品牌的產品市場投放量非常小,在全國目前只有廣東,山東、湖北及東三省的少數電子城有賣,而且還不一定隨時能買得到。如果喜歡這個顯示器產品的朋友,建議到宣茜公司官方**購買。

3樓:同車時代

有一個叫做 ip-zone的品牌 是賣流行服飾的 大家都管它叫ip的 不知道你是不是指這個。

lp這個牌子的護具怎麼樣。好用麼

4樓:朦朧美

lp是目前全球使用最為廣泛的專業運動護具品牌,在美國創立,現在,它已經在全球有53個經銷店,產品遍佈全球60多個多家。

lp護具給頸部和肩膀手肘背部和腿膝蓋足部等進行防護,在運動過程中保護身體不受到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首先告訴你lp只是一個二線品牌,在中國銷售最好!近年**漲了。

然後我告訴你要與時俱進,學會網購,網上能買到5折左右的護膝。比你批發還爽。第三我告訴你,目前體育運動好的牌子就只有2個,一個是知名度著稱的邁克達威,一個是高技術含量的mueller。

去**找就是。

不是鋼板的,是塑料彈簧,不是金屬的,我原來腿部受傷二年帶過733最後壞掉剝開裡面是塑料彈簧條。徒步登山的話788比較好。733會限制彎曲的。

就是你的膝蓋沒法70-90度抬腿。對於上一些坡,臺階來說比較吃力不能總帶著。733這種材質叫neoprene吧,是潛水料,夏天帶太熱了,不透氣。

**會變白,影響血液迴圈。

而且出汗後護膝全部會溼掉,蠻難受的!建議你買新出的788ca733ca帶coolmax材質的,這個不會讓護膝溼掉,總會保持乾爽的狀態。我是北京的,但是不建議你在北京買哦。

北京是二道販子**商,零售價故意定比全國高了20%。我都是在網上買的,根據我這麼多年經驗,lp沒有假貨的,可以放心購買。

6樓:lnfit健身訓練

他們家是做醫療護具起的,運動護具方面一般,出汗後穿脫比較困難,需要用蠻力才能脫下來,時間久了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包裹性,更專業的有保而防、邁克達威,基礎款的也有李寧,而且價效比更高。

7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質量真的不好,脫膠!!很嚴重,之前買了個899護腰,4個月沒用幾次脫膠了,售後態度差,想退貨沒戲!!

lp是什麼品牌

8樓:鯨娛文化

lp是指有限合夥人,是指一些出錢做投資的人,也就是出資人!gp指的是普通合夥人,一般是給投資者管理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美國的護具品牌。

lp是什麼意思是一種服裝的品名

10樓:梁g寶貝

lp成立二十多年來,lp在世界各地已有53個經銷點,遍佈北美洲、中南美洲、歐洲、等60多個國家,幾乎是銷售最廣的專業護具品牌!lp以其堅定的品牌信仰,專注於消費者需求及品質的提升。產品的不斷受到運動。

11樓:qq木槿花月夜

不知道是什麼品牌的。快遞到是有lp開頭的。

lp護膚品是什麼牌子

12樓:一個人失憶

香港lp艾奧比護膚品。

lp手錶是什麼牌子 價位呢

lpzone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13樓:依舊秋之美

應該為「為班尼路集團旗下品牌。

品牌發源地:中國-香港。

品牌檔次:港臺品牌。

銷售區域:國內市場。

消費主體:大學生。

14樓:凹l凹

班尼路旗下主要有生活幾何(s&k),互動地帶(ipzone)兩個品牌 lpz也就是這個品牌,商品的**也不是很貴。 當季潮流的衣物。

lp 是什麼球杆

15樓:雨安福

1全部lp是這個球杆的品牌名稱,工廠名叫恆軒精品檯球杆廠,老闆叫羅錫沛,lp是人名羅錫沛的縮寫(取一前一後),這個牌子是他創始的。恆軒檯球廠建立於2023年10月,是中國第一家生產球杆的廠家,也是中國最大的檯球杆廠家,也是銷售最多的,品牌最響的,我是伴隨這個品牌成長的人之一。

在旅遊中LP是什麼意思?LP是什麼意思啊?

lp 可能是指的lonely planet這套書,中文翻譯為孤獨的星球。這是全球最大的旅遊指南書籍,一般戶外旅遊者去其他國家都會買一本帶在身邊。是旅遊指南的意思。lp是什麼意思啊?lp是指有限合夥人,是指一些出錢做投資的人,也就是出資人!gp指的是普通合夥人,一般是給投資者管理錢的。8 身材 輸入法...

化妝品LP是什麼,誰知道LP是啥意思

是一個護膚產品的品牌la prairie的簡稱。1 la prairie是一種護膚產品。在瑞士的蒙特里斯有一座赫赫有名的laprairie療養中心,laprairie護膚系列研究所傳承了其引以為豪的傳統。2 la prairie 萊珀妮la prairie可能是全球最昂貴的護膚品品牌。3 la pr...

是什麼品牌,這個是什麼品牌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對吧。這個是什麼品牌 摘要。你好,你的問題已經收到了,請提出完整問題為你作答,可以傳送 給你查詢。這個是什麼品牌。你好,你的問題已經收到了,請提出完整問題為你作答,可以傳送 給你查詢。這個是品牌的標誌嗎,是哪個牌子的。這個不是品牌標誌。a x armani exchange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