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十九妹》好看嗎?甘十九妹長的好看嗎

2023-01-01 08:25:09 字數 3302 閱讀 5668

1樓:匿名使用者

《甘十九妹》裡的甘十九妹(楊潞飾演)

曾看過一句話,給我非常深刻的印象:「在人生的每段記憶,總會有這麼一個人帶給記憶以生命。」是的,總有一些東西、一些人、一些細節在腦海徘徊。

其實,記得太多東西也並非一件幸運的事,誰記得一切,誰就感到沉重!但當有一天,我突然強烈感到記憶正在慢慢被我忘卻,而我一直覺得對一個人最大的傷害、最大的不公平,其實不是仇恨,而是漠視他或她的存在……於是,就有了這個新的分類欄目:轉瞬紅顏 ,用以懷念我那些逝去或即將逝去的時光,古人曾結繩紀事,我也學著用blog記述那些曾經的存在!

之所以喜歡這部連續劇,其實只是因為覺得女主角好看,才這麼說的,一般一部不怎麼好的連續劇,我都會努力找出它的優點(儘管有時候優點並不存在),譬如說這部連續劇《甘十九妹》中扮演甘十九妹的楊露mm就很pp,讓人如此難忘……

後來,我在貂禪愛上了西施(qqyiran的空間)裡,看到男女主角相遇時說的那段對白,這才覺得那還是蠻經典的,特別是在當年的連續劇中還是很大膽幽默的,《甘十九妹》這部連續劇改編自香港著名武俠**家蕭逸的同名作品,劇中人物的對白還是蠻簡潔的,很有點古龍大師的味道,這可能也與劇中男主角張子健的形象蠻適合的……

「楊露,一個溫婉優雅的古典美人,難得的真性情女子,一派風華絕代的氣質,超凡脫俗,而今的社會中更為稀有……」一個網友在水之湄如是說 :)

2樓:匿名使用者

甘19妹是虛構人物,而且美麗標準因人而異的。所以無法確定。

3樓:黎明前的遠行

哎呦!!http://v.

看看啊!甘十九妹在28分30秒的時候哭了!啊,我受不了了!!媽的,叫我演多好啊!

啊!!!

4樓:月出無聲

小時候看,美若天仙。

現在覺得化妝還有拍攝效果差了些,不過不能以現在的眼光看十年前的東西,那樣過於苛刻了。

5樓:天藍洋洋

以前看還很好看,現在想想也就一般人。

6樓:天水一方

一般吧不醜。

算不上大美女就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溫婉典雅!

清麗脫俗!不管別人怎麼看反正我喜歡。

8樓:水印

小的時候覺得她張的還挺不錯的。

現在不是很有感覺啦!

有誰看過《甘十九妹》的?請問九妹的結局如何呀?那個尹劍平死了麼?

9樓:工作證啊

死了,在把甘十九妹殺了後自殺的。

10樓:張夕黎

這是很多年以前的作品了,記得作者姓蕭。

是一個美籍華人,他的作品都比較誇張。

如果你為了暑假解悶,還可以考慮金庸,梁羽生,古龍。

甘十九妹這部電視劇如何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此女只應天上有,卻因何故落人間! 怎麼忘呢? 當然記得。尹建平是男甘十九妹武功很好啊 甘十九妹是山東三冠影視公司2023年拍的經典武俠劇。

12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 非常好看。由張子健,楊露,顏丙燕主演。

13樓:桂擾龍陽

很好看今年剛看的《甘十九妹》我感動之餘 沒想到還有這麼多同樣被感動的哥哥姐姐們 沒說的 太經典了。

14樓:唯愛芥茉

確實很經典!張子健的扮相很帥氣!演女主的名字忘了但演得不錯還有顏丙燕也很喜歡!片尾曲很好聽!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小的時候看的了,那時候超愛看啊、

《甘十九妹》的女主角現在怎麼樣了?

16樓:是小檸檬吖

娛樂圈更新換代的速度的確很快,《甘十九妹》中的女主楊璐,她演的這部劇是國產武俠劇的巔峰,但是,隨著這部劇的播出之後,她也銷聲匿跡了,而如今看他的生活照也就是一個普通的女性絲毫看不出以前為天人的容顏。

17樓:未共你飲過冰

我之前看新聞瞭解到這位女演員因戲負傷,錯過了大火的機會,現在已經淡出公眾視線了。小時候看劇覺得女主美得驚為天人,想想覺得非常惋惜。希望演員們在拍戲,尤其是武打戲的時候都注意自己的安全,雖然現在敬業的演員也越來越少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甘十九妹》的女主是楊潞,她在演這部電視劇的時候因為親身上陣受了重傷,後來去了美國但依舊從事演藝行業,演了一些電視劇,但是隻是配角。

19樓:網友

基本淡出娛樂圈,要拍戲也只能演一些配角,畢竟年輕的時候因為受傷,錯過了大紅的機會。現在年紀也大了,無法再紅了。

20樓:星空

現在很難在娛樂圈兒看到他的身影了,因為她年輕的時候受了傷,再加上年齡的原因,所以我感覺以後很難再看到她的新作品了。

21樓:一個電風扇

演過這部劇之後,她先是因為這部劇受傷而休養了一段時間,後來傷好了之後又去了美國幹事業,但是依舊沒有取得很好的效,現在已經聽不到她的訊息了。

演過這部劇之後,她先是因為這部劇受傷而休養了一段時間,後來傷好了之後又去了美國幹事業,但是依舊沒有取得很好的效,現在已經聽不到她的訊息了。

22樓:選擇的坑

因為這部劇她光榮負傷,而想你說的,他一直在演藝界,沒有太大的件數,這些年來也慢慢的淡出了眾人的眼線,近幾年關於她的訊息就更少了,所以說我感覺離退出演藝圈沒多長時間了。

23樓:網友

已經基本淡出了娛樂圈,由於身體受傷的原因使她不再能接受高強度的角色,只能演一些配角,不再有大紅大紫的機會了。

24樓:四旬老人

最好的年紀給了甘十九妹,值了,其他的完全沒法看。

25樓:昝採春

表示小時候看過這部劇的都暴露了年齡喲。

26樓:強漢盛唐

尹相傑唱的主題歌挺好的,現在還會唱。

27樓:東海信哥

此女只因天上有,偏偏為我落人間。

28樓:焉蔚

那時看十九妹,連作業都不寫

新版《甘十九妹》好看嗎?

我個人認為這部電視劇集還是很好看的,電視劇集的演員顏值是很高的,看起來非常的舒服,而且他們的演技也是很好的,是很值得人們認可的。挺好看的,與原版雖然有著很大的區別,但是也有很多人願意看。不好看,我覺得還不如看老版的呢,沒有意思。甘十九妹的演員是誰 96版 甘十九妹 中甘十九妹的演員是楊潞。楊潞 lucy...

甘十九妹電視劇演員表,甘十九妹演員表

張子健飾 尹劍平 楊潞飾 甘十九妹 顏丙燕飾 尉遲蘭心 王志剛飾 範銀江 甘十九妹演員表 張定涵 飾 甘十九妹 簡介 一代俠女 配音 白雪 崔鵬 飾 尹劍平 簡介 與甘十九妹指腹為婚 配音 鄭希 秦雪 飾 水紅芍 簡介 丹鳳軒主,甘十九妹師傅 配音 林蘭 任晗 飾 尉遲蘭心 簡介 晏春雷未婚妻,喜歡...

有什麼好看的妹控小說,有什麼比較好看的妹控小說

問題妹妹戀上我 我的妹妹十八歲 誰說你是我哥哥 極品哥哥 雙神同人 幾乎都是妹控的.2333 有什麼比較好看的妹控 最典型的 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 然後還有像西尾的種種作品,你我的崩壞世界 戲言 化物語等 不一定是妹控向不過西尾有明顯的妹控情節 其他諸如三月七日,我與透明的妹妹,打工魔法師,電波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