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國際的介紹,哈曼國際的公司簡介

2023-01-01 08:20:08 字數 2075 閱讀 4466

1樓:貓隱丶魎汙

哈曼國際是一家旗下擁有包括revel®、 akg®、harman/kardon®、infinity®、jbl®、lexicon®及mark levinson®等16個全球領先品牌的母公司,是全球領先的音響產品製造商,處於全球音響的研發和製造領域裡的領導地位。作為一家領先的高階音響和資訊娛樂解決方案的全球提供商,哈曼致力於在各個領域研發創新、專業音響產品的生產及資訊娛樂系統的完善,並將產品銷售至汽車市場、大眾消費市場以及專業音響市場。

2樓:旅遊小助手阿偉

請稍候。你好,沒有找到哈曼島的介紹呢!您是不是說的海曼島呢?

海曼島(hayman island)為秘密的度假海島,是澳大利亞坎伯蘭群島最北部的島嶼。在澳大利亞昆士蘭州東北部岸外。扼惠特桑迪(whitsunday)海峽北口。

大堡礁中最著名的遊覽地。2023年劃為國家公園。亦為鳥類保護區。

大堡礁是世界七大自然景觀之一,這裡分佈著600多個珊瑚島,海曼島就是其中的一座小島,它已成為一個獨具特色的度假勝地。海曼島距澳大利亞東北海岸大約32公里,是一個十分隱蔽的度假島。海曼島最吸引人的東西是什麼呢?

是游泳池。這裡有世界上最大的游泳池。如果你擔心下海游泳會遇到鯊魚,那麼這裡是最佳選擇。

人們來這裡,不僅可以欣賞熱帶海洋和大堡礁迷人的風光,也能感受靜謐優雅的休閒生活。

哈曼國際的公司簡介

成都的哈曼怎麼樣啊,公司值不值得去

3樓:三問看世界

你好,公司值不值得去,你需要詢問在該公司呆過的人。同時,薪資水平你也可以直接詢問一下該公司哈,適合自己的就是值得去的。

哈曼卡頓是哪個國家的音箱品牌?

4樓:可愛的

哈曼卡頓(harman/kardon)是哈曼國際工業(nyse:har)的一個部門,專門生產製造家用與車用音響,創始於2023年,總部位於美國紐約伍德布里。同時jbl、akg、 infinity也是屬於哈曼集團旗下的品牌。

harman/kardon於2023年由熱愛**與藝術的dr. sidney harman與bernard kardon兩人創立。該公司協助建立了高傳真音訊產業,他們的首個產品是一個fm調音器,在創立後一年harman/kardon發售了世上首個真正高保真接收器festivald1000,該款單聲道裝置在瞄準非技術性消費者的同時亦結合了許多現時常見的功能,如在單一機身上集合了調音器、元件控制部件與擴音器。

2023年harman/kardon發售世上首個立體聲接收器festivalta230,再次瞄準非技術性的使用者力圖讓高保真得到更廣泛的採用。harman/kardon是寶馬、路虎、賓士與薩博等汽車和東芝膝上型電腦的主要音響**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創立音響系統品牌,隸屬於哈曼集團,旗下包括了哈曼卡頓,jbl,akg等多個品牌。現在哈曼集團是三星電子旗下的全資子公司,所以也可以說是韓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哈曼是美國的,但是好像很多東西並不是美國製造,而是其他國家代工的。例如哈曼卡頓的水晶音響是中國蘇州製造的。

7樓:殘月妃妃

是美國的。

做音響的 別克啊 好多名車 也用這個 也做家用音響。

harman kardon 英文名字。

8樓:上海大隻佬

哈曼功放據說返修率挺高,比天龍高。

jbl音響的介紹

哈曼·卡恩的介紹

9樓:哈比

哈曼·卡恩,阿克西斯的實質指導者。作為吉恩公國公王的親信マハラ馬哈拉加·康)的次女誕生到了這個世界上。在幼年時期就在福拉納岡機關培育成強力的 newtype。

廊曼國際機場離曼谷市區多遠,曼谷的廊曼機場離素萬那普機場相隔多遠,哪個更近市區

廊曼機場到市中心 暹羅商圈 23公里,打的的話45 60分鐘,200b左右。廊曼國際機場突出點 這個機場的特別之處,是有一座夾在兩條機場跑道中間的高爾夫球場,而球場中間被連線兩條跑道的聯絡道阻隔,如果要橫越跑道聯絡道的話必需要穿越該聯絡道,因此在聯絡道上設定有紅綠燈,橫越者通過時必須遵守該號誌。該高...

哈爾斯曼的代表作有哪些魅力

菲利普?哈爾斯曼 philippehal an,1906 1979 出生於歐洲的拉脫維亞,1933年開始從事攝影。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哈爾斯曼在科學家愛因斯坦的幫助下,與妻子和孩子一起,帶著一隻箱子和一架照相機,逃難到了美國,此後一直定居紐約。在紐約,哈爾斯曼的攝影才華得到了淋漓盡致的展現。作為一名...

為啥那麼說哈曼尼鋼琴是可以看得見的好鋼琴,看見什麼

哈曼尼有多專利,都是肉眼可以看到的。建議德系品牌金斯波格鋼琴。國家經貿委在80年代最早引入的德系品牌。30年制琴歷史,中國早期五大鋼琴廠之一。德國頂級鋼琴設計宗師,克勞斯芬納設計。金斯波格鋼琴在亞洲製造的德系鋼琴中工藝標準第一。現在亞洲市場中,包括東南亞生產的大多數德國鋼琴只有其名沒有其實,真正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