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職業都有那些,包括新職業?

2023-01-01 08:45:09 字數 741 閱讀 3998

1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個騎士團系的職業 包括五個 分別是:魂騎士---騎士團中打boss最強的 英雄的精華版 不過沒有泰山和突進遺憾呀 奇襲者---騎士團中比魂騎士稍微遜色的職業,但也不錯,攻擊雖然沒魂騎士高,但是可玩性比魂騎士高 不用像魂騎士那樣一個勁地用輕舞飛揚風之靈者---騎士團中的敗筆,沒用火眼,常常被秒殺 敗筆呀夜行者---攻擊和奇襲者差不多,但是沒有暗器,所以導致標的消耗是標飛的2倍 我覺得還行差不多炎術士---強烈推薦不練,攻擊上不去,而且沒法拿130的屬性仗,而且全屏攻擊跟原版法師沒法比,而且075改技能了冰雷和火毒的魔力激化加成由原來的35%到40%,炎術士沒有變,還是35%.還多了個戰神聽說v082還要再開個龍神法師不久的將來還要再開隱忍英雄 應為2.

0以後boss 多了個技能減免傷害 而後英雄多了個50%無視防禦技能,而且輕舞飛揚 4轉是打3次,可以所基本每次最少有一次是出無視防禦的,其他職業才是10% 英雄對上boss 傷害可以比其他職業提高很多,,所以比較支援樓主 玩英雄。

2樓:匿名使用者

冒險家有:黑騎士,英雄,升騎士,主教,冰雷魔導師,火毒魔導師,神射手,箭神,衝峰隊長,船長,隱士,俠盜。騎士團的有:

魂騎士,風靈使者,夜行者,奇襲者,炎術士。新英雄有:戰神,龍神,暗影雙刀,豹弩遊俠,喚靈法師,過幾天還要出機械師,韓服還出了藥劑師和鐵將。

3樓:匿名使用者

冒險家,騎士團,反叛者,戰神和龍神,…至於推薦…18號出反叛者的機械師…可以試試…

冒險島各職業主要屬性,冒險島新職業海盜如何加點(屬性和技能)?

1 生命值 hp 惡魔復仇者。2 魔法值 mp 除惡魔獵手,惡魔復仇者,神之子,陰陽師,爆莉萌天使,超能力者沒有魔法值之外的其他職業。3 力量 str 戰士系 除惡魔復仇者 尖兵,海盜 衝鋒隊長,神炮王,奇襲者,隱月,影魂異人 4 敏捷 dex 弓箭手系,尖兵,海盜系 船長,龍的傳人,jett,機械...

冒險島職業,冒險島 職業

看你是玩長久還是短期了,短期我比較推薦奇襲者,優點 攻高 升級快 70後用鯊魚加閃電,可以打10幾個怪,超爽。長期推薦玩聖騎士,前期是有點難混,但堅持下去,後期有了萬佛,唉 不提了,霸道!我現在高三了,也有1年沒去看過了,聽說現在變化挺大,進去還可能迷路哦。我玩的2區水晶鑽,147級聖騎士,現在朋友...

冒險島什麼職業好玩,冒險島哪個職業好玩

你這條件不少了.也沒什麼可以忽略的了啊.1.有錢可以活的比沒錢滋潤點.雖然現在低階的時候都很好混的.但是經濟基礎起碼可以讓你在一群勢利眼當中有面子.沒辦法.冒險還是勢利眼的天下.2.有時間就可以拋棄騎士團了.起碼不是那種120都費勁的人.3.有輔助.這個我不是很推薦.但是和第一條一樣.能讓你在勢利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