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730大臺異響怠速或者加速的時候就響

2023-01-01 09:00:10 字數 2623 閱讀 26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異響是發動機還是儀表臺?

汽車怠速,加速時有異響,聲音特別大。同時加速無力,是什麼原因。

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能有以下幾方面原因:

1、離合器發響;

2、傳動軸支承軸承響;

3、驅動橋異響;

4、差速器異響;

5、輪胎異響;

6、車輛某個部位鬆動車輛共振。

具體要看什麼響聲以及響聲**才能去判斷,建議去4s或者修理廠檢查一下。

3樓:張楊

加速有異響,且加速無力,聽上去症狀有點像發動機缺缸的節奏,加速無力,提速是不是很慢且抖動厲害?

4樓:網友

積碳太多了,清洗油路和節氣門吧。這大夏天如果怠速時候噪音大就是這個原因。平時很少跑高速吧,在市區里老是堵車,頻繁起步剎車,發動機總是低轉速運轉,造成汽油沒法充分燃燒,產生了積碳。

有空就拉拉高速吧,也可以空擋踩油門轟轟,不過那樣對車不好。

寶馬730的的發動機在怠速著車時前邊的時規蓋上端有噠噠噠的異響傳出來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是氣門頂杆,液力挺柱於搖臂之間發出的聲音。

寶馬730怠速為何會嗡嗡響

6樓:我們愛窮開心

怠速不穩的原因有很多,節氣門積碳、怠速馬達故障等,都會出現,最好是到4s做下檢查。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能是共振造成的嗡嗡響。

寶馬730提速起來發動機聲音大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下2種可能汽車的油路及電路存在故障,如噴油器響聲有堵塞;點火正時太快, 急加速發動機爆震響聲。

9樓:匿名使用者

車高跑高速風噪比較大,車胎噪音也比較明顯。

10樓:網友

那應該是機油有問題,

11樓:猴子酒

當針對寶馬730提速起發動機噪音過大進行故障診斷時,首先要排除由附件引起的噪音,諸如由空氣壓縮機和取力器產生的,不要把這些噪音誤認為是發動機的噪音。拆下附件驅動皮帶以排除由這些裝置引起的噪音。噪音也會傳播到那些本來沒有問題的金屬零件上。

故使用聽診器將有助於確定產生發動機噪音的位置。

聽到的若隨曲軸轉速(發動機轉速)變化,則該噪音可能與曲軸、連桿、活塞、活塞銷有關。聽到的噪音若隨凸輪軸轉速(發動機的半速)變化,則該噪音可能與氣門傳動部件有關。手持數字式轉速錶能夠幫助判斷該噪音是否與以曲軸或凸輪軸的轉速運轉的部件有關。

發動機噪音有時能通過一次拆下一個噴油器的柱塞而被隔離。如果噪音音量減少或消失,那麼該噪音與它所在的那個特定的發動機氣缸有關。

確定噪音的**是沒有固定的規則或測試方法的。

由發動機驅動的部件和附件,諸如齒輪驅動風扇離合器、液壓泵、皮帶驅動的充電機、空調壓縮機以及增壓器都有可能構成發動機的噪音。以下資訊可用於指導診斷發動機的噪音:

● 主軸承噪聲 主軸承鬆動所產生的敲擊噪音可以在發動機帶負載時被聽到,它的響聲大而沉悶。如果所有的主軸承全都鬆動,將會聽到的是響亮而短促的敲擊聲。這種敲擊聲是有規律的,且隨轉速而變化。

當發動機在負載拖拉或者過載行駛時,這種噪音最為響亮這種敲擊的聲音比連桿產生的噪音沉悶。低機油壓力也將伴隨這種情況產生。

如果軸承沒有鬆動到足以使自己單獨的產生敲擊的聲音時,如果機油太稀薄或者軸承上沒有任何機油,軸承會產生敲擊噪音。

加速時發動機為啥會異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進氣歧管漏氣時,發動機怠速工作時會產生響聲,隨著發動機轉速。

的提高,響聲會加劇;當排氣歧管漏氣時,發動機加速時會聽到突爆聲。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 是 什麼 聲音了 要是 加大油門車沒有 爆發力,帶著噠噠噠的想估計是 氣門(要是 液壓氣門就不是了)

轟轟轟的估計排氣支管到排氣管漏氣什麼的。還有可能是三氧催化焊點鬆了(賽納和畢加索很有可能出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氣門腳響,火頭響,螺絲鬆動響,大小瓦響,敲缸聲等等。

15樓:荊蝶束香春

根據上述車輛使用現象簡述,這種情況明顯就是發動機轉速與速比不能形成良好的匹配而造成,也就是換擋時機過早的情況,而所謂最佳換檔時機,實際上就是讓發動機儘可能的執行在這個最佳轉速範圍內,而這個範圍,往往在技術引數上表現為最大扭力出現的轉速範圍附近。不同的發動機這個折中值也不完全一樣,所以換檔時機也不完全一樣。憑實際操作時候的感受也可以,如果換完檔以後感覺發動機沒勁,那肯定換檔早了。

當換完檔以後車子依然衝勁十足,能達到這種效果的最低轉速則就是整個車的最佳換檔轉速。

寶馬750li鬆開油門時為什麼會發出異響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渦輪增壓器卸壓閥的響聲。

車子在怠速時有突突聲,聲音不是很大,跑的時候一加油門排氣管就有異響,油門鬆開沒有了,而且是油門加的 30

寶馬730li換水怎樣排空氣,寶馬730li水箱加水怎麼排氣

你好,寶馬730li換水排空氣 開啟點火開關,把溫度調到最大,風量調到最小,踩十秒油門,是一直踩,希望可以幫到你,有什麼不懂的來百車寶找我,有幫助到你的就採納下吧.連線充電器,點火開關開啟,把溫度調到最大,風量調到最小,踩十秒油門,是一直踩。採納吧 您好,這款車不用排空氣的,是自動排空氣的,加滿水之...

寶馬730和奧迪a8哪個好一點,寶馬730和奧迪A8哪個好一點

寶馬730好一些。寶馬的品牌價值會高於奧迪一些,不過在國內bba三大品牌並駕齊驅不分勝負。這次對比2019款全新換代後的兩款旗艦。雖然在動力上換裝了混動引擎,但依然無法改變兩款車在家族中的帝王風範,誇張的新設計輕鬆抓取目光。兩臺車擺放在一起,兩種不同的風格,不過一致的是他都儘可能的去展現當今量產汽車...

寶馬730老款遮陽板價格,寶馬730天窗遮陽板怎樣關

老款遮陽板的 在200左右的。希望回答能夠對你有幫助。寶馬730天窗遮陽板怎樣關 電機在頂朋裡,無法應急關,可以嘗試初始化,一直按住天窗開關,直到天窗動作結束 寶馬老款730l後視鏡怎樣調 你的寶馬730的駕駛座的門板上是不是這樣佈置的呢?要是是,看到那個圓形的按鈕了嗎,下方那個可以左右拉動的小鈕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