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酷狗製作好的歌詞儲存並設為本地歌詞?

2023-01-01 12:30:07 字數 1482 閱讀 24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自己做的?如果不想上傳,那你在製作完成之後點選確定,會彈出來一個對話方塊,問你是否上傳,選擇否,然後製作歌詞的框框自動會關閉,然後開始播你製作了鬥飢歌詞的那首歌,同時顯示的是你做的詞。這時歌詞還沒有弄到磁碟裡(準確一點,磁碟裡的是歌詞krc檔案,一般p4播不出來)所以必須把它複製到磁碟裡,如果你此時已經插入了p4,只要你對著列表內那個歌曲名字點選右鍵,有一個複製到移動裝置,點它,就會自動連帶歌詞複製到你的p4裡,如果沒有插入p4,那就只能點選右下角那個**管理,選擇複製到***或手機空巧返,選擇好路徑,複製,會連帶歌詞複製進去的。

夠詳細了吧?

對寬運了,製作好的歌詞為何不把他上傳到伺服器呢?不到1秒鐘就好了,而且會免去很多麻煩,別人也可以看到你的歌詞,還是建議你上傳為好!

2樓:無為達致

不是自動儲存的嗎?我是不用酷狗的喊高謹歌詞,酷狗下歌還是蠻好的,你用千千靜聽,你每聽一首歌他就會自動鄭基把歌詞**下來儲存到念知你的電腦裡。

我在酷狗製作了歌詞,然後我點了儲存到本地了,要怎麼樣才能把本地歌詞上傳到伺服器?

3樓:瓢大瓢

我在手機上做了陳昇的歌歌詞然後傳給電腦就沒有歌詞了。

4樓:晴天娃娃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你解決了嗎?

怎麼把酷狗自己製作的歌詞永久儲存 2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複製一份檔案:你先進入你的**資料夾,找到你創作歌詞的那的那首歌,在他的附近有個同名的檔案,格式是krc的檔案複製一份到另一個資料夾,雖然有點麻煩,但也是辦法,給你個**,看了之後也許會有好處:http: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什麼把lyric裡的歌詞會自動清理,把這個自動清理設定成不清理此項就好了。

酷狗**自己製作的歌詞能否複製到本地?儲存在哪?

7樓:勒小尼

能,在設定中有一項「歌詞儲存路經」那個連線就是,複製連結,開啟我的電腦,貼上連線,注意把「引號」去掉,點選轉到,找到歌詞。

在酷狗上製作的歌詞怎麼在本地找到那個檔案

8樓:洞若觀火人世間

3、進入這個資料夾即可看到所有的歌詞檔案,可以在「型別」中看到檔案型別為krc檔案,krc檔案無法在***中識別,但是可以在酷狗**中使用,但是可以轉換為lrc的歌詞專用檔案,如圖所示。

9樓:網友

看下酷狗設定裡歌詞檔案儲存路徑。

怎麼把酷狗**我製作的本地歌詞上傳到伺服器 ?

10樓:2013健康

沒門(好像不能設定)。

11樓:《十指緊扣

這個簡單,你直接按製作歌詞 製作完成 點選上次就搞定。

酷狗怎麼讓歌詞顯示在桌面上,如何讓酷狗音樂歌詞在桌面顯示

在右下角對著酷狗 圖表點滑鼠右鍵,第三個就是顯示歌詞,點一下就顯示在桌面上了。左上角有歌詞兩個字,點一下就行 先點 歌詞 這一項,接著點 總在最前 這一項,歌詞就會覆蓋在桌面,右鍵工作列酷狗圖示 應該有這選項 不然就在設定裡 哪款 上都有這個按鍵 你可以試一下 都是在明顯的地方 我以前也有時候找不到...

10酷狗聽歌怎麼把日文歌詞換成羅馬音翻譯

我都是在歌詞介面重新搜尋歌詞,把顯示出來的歌詞挨著挨著試,有很多歌就會有羅馬音,要是沒有你就只能在網頁上搜尋了,或者搜尋下來自己在酷狗上面製作歌詞 酷狗 歌詞怎麼看譯音和羅馬音?只顯示日文 酷狗 的歌詞也是別人製作出來的,上傳歌詞的人沒弄羅馬音的話自然就無法在酷狗的歌詞裡看到,所以說想要譯音和羅馬音...

如何製作好書推介卡,如何製作簡單漂亮的好書推薦卡?

示例步驟如下 1 先用一張白色的長方形的白紙板,然後用鉛筆將推薦卡的大致邊框用鉛筆勾畫出來,以荷花邊框為例子。2 將簽字筆將邊框仔細的勾畫出來,用彩色鉛筆將荷花塗色。3 在小一些的邊框上,寫上推薦卡三個稍微大一些的字。4 然後將書的名字和書的梗概等內容寫在推薦卡上。5 用彩筆塗上淡淡的顏色即可。好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