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怎樣製作好喝的奶茶 如何在家做出好喝的奶茶?

2023-01-23 11:40:09 字數 4313 閱讀 3238

1樓:名

我喜歡奶味重的,一般水開後就直接加奶了。倒奶進鍋小火熬煮,要開不開最好,開了會漫鍋。想喝的時候關火涼一會兒加蜂蜜。

純天然,超好喝!當然,加糖也可以。我用的超市買的斯里蘭卡紅茶包。

奶就是超市的全脂鮮奶。脫脂和半脫脂的應該也可以,區別可能就是奶味會沒那麼濃郁。‍‍

2樓:辰星

首先我們準備好材料,紅茶,紅糖,牛奶,其實可以用紅糖也可以用白糖,但是紅糖煮出來顏色會好看一些,比較濃郁,但是一定要加一點,不然一點味道也沒有。第二步,洗乾淨鍋,把水煮開,放入紅茶包,如果是250ml的牛奶,可以煮一包紅茶包,有的夥伴說也可以泡,覺得最好使用煮的效果好,能煮出茶的香味。接著倒入牛奶再煮十分鐘,其實牛奶的和紅茶的比例1:

1就可以,其他沒有太多講究。然後放兩勺紅糖,如果你喜歡喝甜的,我建議也不要多放,目的不讓糖衝散了茶和奶的香,微甜就好。再煮兩滾就好啦~可以等涼了放進冰箱裡,味道會更好呢。

3樓:東超斯之

奶茶的自制方法:先用鍋將開水燒開,放入茶葉小火煮上1-2分鐘。將茶葉過濾出來,倒入1盒純奶,再繼續煮上3分鐘,聞到淡淡的香味。

4樓:行順央

‍‍奶茶的比例可以按照1份茶葉、份水。1/2份冰糖、1份奶。

先煮水,水溫時放入茶葉,煮沸;蓋上蓋子燜4-5分鐘;過濾,加奶,加冰糖。奶要比糖先加,先加糖會影響奶跟茶的混合;杯子中放滿冰塊,衝入調好的奶茶即可。‍‍

5樓:迎新蝶

‍‍阿薩姆和牛奶是曠世好友,用小奶鍋煮開水,放入阿薩姆茶葉,小火滾煮約5分鐘(別太久,有澀味)。濾除茶葉或拿出茶包,加入土薑糖塊,小火攪拌至溶解。再加入約50 ml的淡奶油,溶解滾煮約1分鐘。

即可倒出享用! ‍

6樓:戰飛荷

來一杯奶茶教程,咖啡奶茶,一起學習一下吧!

如何在家做出好喝的奶茶?

7樓:戰飛荷

好喝的奶茶的做法,快來和我一起學習吧!

8樓:寶寶96708舶夯

如果你想在家裡做出好喝的奶茶,那麼你首先就要上網查詢製作過程購買一些原材料,然後你再買一瓶奶茶,你在製作的過程中發生意外,然後讓奶茶很難喝,你就可以喝你的買的奶茶。這樣你就不會不開心了啊。

9樓:9267滅韓賀泊

要在家中做出好喝的奶茶的話,那麼就應該注意些奶茶的調味品一定要準備好,而且還要注意製作的一些工具也要準備好,最主要的還是能夠把握住時間,如果時間都把握不好的話,那麼好喝的奶茶根本就是做不出來的,也不能和奶茶店裡的比,所以一定要做好自己想要做的一些味道,慢慢的自己才能夠體會到好喝的奶茶。

10樓:寶57656品檔

想要在家裡做出好喝的奶茶其實是蠻難的,因為你家裡的那些食材都沒有外面的奶茶店做的那種奶茶好喝,可以自己買一些那種材料包,然後自己在家裡面做奶茶,相信味道也是非常純天然,非常健康的。

在家如何做出好喝的奶茶

11樓:joe的小作坊

燒水壺做奶茶,想喝想的快瘋了。

12樓:小微的美食

每次路過奶茶店,總要逗留 來一杯奶茶在走,今天自己做。

13樓:陌上_卿名酒酒

原料和工具:純牛奶250ml,紅茶葉按照自己喜好放,冰糖按照自己喜好放,紗布一塊,小奶鍋一隻,勺子2只,玻璃茶壺一個。

製作步驟:1. 在小奶鍋中放大半鍋水,主要原因是在說水開的時候,放入茶葉後,有水會蒸發的~

2. 家裡有小茶杯的朋友們,可以放滿一個小杯子(主要是按照自己喜好,我很喜歡茶味所以每次都是放很多茶葉,茶味很濃~)

3. 大家都懂~悶煮!!煮5分鐘以上!

4. 然後!等等等~變成黑色了,揭開蓋子就是很濃的茶葉味道~

5. 然後放入適量冰糖,我放的很少,因為我不喜歡喝奶的時候有甜味道。

6. 然後放入純牛奶(注:喜歡放什麼奶就放什麼奶!) 把奶煮開~ (注:因為鍋中還有茶葉,所以需要紗網等過濾工具,)

14樓:戰飛荷

好喝的奶茶的做法,快來和我一起學習吧!

在家裡怎樣做出好喝的奶茶?

15樓:戰飛荷

來一杯奶茶教程,咖啡奶茶,一起學習一下吧!

在家如何自己製作奶茶?

16樓:生活情感**老師

將牛奶放在鍋中熬煮,然後加入一些茶葉,然後混合在一起給她熬煮熬開了以後,這樣美味的奶茶就做好了。

17樓:創意小美食

家庭版自制奶茶,一點都不難做。

18樓:秦小廚美食

自制奶茶的做法來啦,學會了在家自己做。

19樓:左岸美食記

喜歡喝奶茶的一定要試試哦,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20樓:賈軍美食

揭密家庭自制奶茶製作,有詳細的比例配方,簡單易學好操作。

21樓:網友

煮好的牛奶放入茶葉 煮好後在外面晾置一小時即可。

22樓:獲真保保

這個只要把牛奶酸奶加入適量的果肉放到一起攪拌均勻就可以,這個口味就很好。

23樓:哈爾和城堡

首先你可以加一些牛奶,包括一些奶茶放在一起進行攪拌均勻,最後再加點點水,這樣喝起來的時候特別的有感覺。

24樓:戰飛荷

奶茶簡單的製作方法,喜歡的關注喲!

如何在家制作一杯好喝的珍珠奶茶?

25樓:二孃呀

1,把兩包紅茶放入清水中煮沸,5分鐘之後關火,蓋著鍋蓋,悶10分鐘,然後倒入容器放涼。

2,500毫升的牛奶加入30克的煉乳,用打奶泡機打出奶泡,然後放入冰箱冷藏。

3,小煮鍋放水倒入珍珠,期間用勺子不停的攪拌,水開後煮5分鐘撈出,加入一勺蜂蜜,一勺煉乳攪拌均勻醃製。

4,取300毫升的紅茶,和100毫升的牛奶(比例在3:1最合適),把紅茶從高處倒入牛奶當中,會形成漂亮的分層,再根據個人喜好,加入適當的珍珠就ok了。

26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現在的人都喜歡動手製作,那麼就來說說製作的過程吧。

紅茶,牛奶和木薯珍珠是主材。

紅茶包放到鍋裡煮5分鐘,然後悶一下。

牛奶和茶的比例是3;1,牛奶從高處倒入杯子裡,讓它氣泡,這樣喝起來好喝。

水和紅糖5:1比例煮沸,倒入木薯粉,不停的攪拌直至成團,就是我們平時喝到的珍珠的前身。把這些麵糰揪成小珍珠的樣子,再沾點木薯粉,鍋里加水,煮開了加珍珠球,煮15分鐘,關火再悶15分鐘。

再放到冷水裡備用。

把珍珠放到牛奶和紅茶裡就可以了。

27樓:漁夫捕娛

製作珍珠奶茶還是相對來說比較簡單:

1.準備材料。奶茶需要紅茶和純牛奶,珍珠需要木薯澱粉、紅糖、開水(澱粉:水大概1:1)。

2.做珍珠的話先把紅糖用些水融化,然後加入沸水,將熱熱的紅糖水倒入木薯粉中,不斷攪拌,一定要趁熱趕快攪攪攪要不然涼了就越攪越稀了(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可以隔水加熱)。在案板上揉成個團,搓成條,切成小個,每個揉圓。

如果覺得太乾揉不圓就把手心沾些水。揉好了就用水煮熟(煮到有點透亮),然後撈出放到涼水,這樣會更彈彈哦。

3.奶茶的話可以先用水煮立頓的紅茶茶包,然後再加奶煮,然後在奶茶裡放入珍珠就可以了。

28樓:星野凜

1、將紅糖和清水倒進鍋裡煮沸至紅糖溶化,然後將紅糖水迅速倒入裝有木薯澱粉的盆裡,用筷子攪拌。2、成團後將麵糰放到案板上,撒少量木薯澱粉,切成條狀,再切小丁,目的就是搓成一個個小圓子3、在盛放珍珠小圓子的容器裡撒木薯澱粉,使每一粒圓子都裹上木薯澱粉,防止粘連。4、鍋內加水煮沸,加入圓子,煮5分鐘的樣子,再燜一會,盛出待用。

29樓:貨櫃

先準備好材料:茶,木薯珍珠,牛奶和甜味劑。

1,茶:用4杯煮沸的水浸泡茶包。讓茶靜置直至達到室溫。當茶浸泡時,沒有必要從茶水中取出茶包。可以將茶葉放入冰箱,以加快冷卻過程。

2,準備簡單的糖漿(如果需要的話): 將水加入平底鍋並加熱水開始燉煮。加入糖攪拌直至糖溶解。從熱鍋中取出平底鍋,讓簡單的糖漿冷卻後再轉移到罐子裡。

3,煮木薯珍珠: 煮約4杯水,加入木薯珍珠。攪拌珍珠,讓它們煮約5分鐘。珍珠應該已經漂浮到頂部了。在冷水下瀝乾並沖洗珍珠。將它們轉移到碗裡。

4,組裝飲料:將煮熟的珍珠放大杯裡,往杯中放幾塊冰塊。將一杯茶倒進杯中,加入牛奶合糖漿各一小勺拌勻,奶茶就做好了。

如何在家做出好喝的奶茶,如何做出好喝的奶茶?

如果想要在家做出好喝的奶茶,首先就要了解奶茶到底是什麼樣的步驟。瞭解好多奶茶的步驟,然後開始買材料,在選擇材料上,一定要選擇最好,不然如果選擇不好的材料,會做出很難或者奶茶。除了這些,還要有一些機器。這樣在家才會做出好喝的奶茶 在家做出好喝的奶茶,首先你需要新鮮的牛奶,我覺得牛奶行不行,現在是奶茶好...

如何自己在家製作好吃的香腸,自己在家怎樣做灌肉腸

12 13分步閱讀 肉已經準備好啦,建議用豬後腿的肉,3分肥7分瘦的樣子最好,真正好吃的臘腸不是越瘦越好滴!然後呢把肉切成小塊。檢視剩餘1張圖 2 13 加上調料 白糖 鹽 白酒 醬油 雞精,如果你買的調料本來就是口味很重的話,可以不用放鹽了哦,不然就會太鹹了!還有白酒也不要放太多啦,小心被酒駕了,...

自己在家怎麼製作冰塊,如何在家自制冰塊

1.把果汁 或果粉 奶精 奶油,調好原料加水倒入炒冰機 炒,慢慢攪拌 攪拌成小冰塊,放在器皿上,再放椰果或果醬。2.水加水果倒在炒冰機翻炒就好了。3.用新鮮的水果加煉乳 糖和水,然後放上冰,再用粉碎機打碎,做成一杯很濃的很純真的冰沙。4.芒果木瓜加點煉乳,多放點冰。5.炒冰的製作一般加入各種當季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