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數字幾表示最冷?

2023-01-01 13:10:11 字數 1049 閱讀 6971

1樓:社會暢聊人生

數字7表示最冷。

1、一般情況下,冰箱的溫控器上會標誌有0~7,轉動旋鈕可以調節冰箱的溫度。其中,冰箱溫控器的數字越大,其溫度就越冷,也就表示冰箱壓縮機需要持續高速運轉,因此也更加的費電。

2、0檔是停機檔,而5、6、7檔是強制冷檔位。當冰箱的溫度打到強制冷檔位的時候,冰箱的壓縮機就會不斷的進行工作。

3、所以在進行冰箱溫控器數字調節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冰箱1檔控制溫度在9℃左右,在3-4檔控制溫度在4℃-6℃左右,5-6檔控制溫度在2℃-4℃左右,7檔控制溫度在1℃左右。

(1)當冰箱溫控器範圍為7檔的時候,夏季應該調整在2-4檔,春秋季節應該調整在4檔,而冬季則要調整在4-6檔位置上;

(2)當冰箱溫控器範圍為5檔的時候,夏季應該調整在2-3檔,春秋季節應該調整在3檔,而冬季則要調整在3-4檔位置上。

一般情況下,冰箱的冷凍室溫度區間在零下4℃-零下24℃,冰箱冷凍室的正常溫度是零下18℃。

日常生活中,冰箱冷凍室的溫度不應該高於零下18℃。因為對於嗜冷菌來說,在零下10℃至零下12℃時才會停止生長;而有些黴菌要到零下15℃至零下18℃的時候,才會停止生長。

2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越大壓縮機工作時間就越長也最費電。

數字越小壓縮機工作時間越短也最省電。

使用者應根據季節環境溫度高低來調節數字檔位的大小,夏季調小,冬季調大,春秋季調在中間的檔位處比較合適,這樣可以確保冰箱內的溫度保持在正常範圍內,即冷凍室在零下18度左右,冷藏室在4-8度之間,不僅有利於食物的冷凍保鮮,也相對比較省電。

最高檔通常是速凍檔,只是臨時對食物進行速凍時使用幾個小時,但不要超過4小時,否則會導致壓縮機長時間超負荷工作不停機,不僅耗電量大,也會對壓縮機造成損害,縮短其使用壽命。

冰箱開到數字幾是最冷,冰箱裡的數字1234567,是數字越大越冷還是越小越冷?

開到數字7最冷。冰箱溫控器數字從0 7,對應的冷藏室溫度約為2 10攝氏度。其中,0是關閉壓縮版機機,1是製冷權量最少,控制溫度最高 7是製冷量最大,控制溫度最低。一般冰箱溫控器選擇鈕旋至數字3 5即可。對應的冷藏室溫度約4 6攝氏度。你好來!冰箱的調節問源題一般是0 7 數字越大就代表問題是bai...

求問冰箱哪個檔最冷,冰箱裡的數字7最冷還是1最冷

數字越小溫度越高,數字越大溫度越低。但應根據季節環境溫度高低來調節溫控器的數字檔位大小,夏季應調節在較小的數字檔位處,春秋季應調節在中間的檔位處,冬季應調節在較大的數字檔位處,保持冷凍室的溫度在零下18的左右,冷藏室在1 10度之間,最好控制在4 8度之間。建議放入冰箱一個溫度計實際測量,如果溫度偏...

在愛我吧用數字幾表示,用幾個數字表示愛情?

1920 依舊愛你,20609 愛你到永久 20863 愛你到來生,都是表達愛的數字,再愛我吧,可以試試2258,9258 你可以嘗試用這些數字看看。用幾個數字表示愛情?51020我依然愛你 52406我愛死你啦 53406我想死你啦 530我想你 53770我想親親你 53880我想抱抱你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