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能養豬還能賺錢嗎?怎麼養?

2023-01-01 13:05:10 字數 3569 閱讀 9025

1樓:魯步瑰瑋

我覺得你現在豬肉的**來看,養豬已經沒有之前這麼賺錢了,而且養豬沒有經驗的話,還是有很大的風險的。

2樓:冬小宋

現在豬的**已經降下來,很便宜了,不可能有那個暴力的收益了。

2023年養豬還能賺錢嗎?

3樓:養豬人阿信

2023年養豬還是紅利期,只有順利出欄,還是很賺錢的。

4樓:王祿

能,由於疫情期間豬肉**的非常厲害,即使在疫情之後,也不會有太低的**。

現在養豬還有前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錢呢,不論你養什麼都有前景,只是時機不對而已,如果說你敢讓市場飽和期或者是低價期,你肯定感覺,哎呀不賺錢啊,怎麼著,但是你趕上上升期的話,哎呀,賺個盆滿缽滿,所以說這個不能說是一定性的,只是持續不穩定,有上浮游有**的情況,所以說,還是很看好養豬。前景。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是在鬧非洲豬瘟嗎?估計豬瘟過了,豬肉就貴出天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幹過豬週期。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別人不敢做的時候就是機遇,應該養一定有好的收入。

9樓:史其饒學林

非常有前景。

農業,牧畜業,都是未來的。

好專案。再順便透露一下:

養豬時把野豬也一起養會更好的。

國外有些地方已經開始了。

效益非常好。

現在養豬賺錢嗎?

10樓:網友

回答,現在養豬是很賺錢的,因為你付出就有回報,養豬也是很不容易的,每天辛辛苦苦的為她一直把她養大,現在的主角是20,20多塊錢一斤,比頭年見了一點。

11樓:慎蕩油

回答你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還請您麻煩稍等兩分鐘呢,正在為您答案~你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還請您麻煩稍等兩分鐘呢,正在為您答案~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現在市場上對豬肉的需求量大,2023年如果養豬規模比較大的話,還是比較掙錢的,現在能繁母豬數量大減,仔豬供給有限,所以**明顯**,同比接近翻倍,大部分養殖戶擔心踏不準週期,遭遇市場風險,還有小部分農戶可能對政策的可持續性存在疑慮,害怕生豬產能恢復後,養殖政策再度收緊。在豬飼料中,玉米用量比較大,比重高達60%左右,玉米的市場**對養豬成本影響很大,近幾年來,玉米市場化改革取得很大成效,播種面積逐年下調,下游需求,特別是工業需求穩步增長,產需格局已經逐漸由供大於求轉變為產不足需。

國家不僅鼓勵規模養殖,還鼓勵小戶進行散養,但小戶散養的收入並不可觀,在2023年豬肉****,沒有遭到豬瘟的部分養殖戶獲利頗豐,可是在普通年景,1頭豬的利潤能夠達到300元就比較可觀了。

而現在人均工資不斷攀升,同時物質成本持續**,在這種的情況下,小規模養殖的吸引力比較有限,少數養殖戶的養殖場所被查封,相關設施已經拆除完畢,如果復養的話,需要重新進行基礎設施投入,前期投入成本會比較高。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12樓:瞻送啪毓貝馴

正邦科技2023年一季度淘汰35萬頭母豬,所有大豬企業都在優化吧不好的母豬都淘汰了,母豬**非常低,導致豬價持續**,現在開始養非常不錯。

13樓:花落樹下

正常來說的話養豬還是賺錢的,特別是能大規模養殖的。但是什麼事情都有風險。大批量養殖的話可以把成本壓到最低,還有就是你要有自己的銷售渠道,比方說跟某某肉廠或者屠宰場合作。

如果要實現比較高的利潤的話就要做出有差異化的產品,比方說豬種啊,餵養飼料啊,還有就是養殖環境這些。如果能打出品牌了話就更好了,單價上去了,就意味著利潤空間更高。積累了客戶量就能推動品牌的發展。

14樓:我愛小歐

各種百姓養豬 更新豬價。

現在開養豬場能賺錢嗎?

15樓:網友

現在開養豬場,如果有會經營。

有能懂管理,有能不失誤,正常的情況下,應該是能賺到錢的。

能不能賺到錢,都是看情況的。

現在開養豬場是有可能賺到錢的。

16樓:來自西塞山弱柳扶風的鯨鯊

今年養豬這一行不景氣,豬肉的**長不起來,糧食和飼料的**還高,養了就賠錢,還是等等看吧。

17樓:網友

現在開養豬場還是可以開始正好是掙錢的時候,豬肉**開始回升了。

18樓:陽光的郎修德

20年的養殖負責人告訴你,選擇種豬一定要看好了,個頭大,體型好,繁殖率高的種豬才是好種豬,六馬就是主營這類種豬的。

現在養豬還掙錢嗎?養豬的紅利期還會有多久?

19樓:開箱爆脾氣

從多方資料綜合分析來看,養豬紅利期估計還能維持6個月到一年時間。最近豬肉**一直在「跌跌不休」,已經大幅度擠壓了養豬收益。未來**趨勢怎樣呢?

根據農業農村部專家最近分析的、有關生豬養殖產能恢復情況來看,到今年底生豬產能,可以恢復到往年正常產能水平的90%左右;目前已獲得審批的在建和計劃新建的大型養豬場,還有1萬多個。預計這些養豬場建成後,加上已有的產能,到2023年底,我國生豬養殖每年能達到20億頭左右規模。

如果這個資料準確的話,從現在到2023年春節後的半年時間,生豬**應該還能保持高位執行,但是下降趨勢不會改變,仍然還屬於養豬的紅利期。

到2023年的下半年開始,隨著新建養豬產能的不斷釋放出來,養豬的紅利就會大幅度降低。如果沒有發生不可預見重大疫情的話,或許到明年底或者2023年初,養豬紅利期就將結束,進入所謂的「豬週期」。

農村小型養豬戶(散養戶),市場競爭力比較弱,難以與大型規模化的養豬場開展市場競爭,建議要居安思危、未雨綢繆。避他人之所長,發揮自己的優勢謀生存和發展。走種養結合、生態迴圈的養豬模式,值得參考和借鑑。

我在頭條裡分享了採用生物菌劑方法,進行生態迴圈養豬的3個模式。這樣的養豬模式,比較適合農村小型養殖戶。這種養豬模式既能降低養殖成本,料肉比可以達到2.

5~之間,同時,還能獲得通過生態迴圈搭配養出來的魚或者土雞的不小收益

2023年一季度,生豬**主線以**為主,特別進入二月份,假期較多,無法出欄的生豬移到三月份出欄,而三月份是全年豬價最淡季,加之無節日拉動,豬價或大幅**。

預判三月份生豬**在37元/公斤左右。二季度雖有小長假拉動,豬價階段性小漲是可期的。但隨著生豬產能陸續恢復並釋放,如果沒其它因素存在,豬價上半年達到常年正常水平概率較非常大

任何一個行業都是這樣,當一窩蜂湧入越來越多的人,它的紅利期過去的也會更快。現在的豬價雖然還不錯,但是非洲豬瘟帶來的陰影讓很多養殖戶都不敢冒然入手。這樣就會導致國內的生豬存欄數量減少,稀缺的東西總是珍貴,預計未來2年內這種狀況還會一直持續下去。

現在開服裝店還賺錢嗎,現在開服裝店還能賺錢嗎,看了也許你就知道

這個不好說,任何行業都是有人賺錢,有人虧錢,總體來說還是可以的,也是一個比較賺錢的行業,利潤很高,不過要靠自己能力和經營了。現在開服裝店還能賺錢嗎,看了也許你就知道 就比如在廣州的越秀區中心一帶中等 的商鋪,按一平方500元的左右月租 當然說的不是上下九和北京路 大概一個20平方米的月租金大概是80...

dnf現在還能轉區嗎,dnf還能轉區嗎?現在還能嗎?

不能 想轉區的話 重新練號吧 老馬吃定我們了 官方會有公告的,根據公告檢視。我記得是不定期會有轉區公告。不能轉區 轉區要你所在的區出現爆滿的情況 經常擠不進去的情況下才能轉區 現在轉不了,前幾年轉過一次,現在只能合區了,望採納 轉區是行的 但目前為止只能大區轉小區 比如說廣一轉到廣九這個例子 具體的...

現在還能買房投資嗎,現在還能投資房產嗎

現在過了買房投資大賺錢的時代了,房地產行業也不如了 時代。如果你非要買房投資就買一線城市或者特大的二線城市的房子,比較保值。今年下半年,有錢是存著還是買房好?你好親!值得購買的!要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來選擇第一,買房壓力大對於剛需來說,房價 雖然讓買房壓力大大減輕,但是買房後很可能會面臨期房爛尾 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