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夏洛特煩惱》裡秋雅的扮演者王智?

2023-01-01 13:25:10 字數 5472 閱讀 6043

1樓:不倒翁倒了

感覺她的笑容非常有**效果,看著暖。

2樓:枕臂望天

和當年利智可以比一比。

3樓:阿舞子

憑藉出色的演技,秋雅扮演者王智將人物形象塑造得格外飽滿立體,無論是學生時代的清純柔美,還是成年後的**豔麗,她都詮釋得恰到好處,因此收穫了觀眾一致好評。眾多網友對其路人轉粉首映當天,王智便成功登上了微博話題榜和各大熱搜榜,人氣一路看漲,網友紛紛怒贊她是「顏值擔當」「國民初戀」「新晉國民女神」

4樓:沉夜孤星

他演技沒有問題,而且她的長相比較符合人物的氣質。剛看這部劇的時候,我對他的印象還挺深刻的,在那個年代覺得他真的很驚豔,而且性格雖然說不是很受大家歡迎,但也還不錯,所以是一個比較討喜的角色。

5樓:消化

當初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就被秋雅的扮演者所吸引,覺得人家不管是身材,外貌和氣質都是比較優秀的,後來也專門去搜尋過他這個扮演者王智知道了人出生於武術世家,心裡更多了一份敬佩。

6樓:小月哈哈

演員王智,可以說是影視圈近幾年冉冉升起的一顆新星。科班出身的她,已經有好幾部代表作品了,2023年票房超過14億的黑馬電影《夏洛特煩惱》中,王智憑藉的秋雅一角開始走進觀眾視野。電視劇《三八線》,讓人看到不同的年代,迥異的角色性格,她都表現得恰如其分。

7樓:沈平凡

有一點毫無疑問的就是她飾演的秋雅一角很貼切。夏洛特煩惱裡面的秋雅其實不算一個正面的形象,除了漂亮她有著很多缺點太現實,結婚嫁個了一個豬頭,這是諷刺了當今社會的拜金主義,但是王智飾演的秋雅和豬頭在一起你會覺得毫無違和感,你能感覺她就是那樣的人戲裡面,你換一個更漂亮或者更溫婉的女星肯定不會給以人真實的感覺,她演是貼切的。

8樓:多肉

這個人的演技真的挺不錯的,我最喜歡的配角就是她了。

9樓:個非凡哥

秋雅的扮演者王智表演的還算一般吧,不知道後面他有沒有接到新的電影。

10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這個扮演者我覺得深入人心,所以我特別喜歡這個角色。

11樓:至今

演技確實挺好的,可之後再沒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作品了吧。

12樓:靜好

演技不錯,不過感覺看過之後,就沒有太多的印象了,估計不喜歡這個角色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王智本來挺漂亮沒的說,就是扮演中秋雅太勢力了。

14樓:網友

他演技不錯,我除了喜歡裡面的主角就是他了。

15樓:昕昕

我覺著還不錯,是比較低調的一位明星,並且演技也可以,很多人對於王智並不熟悉,但是一提起《夏洛特煩惱》中的秋雅,大家應該就知道是誰了,在這部電影中,除了馬麗之外,看點最大的就是秋雅的飾演者王智了。

相比於現在很多明星都是舞蹈或者科班出身來說,王智的出身則更有意思了,她是武打出身的,真的沒有看出來這麼柔弱的一位女演員竟然是武打出身,可能是因為她是武打演員出身的,所以她的氣質和絕大多數女明星都不是很相同,她更多了一份堅韌不拔,並且她的演戲風格和其她演員也大不相同,在大多是沈騰的作品中我們都可以看到王智的身影。

王智和美麗的丫丫是同學,而且她的演技也不錯,不過她結婚也是很早的,並且已經有了屬於自己的愛情的結晶,她是一個很努力上進的演員,願她未來可期。

16樓:小懂的賬號

秋雅的扮演者王智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女生,希望她發展的越來越好。

17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這也是一部經典,他能夠扮演這個角色,我覺得也是相當優秀的。

18樓:網友

《夏洛特煩惱》裡秋雅的扮演者王智演技還可以,長得也漂亮。

19樓:網友

我覺得王智的演技很好,很適合一個角色當然與他付出的努力是分不開的。

20樓:小阿小阿哇

《夏洛特煩惱》裡秋雅的扮演者王智,我覺得特別的演技好,演技真的是不錯呢。

21樓:王

王智人長的漂亮,人品也特別好會說話,主要是演技一流。

22樓:情人節的佩琪

《夏洛特煩惱》裡秋雅的扮演者王智,我覺得人長得漂亮,演技也不錯。

如何評價《夏洛特煩惱》秋雅的扮演者王智的演技

23樓:瀟灑哥最棒

哦,我們感覺挺好的。

非常不錯。不知道樓主有何想法。

24樓:網友

別人的星期天充滿了快樂與歡笑,有的看電視,有的玩電腦,有的睡懶覺,真是豐富多彩。可我的星期天就不一樣了,充滿了煩惱,到處都是興趣班留下的腳印。

一個連太陽公公都不願意起床的星期天,我睡得正香,媽媽走進我的房間,大聲喊道:「快點去上興趣班,再慢一會兒就要遲到了!」我瞟了一眼鬧鐘,天哪,才6點半啊!

我便懶洋洋地說:「再讓我眯一會兒嘛,就一會兒。」說完,我又倒下了。

誰知媽媽大發雷霆,像只發怒的獅子一樣對我吼道:「還不快給我起床!」我嚇得連滾帶爬立馬穿起了衣服。

我從冰箱裡拿出冰冷冷的麵包填滿肚子,就去上美術班了。由於睡眠不足,弄得我眼睛怎麼也睜不開,簡直想用火柴棒撐著眼皮。這時,老師看見我上課打哈欠,便說我怎麼打哈欠,最近怎麼啦之類的話,弄得我無地自容,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

到了中午,我一副疲憊不堪的樣子回到了家,連吃飯也是無精打采的。爸爸看見我這副模樣,又說了我一頓。唉,真是雪上加霜啊!

你一定認為我下午就沒事幹了吧!當然不是。我下午剛想出去玩一會兒,誰知道正不巧遇上了爸爸。

爸爸說:「你還沒複習英語吧,就想著出去玩!」等我好不容易複習完時,月亮婆婆都已經探出頭了。

我晚上想看一看電視,媽媽又給我下了寫一篇作文的命令。我望著窗戶外面那自由飛翔的小鳥,再看看我自己,真是天壤之別呀!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唉,我期待的童年什麼時候才回來呢?

《夏洛特煩惱》秋雅的扮演者王智的演技怎麼樣?

25樓:啵啵奶蓋

秋雅這一角色給觀眾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演員王智的表現也是非常棒的,將秋雅的形象塑造的非常到位。

26樓:愛小熊

王智的演技是很好的,演的也非常到位,引起了觀眾的共鳴,對她來說,這個角色是成功的。

27樓:網友

王智的演技還是很到位的,他把秋雅演的很真實,觀眾都被吸引住了。

28樓:你好陳桉

說實話,個人感覺她的演技還是可以的,但是這個角色也很容易演,誰演都能成功。

29樓:我就是大米呀

我覺得她扮演的特別成功,因為把觀眾都帶入進去了,一個演員演到這個地步就是特別棒了。

30樓:黎蔓蔓

非專業人士,秋雅扮演者演技一般般。不是特別出彩,沒有什麼亮點,也不是很差。

《夏洛特煩惱》裡的秋雅扮演者王智你瞭解多少?

《夏洛特煩惱》裡的秋雅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31樓:蘇子水格列

秋雅,這個角色就是用來諷刺一些愛慕虛榮的人,從現實中和夢裡都突出其的本質,現實中她嫁給了一箇中年有錢的胖子,夢裡她欣賞袁華的才華(其實是他是區長的兒子),後來喜歡夏洛,是因為他紅了,但是不代表秋雅沒有能力的花瓶,第一點,她眼光獨特,知道誰才是能讓自己一下子登天的人,第二點,她有一定的控局能力和判斷力,在夏洛耍大牌發飆的時候(其實是厭倦這種生活),能立刻做出有效的手段,減少了夏洛的名譽傷害,但是秋雅這類人是有能力,但是又不願意多流汗,選擇一個一窮二白或者潛力股,什麼時候熬到安逸的生活?選擇一個能直接登天享福的人,在後面做做「賢內助」,會更好,我寧願在寶馬上哭,也不願在自行車上笑,這也是不少現實中女人的選擇,愛情在麵包面前一文不值,選擇愛情,你最終和梁山伯與祝英臺一樣化蝶了,結婚後,你最終還是要用麵包來支撐家庭,光有愛情是能吃飽飯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愛慕虛榮的人了,現實裡是嫁給了一頭豬,說明愛好名利;夢裡雖然嫁給了夏洛,然而一來也是為了名利,二來最終還是跟漁夫同學睡了,這不非常明顯了嘛。

33樓:水鄉情緣

四個字:「愛慕虛榮」

在電影的開頭,也就是真實世界中,秋雅嫁給了一箇中年胖子有錢人。

而在夏洛的夢境中,秋雅選擇了成功後的夏洛,但最後又和夏洛的朋友在一起了。

如此,一目瞭然了。

34樓:w雅丫吖吖呀

我不是太喜歡她那個比較高傲的性格。

35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秋雅是一個追求金錢和名利的一個人。

36樓:沃n瑪

確實是愛慕虛榮,誰有才喜歡誰。

37樓:小龍蝦

一個愛慕虛榮的人,一個波濤洶湧的人。

38樓:澳的澳澳

我覺得她是一個愛慕虛榮的人。

39樓:zs帥

他沒有錯,只是一個很現實的人。

40樓:倚欄聽雪

愛慕虛榮,追名逐利的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科班出身的少林功夫少女,沒發展成打女,反而走花瓶路線出道,也是造化弄人。

42樓:我沒有

挺好吧,演的也還可以,沒有出戏的感覺,至少合格吧,具體多好就說不清了,不是專業人士不會評價。

43樓:二十圓圓的

王智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她不僅長得非常漂亮,演技也是十分不錯的。王智是娛樂圈中有名的武打女星,這次在電影《夏洛特煩惱》中,王智突破自我,,由「打女」變身為了「喜劇女神」 ,成功地拓展了自己的戲路,網友們紛紛稱讚她是「顏值擔當」、「國民初戀」、「新晉國民女神」。

44樓:葉也開

漂亮,演技好,據說會功夫。

夏洛特煩惱秋雅扮演者怎樣

45樓:匿名使用者

《夏洛特煩惱》 秋雅 扮演者——王智。

王智,畢業於戲劇學院級表演系本科,中國內地女演員、新生代功夫女星 。王智七歲開始拜師學武。

年首次出演電視劇《目擊者》,自此開始演藝事業。

年畢業後擔任大學生村官。

年參演青春勵志劇《下一個奇蹟》。

年在央視熱播劇《馬永貞》中飾演白小蝶 ,同年領銜主演電影《我愛灰太狼2》 。

年湖南衛視熱播劇《妻子的秘密》中飾演女二寧夏 。

年出演檔電影《夏洛特煩惱》女主角之一秋雅。

46樓:邰正

秋雅是開心麻花熱播電影《夏洛特煩惱》和同名話劇的女二號,在電影中,由內地女演員、新生代功夫女星王智扮演。

夏洛特煩惱裡的粵語歌是什麼,夏洛特煩惱裡面有首背景粵語歌是什麼歌?

您好,夏洛特煩惱在下方,提取時輸入正確密碼即可。密碼 iviw 還望及時採納,謝謝!ps 您想知道的看完就能找到答案!夏洛特煩惱裡面有首背景粵語歌是什麼歌?夏洛特煩惱裡的背景粵語歌曲有 甘心替代你 屯兒 刀光劍影 倩女幽魂 歲月無聲 你要的那首應該也在。你可以在q 裡搜夏洛特煩惱,會出來的 夏洛特煩...

夏洛特煩惱中夏洛從樓上飛下來,夏洛特煩惱裡的夏洛到底是做夢還是真穿越回去了

夏洛特煩惱影評 年少的紙飛機就飛回夢裡昨天晚上重新去了一張電影票重新去看了一遍 夏洛特煩惱 二刷歸來重新看到了很多被忽略的細節,突然就很想寫一點感想。一來是這部電影確實給了我很多感觸,二來 夏洛特煩惱裡的夏洛到底是做夢還是真穿越回去了 我認為是穿越,因為他在那個過程中嘗試了多種方法都沒有醒過來,根據...

夏洛特煩惱茴香打滷麵對白,夏洛特煩惱裡一碗茴香面,記住我的好那句話怎麼說的

你說茴香打滷麵是為了讓我在厭倦你的時候能夠想起來你的好。夏洛特煩惱裡一碗茴香面,記住我的好那句話怎麼說的 我曾經做過一個夢,夢見咱倆結婚了 但日子過的並不幸福,我成天喝大酒惹你生氣 咱倆就擠在這四十平米的小屋裡,每週二晚上停水,一用微波爐就斷電 每次上完廁所,都得掀開馬桶蓋手動上水 一到冬天我就犯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