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v 和24V有什麼區別?0V和24V的區別

2023-01-01 13:35:09 字數 3934 閱讀 6016

1樓:老鄭維修

是電壓298v和24v的區別嗎?298v是高壓電,24v是低壓電也就是安全電壓,兩者的電壓相差十幾倍。

0v和24v的區別

2樓:各種怪

1、原理不一樣。

0v線為地線,把金屬導體銅塊埋在土壤裡,再把它的一點用導線引出地面,用它完成迴路使裝置達到效能要求的接地線。

24v電源,通過電路控制開關管進行高速的導通與截止.將直流電轉化為高頻率的交流電提供給變壓器進行變壓。

2、分類不一樣。

地線是接地裝置的簡稱。地線又分為工作接地和安全性接地。

24v電源大體可以分為隔離和非隔離兩種,隔離型的必定有開關變壓器,而非隔離的未必一定有。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0v端就是公共端。就是接到電子電路地線的接地端。因為地線是電子電路的公共線,電路中各處電壓是多少都是相對地線而言,所以地線電壓為0。電源0v一般是作為基準電壓用的。

24v電源。

24v電源就是用通過電路控制開關管進行高速的道通與截止.將直流電轉化為高頻率的交流電提供給變壓器進行變壓,從而產生所需要的一組或多組24v電壓。

4樓:瀟湘客

一個是電源電壓,一個是地。——就像數位電路的1和0,會讓你迷糊?

5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電都有迴路啊,有24v就一定有0v,即地線。不然就量不到24v的電了,看來你對弱電一點也不懂,這叫人不知道如何回答,一看就知道是外行提的問。

24v3a和25v有什麼區別

6樓:小溪

電壓值不一樣,25v比24v高1v,至於3a那是指直流電源的引數之一,表示可以輸出3安培的電流,如果有安時(ah)表示蓄電池的容量,即通過1小時3安培的電流。

選擇電源首選電壓、再選電流(大好,但錢貴),選擇蓄電池首選電壓、再選容量(大好,但錢貴)。

電動車24v和36v的區別是什麼

7樓:禾鳥

1、功率不同:

36v的電動車一般都是採用12ah電池,基本上都是小車型電動車,功率在內220w-350w之間。

24v的電動車採容。

用電池比較多12ah,20ah等,小,中,大車型適合,一般功率在150w-350w之間。

2、串並聯情況不同:

電瓶單隻電壓是:12v,電壓越好串聯越多,當然電壓高的對電池的一致性要求也高,電池相對順壞率也高。

電動車36v比24v電池多一個電池,多一些容量,所以相同功率下36v比24v騎行要遠。

3、利用率不同:

相同功率的情況下,36v要比24v的電動車(例如:24v轎車用普通鉛酸蓄電池)要有效,因為36v的車電流小,損耗也更小。

8樓:匿名使用者

24v36v指的是電池的電壓bai 當然電動du車有個限速插頭zhi。拔掉速度會快點]

其實速度快dao慢和電機回。

功率關係不大!跑起來答後350w和500w差不多!只是和力氣有關![速度和電機裡線圈的繞組的匝數。磁極數有關]

9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跟控制器和電機的功率有關。動力跟電機的功率有關。里程跟電池的容量有關。總的來說,跟各個方面都有關聯。

10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控制器 動力:電機 電力:電瓶。

11樓:匿名使用者

輸出功率的不同速度不同。

電鑽12v和24v區別是什麼?

12樓:撰年

二者的工作電壓不同,因此工作時轉動的動力也不相同,24v動力更強勁。

電鑽是利用電做動力的鑽孔機具。是電動工具中的常規產品,也是需求量最大的電動工具類產品。每年的產銷數量佔中國電動工具的35%。

電鑽主要規格有4、6、8、10、13、16、19、23、32、38、49mm等,數字指在抗拉強度為390n/mm2的鋼材上鑽孔的鑽頭最大直徑。對有色金屬、塑料等材料最大鑽孔直徑可比原規格大30~50%。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電壓不同,24v動力更強勁。

電鑽簡介:電鑽,是機械工業、建築工業和裝修行業常用的鑽孔、打螺絲釘、起螺絲釘的工具。十九世紀奧地利人arthur james arnot和william blanch brain將電動機和鑽子合裝在一起,發明了最早的電鑽。2023年澳洲墨爾本,wilhelm fein 發明行動式電鑽。

2023年, 德國人black與decker 發明帶手槍把和扳機的電鑽。這種帶扳機的電鑽,持續到今日。

分類:電鑽可分為3類:手電鑽、衝擊鑽、錘鑽。

1.手電鑽:功率最小,使用範圍僅限於鑽木電動改錐用,部分手電鑽可以根據用途改成專門工具,用途及型號較多。

2.衝擊鑽:衝擊電鑽的衝擊機構有犬牙式和滾珠式兩種。

滾珠式衝擊電鑽由動盤、定盤、鋼球等組成。動盤通過螺紋與主軸相連,並帶有12個鋼球;定盤利用銷釘固定在機殼上,並帶有4個鋼球,在推力作用下,12個鋼球沿4個鋼球滾動,使硬質合金鑽頭產生旋轉衝擊運動,能在磚、砌塊、混凝土等脆性材料上鑽孔。脫開銷釘,使定盤隨動盤一起轉動,不產生衝擊,可作普通電鑽用。

3.錘鑽(電錘):可在任何材料上鑽洞,使用範圍最廣。

汽車音響改裝12v和24v有什麼差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12v和24v其實是一樣的 只是電壓不一樣 24v的音響只是在機體本身加上了變壓器 而這個變壓器不是太穩定 12v的不管音響效果還是質量上都比24v要好的多 但12v的音響裝在24v車上 必須加上轉換器。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區別,選擇對對應的器材安裝就ok,電壓引數方面都只是一個粗略的對比,真正的是器材的品質,器材的品質才是最終效果表現的是否。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通用機型都是12v的多,所以別人說沒12v的穩定,可以加一個轉換!

17樓:霸7威武

區別在起動機上,使用12v電壓的一般都是壓縮比小、排量小的小型汽車,它們使用12v的起動機就能輕鬆的發動汽車。

24v的電源適用在大型、壓縮比高、排量大的汽車上。

因為大型車壓縮比高、各部位的摩擦係數也大,啟動力會受阻,所以要用大電壓、電流的起動機來啟動。

電路中控制電壓是0v和控制電壓是24v有什麼區別?

18樓:馮晨蓓不默

可能是p24,n24

:是一組24v直流電源,(p24為正極,n24為負極)。

24v,0v

:是另一組24v直流電源,(24v為正極,0v為負極)。

這二組電源分別供給用途不同的電路。

19樓:網友

控制方式由需要而定,以上樓說的繼電器為例如常開觸點接上24v,那麼在控制為零時,輸出就為高電位,相反在控制24v時,輸出卻為低電位,望採納。

20樓:網友

可以理解為0和24分別對應兩種狀態,繼電器知道嗎?假如是一個吸合電壓為24v的繼電器,上電24v就會吸合,接通後面的電路;當24v撤掉後,即0v,電路斷開,為關。

也即是說0v對應關,24v對應開,這樣以來就實現了兩種電路工作狀態的轉換。

在電子電路中,這種類似的控制方式有很多種演變,可以完成更復雜的控制系統。

21樓:網友

0v,沒有任何電壓,更談不上控制什麼裝置了。

24V開關電源0V需要接地嗎,直流24V電源0V是否要接地

接地有兩個概念,一是與大地連線 二是在一個電路里,與0電位的公用點連線。在電力系統強調的是與大地的連線,並有專門的接地工程 接地標準 接地規範。一般情況下,接地只不過是為了構電路的公用點 防靜電,抗干擾。不一定必須與大地連線,如汽車,飛機,總不能拖著地線走。你問的24v開關電源0v需要接地嗎,就看你...

24v36v的電動車有什麼區別,電動車24v和36v的區別是什麼

24v是兩塊電池 36v是三塊電池。電動車的電瓶為什麼要分為36v和48v 36v是有 12v 12v 12v 三個蓄電池內串聯用容電48v就是再多一個蓄電池串聯 不是電動車跑的越快就越好.48v的載重肯定就比36v強 電量輸出功率不一樣 24的沒有36的速度快和馬力大 只要電池足夠大,兩者支援的功...

充電電鑽,電機,10 8v和12v有什麼區別

區別如下 1.電池材料不一樣。10.8v 通常是鋰電池。12v通常是鎳鎘電池或鎳氫電池。2.電池的數量不一樣。10.8v需要3節鋰電池 因為一節鋰電池的額定電壓是3.6v 12v需要10節鎳鎘電池 如果單節鎳鎘電池的額定電壓是1.2v 或5節鎳鎘電池 如果單節電池的額定電壓是2.4v 2.4v。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