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花屏怎麼修,小米手機花屏能修好嗎

2023-01-01 13:35:06 字數 3342 閱讀 1650

1樓:中國移動

若手機黑屏、閃屏、花屏、白屏、紅屏等螢幕顏色異常問題,建議:

1.建議重啟手機嘗試: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3.若是自帶的系統軟體,建議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請進入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軟體更新(系統更新)-更新(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手機購買處維修或者到附近手機維修店進行維修。

2樓:小帽兜丶

手機保修期一般都是1年,如果沒過保修期,你就去小米售後檢測下,如果是個人原因導致花屏,售後一般是不給保修的,如果是機器自身問題就給保修。

3樓:匿名使用者

嗨!請您先不要著急,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您描述的問題。刷機包地址請根據型號選擇:

cn/刷機教程:小米手機6種刷機詳細教程——向觀音哥致敬。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地址和**查詢: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4樓:江浙轉轉

在保修期內的,帶上發票找小米售後。如不在保修期或無發票就隨你便了啦!

小米手機花屏能修好嗎

5樓:七彩虹科技****

1、具體需要檢測,一般都是可以維修處理的。

2、首先有排線壞掉的可能。手機螢幕的材質大都是lcd,lcd的排線斷裂就會導致lcd花屏。這個修復起來也比較難。

3、其次就是lcd屏本身壞掉了,比如表裡面碎裂了,那麼肯定花屏,這樣的話就只能換一個新的螢幕了。

4、還有種可能,安裝的flash軟體有問題,也許這個版本的flash與手機本身的其它軟體有衝突,可以的話,就解除安裝了再重新安裝個另外的版本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修好,不過要花一大筆錢更換螢幕總成才行。

我的小米手機花屏了是怎麼回事 有圖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

同時北京,上海,南京,武漢,成都,杭州,西安,深圳和廣州9家小米之家有維修能力。 小米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7點。

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8樓:somnus林林

出現這樣的情況,可能是手機螢幕壞掉,拿著手機去小米官方檢查,如果是螢幕壞掉,購買一個新的螢幕即可。

1、如果手機螢幕壞掉,可攜帶手機和保修卡到小米售後進行維修,螢幕是人為摔壞,可去售後買新的螢幕,找工作人員進行安裝,即可正常使用。

2、小米手機的螢幕大概在800-1200價位,可去官方或者實體店進行購買,之後,在檢查手機還有無其他問題,沒有問題,就可使用。

9樓:網友

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音量上鍵,嘗試進入recover模式。

如果還是花屏,可能考慮是排線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才也花屏了,扣電池重啟,目前沒事。我3/21才用的。有點心涼。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米和你一模一樣,剛進的水。

我把手機拆開後 用檯燈照了幾個小時 好了 哈哈。

小米手機螢幕花屏是什麼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常把手機摔在地上了?

13樓:切個洋蔥

這是內屏壞了,必須要換螢幕了。

如果不是在小米售後更換的螢幕,都不是原裝的,除非是購買的別人手機上拆下來的原裝螢幕。

小米公司為了保護自己的售後權益,不允許配件生產商給售後以外渠道供貨。

所以,除了售後有原裝配件,其它渠道都是山寨貨或者翻新貨。

山寨貨就是假貨。

翻新貨就是賣家**內屏沒壞而外屏爆裂的螢幕,更換一個山寨外屏冒充原裝來銷售的,業內稱之為後壓屏,容易破損,操控也不正常。

使用假冒螢幕,質量不能保證,與手機相容性不好,再加上非專業的私自維修,可能會造成手機更大的傷害。

售後是不會單換手機的內外屏的,因為不能保證分裡螢幕的時候會損壞好的內外屏,也不能保證安裝內外屏的時候會產生漏光等症狀。

14樓:逗啦啦

1,建議先備份重要資料,然後同時按住音量鍵上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後用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清除資料,清除快取'清除所有資料,這就是三清。

15樓:一劍幾雕

壞了。摔的次數多把裡面的屏線摔壞了。這樣要換屏了。

小米手機莫名其妙的花屏了

16樓:七彩虹科技****

手機花屏的原因及解決辦法有以下幾點:

手機排線壞了,就是連線螢幕和主機板的排線燒了或者接觸不良,這種前往換售後店更換就好。

螢幕問題,需要更換螢幕,**較高。

主機板壞了,這種概率比較小,但也不排除,解決方法就是換主機板,可以拿到手機品牌的售後維修。

如果還在保修期,非人為原因是可以免費保修的。

17樓:寸嬪百里含巧

才半個月 直接找小米換貨。

18樓:類美錯飛荷

花屏可能是排線問題。

建議去售後維修點看下。

小米手機為什麼會花屏

小米手機開機總處於花屏狀態?是內屏壞了?怎麼辦啊? 30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原因複雜,內屏損壞只是可能性之一。手機花屏原因分析及解決辦法:

如果在正常操作或待機時出現花屏,建議使用者開關螢幕或者重啟手機嘗試解決進入recovery嘗試檢視是否手機花屏,不行的話請進入fastboot模式下檢視是否花屏。

進行miflash刷機,如無效則引導使用者申請售後服務。

20樓:小米

硬體驅動損壞。

建議前往小米授權服務點,讓工程師進行檢測和處理。小米授權服務點詳細資訊可以到查詢。

小米手機系列從小米手機2開始,使用的全貼合螢幕,出現螢幕損壞時,需同時更換內外屏。

21樓:楓葉冰魂

官網購買的直接聯絡客服 換貨吧。

小米花屏自己怎麼修復

22樓:小哲侃娛樂

不建議自己修復,建議去售後或者專業修理手機的地方進行修理。

小米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

小米手機進水後螢幕花屏怎麼維修

我的小米4c手機進水後的修復過程 發生 夏天,在海邊用小米4c照相時,不小心掉到水裡,悲劇了,出現黑屏了,但頂部的呼吸狀態燈,底部的3個燈都還亮,也受控,用小米助手連線手機,可以認出手機,先把手機裡面的資料匯出來。修復一 過了一段時間,確認手機裡水分已完全乾透,拆機,發現尾插小板,及其上的主機排線,...

手機花屏怎麼回事,手機出現花屏 閃屏怎麼回事?如何解決

手機花屏怎麼回事,先彆著急去維修,20秒後瞬間顛覆你的認知 手機出現花屏 閃屏怎麼回事?如何解決 1 建議重啟手機嘗試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3 若是自帶的系統軟體,建議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 保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手機購買處維修或者到附近手機維修店...

手機突然這樣花屏了,怎麼辦,手機突然花屏了怎麼回事

我之前一部手機也這樣,新機就用了幾天,無緣無故的就壞了 是網上買的,最後又退了,去維修點維修一下,這個不是手機屏壞了,是和手機屏接觸的cofe鬆了。手機突然花屏了怎麼回事 手機花屏怎麼回事,先彆著急去維修,20秒後瞬間顛覆你的認知。手機用久了,難免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比如說手機螢幕閃屏或者花屏。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