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8和榮耀v8有什麼區別,榮耀8和榮耀v

2023-05-09 05:45:10 字數 2799 閱讀 210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和榮耀v8核心配置上是一樣的,均為麒麟950八核+ 微智核i5處理器。其他區別如下:

1、榮耀8是emui 的作業系統;榮耀v8是emui 的作業系統。

2、榮耀8雙面玻璃機身,螢幕是英寸,精美小巧;榮耀v8金屬機身,螢幕是英寸,較為大氣高階。

3、榮耀8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光圈,固定焦點;後置攝像頭1200萬*2,6p鏡頭組,光圈。

榮耀v8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光圈、80度視角;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彩色 + 黑白雙攝像頭,大光圈、78度廣角、6p非球面鏡片。

4、同樣都支援9v/2a快充,榮耀8電池容量是3000mah;榮耀v8電池容量是3500mah。相對來說,榮耀v8的續航能力更強點。

2樓:

工具材料。華為榮耀8和v8

方法步驟:①榮耀8和榮耀v8詳細引數對比,具體如下:

從引數對比來看,榮耀8和v8在產品定位上還是存在比較大的區別,其中榮耀8主打小屏高顏值旗艦,而榮耀v8則主打大屏金屬科技範,兩者存在比較明顯的差異化。

版本對比。榮耀8分為3個版本,包括運營商版、標準版和高配版,主要基於記憶體、機身顏色以及**的不同,售價分別為1999元、2299元和2499元。

榮耀v8也分為3個版本,包括運營商版、全網通標準版和全網通高配版,主要基於螢幕解析度、處理器、記憶體、機身顏色和網路制式的不同,售價分別為2299元、2499元和2799元。

外觀對比。從外觀對比來看,雖然榮耀8和v8作為自家產品,設計風格上大致相同,不過在設計理念上也存在較大的區別。榮耀8主打小屏高顏值,尺寸更小,圓潤雙面玻璃機身,更顯得精緻。而榮耀v8有著比較濃烈的金屬科技範,整體設計大氣,具備一定的商務風格。

注重顏值,首選榮耀8,而注重大氣、紳士的話,v8更為值得推薦。

效能、續航、網路中制式、特色功能與對比總結。

1)效能方面,榮耀8和榮耀v8都搭載的是麒麟950系列處理器,不過榮耀v8高配版多了更高規格的麒麟955八核處理,並配備2k屏,從整體來看,榮耀v8高配版在效能方面會佔據一些優勢,不過兩者的運營商版/標準版都搭載的是麒麟950處理器。

2)榮耀8和v8跑分都在10萬分左右(效能基本相當,v8高配版除外)

3)續航方面,榮耀v8內建的電池容量更大,不過鑑於其螢幕大了不少,耗電快,因此實際續航方面基本差不多。

4)網路制式方面,榮耀8三個版本都支援全網通,而榮耀v8運營商版不支援全網通,只有標準版和高配版才支援全網通。

5)特色功能方面,榮耀8取消了機身側面的單獨的智靈按鍵,將其功能與背面的指紋感測器二合為一。而榮耀v8的特色功能主要在於包裝盒可以製作簡易的vr裝置,能夠體驗簡易的vr**。

榮耀v9和v8有什麼區別 榮耀v9與榮耀v8全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9和榮耀v8的區別如下:

1、外觀:榮耀v9在外觀方面做了進一步的提升。榮耀v8的機身厚度為7.

75mm,榮耀v9容納了4000mah的大電池機身厚度僅為。機身顏色方面也是今年的主流時尚色彩,有幻夜黑、鉑光金、極光藍、魅焰紅。

2、記憶體:榮耀v9的記憶體更大,選擇版本也多,有6gb的大執行記憶體、128gb的儲存記憶體,榮耀v8最大是4gb+64gb。

3、拍照:榮耀v9的雙攝看上去和v8相似,都是黑白加彩色攝像頭。但是榮耀v9升級了軟體演算法,在延續了榮耀v8那些拍照模式以外,更增添了很多拍照玩法,比如大光圈錄影,黑白相機、3d創意拍照等等。

4、電池:榮耀v8的電池容量為3500mah,榮耀v9電池為4000mah,相對榮耀v8,榮耀v9的續航能力也有所提升。

榮耀8和榮耀v8和榮耀v8 max 全網通有什麼區別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暫時還沒有榮耀v8max

榮耀8 : 英寸 雙面玻璃 系統華為 emui 4.

1 + android 雙卡雙待雙通 支援sim卡熱插拔 sd卡熱插拔、麒麟950+八核 執行記憶體3gb 後置攝像頭 1200萬*2,6p鏡頭組,光圈 +前置攝像頭 800萬,f2.

4光圈,固定焦點 支援nfc和紅外 電池容量3000mah

榮耀v8 : 英寸 屬機身 系統華為 emui 4.

1 + android 雙卡雙待雙通 支援sim卡熱插拔 不sd卡熱插拔、麒麟950+八核 執行記憶體4gb 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 彩色 + 黑白 雙攝像頭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支援nfc和紅外 電池容量3500mah

可以登入華為**詳細的瞭解。

榮耀v8和電信版的榮耀v8有什麼區別

5樓:臨川夢

沒什麼差別,,完全一樣,就是網路制式的差別。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同版本是手機配置等是基本相同的,只是網路制式有所不同,電信版可以支援電信手機卡,而其他版本一般是不能支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版只能用電訊號碼。

榮耀7和榮耀v8有什麼區別

8樓:咬牙

我的理解:v8是榮耀7的升級版,去年買的榮耀7,今年買的v8,所以有資格說一下自己的看法。

v8的主要配置比榮耀7要高一些,主要增加了nfc功能(全網通),繼承優化了智靈功能。用了好幾代的華為手機,總體感覺還不錯。

華為榮耀8與榮耀v8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解析度v8好,電池也是v8大,但是榮耀8的外形好看外加多了一個智靈鍵。

華為榮耀v8和華為榮耀v8有什麼區別

華為榮耀8和v8有什麼區別,華為榮耀8和V8有什麼區別?

榮耀8和榮耀v 8的區別 1,作業系統 榮耀8是華為 emui 4.1 android 6.0,榮耀v8是emui 4.1 android 6.0。2,cpu型號 cpu核數 榮耀8是麒麟950 八核。榮耀v8是huawei kirin 950系列 麒麟950 8核。3,螢幕尺寸 榮耀8是5.2英寸...

榮耀8和榮耀v8哪個好,榮耀8和v8哪個好

榮耀8和榮耀v8核心配置上是一樣的,均為麒麟950八核 微智核i5處理器。其他區別如下 1 榮耀8雙面玻璃機身,螢幕是5.2英寸,精美小巧 榮耀v8金屬機身,螢幕是5.7英寸,較為大氣高階。2 榮耀8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2.4光圈,固定焦點 後置攝像頭1200萬 2,6p鏡頭組,f2.2光圈。...

榮耀8 問下榮耀8和V8哪個更好些

除了榮耀v8全網通高配的處理器955要更好,剩下v8和榮耀8配置一樣,喜歡大屏又是金屬就榮耀v8是寸,榮耀8是寸雙玻璃不是金屬的。我想問一下榮耀8和榮耀v8有什麼區別 1 作業系統。2 cpu型號 cpu核數。3 螢幕尺寸。4 後置攝像。5 電池容量。經驗步驟 1作業系統 榮耀8是華為,榮耀v8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