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電視劇《我的青春誰做主》裡一段內容

2023-01-01 13:45:08 字數 1069 閱讀 1670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年輕的時候,都想離開自己的父母,走得越遠越好,不知不覺真就走出很遠,與他們遠隔千山萬水,有一天猛一回頭你會發現,無論走多遠,總有一根線連著他們,那時侯父母已經變老,腿腳不再利索,於是你又折回頭重回他們的身邊,和以前不一樣的是,你變成了大人他們變成了孩子,所以人都是這樣的軌跡,離開再回來分離再相聚,這就是家。我已經沒有地方可回去了,這是我心裡最大的遺憾和缺失,趁現在你媽還能被你照顧呵護,把所有的都做了都做好了,將來你就不會有我這樣的遺憾和缺失了。

要找的就是這段兒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第幾集自己重新看一遍嘛。

3樓:己春竹

他的意思是:孩子小的時候總想去外面闖蕩,等成熟了事業有成了,不管身在多遠還是得回到父母身邊,因為他們老了,需要照顧,就像當年他們照顧我們小時候一樣!..明白了嗎?

求電視劇《我的青春誰做主》裡的經典對白

4樓:匿名使用者

能意識到自己平庸的人,就有機會遠離平庸了。

5樓:袁冰倩

如果愛情經不起消磨這世界上還有什麼能經得起消磨。

求《我的青春誰做主》中的一段臺詞

求電視劇《我的青春誰做主》裡面的插曲。

6樓:

我給你這個** 這裡有。

有一個電視劇裡有這樣一段話 求完整的那段話和出自哪個電視劇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青春誰做主》,方宇說給小樣的。不是倒數第二集就是倒數第一集 我的青春誰做主。

電視劇《我的青春誰做主》裡告訴我們什麼做人的道理

8樓:麴謐

幸福是要靠自己努力去爭取的,因為年輕我們可以執著,追求理想,實現自我!經歷了,才懂得珍惜~ 青春伊始,困惑既來,選擇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堅持自我?還是向父母妥協?任何人不可能一帆風順成長,所有成熟都是用代價換來。

電視劇炮神37集裡面有一段小提琴的曲子求名字

人質 張惠妹 複詞 冷玩妹 曲 黃韻仁 制我和你啊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這另一部份的自己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

求一部韓國電影,或者電視劇,其中有一段劇情是一群專門幫別人追求對

夏至未至,裡面有一個橋段是男生追售貨員女生 一部韓國電影 或者是電視劇 的名字 80 基本資料 影片名稱 中文名稱 南男北女 英文名稱 namnam buknyeo 導演 jung cho shin 編劇 南男北女海報 12張 jin han 丁楚信 cho sin jung screenplay ...

有電視劇叫什麼我忘了,我記得有一段是男的坑女道士,給她下藥之後女道士開始長鬍子

仙劍奇俠傳 李逍遙害阿黎 不確定,就是那個跟靈兒一起長大的女孩 胡歌於劉亦菲版本 放法術 出的後遺症。見好就收上海大學匠心獨具寫東西很喜歡的喜歡的西華大學 西大街 一部老恐怖片,我忘記名字了,裡有一個男的想害他女朋友,然後找了一個道士給了道士他女朋友的生辰八 聽你描述有點像是 毒咒 這部80年代的港...